詩意心緒:睜開雙眼 Open Your Eyes

2023/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意心緒:睜開雙眼 Open Your Eyes


睜開佈滿滄桑的雙眼

看不見那些熟悉的笑臉

伸出疲憊的雙手

抓不住逝去流水的年華

過去已經成為歷史

故事還在繼續

花開不出該有的絢麗

揣摩不透生命的旖旎

孤獨的回憶劃過酸楚的心脈

憂傷施放出的暗香將心擊煩

音樂切合的瞬間會觸動我的心弦

總是會這樣兜兜轉轉

闌珊深處孤單無邊


素錦時年亂了罪的妖嬈

一味的沉淪無法燦爛

心底那份對美善的眷念

任心漂游流水紅塵漫漫走

天邊流雲舒卷

在寂寞中停歇處

充滿無言的絕望和息嘆


罪把我奪取,抓得靈發焱

扯碎的心泉湧鮮血不斷

狂暴和憤怒撕裂我的生命

拋向空中渴望得到救贖


祢的光進入我的黑暗

祢的手突然伸向絕望的邊

祢在十字架上流淌的寶血

慈潤我奄奄一息的苦難

外殼的脆弱崩解就在瞬間

頃刻芬芳恢復那花草茂繁


帶著香氣成就暖暖的憶念

生命的翻轉映射出心靈的舒卷

時間兜兜轉轉

永恆卻在靜靜中彼岸的那邊


祢是阿爾法,祢是歐米伽

祢是開始,祢是終結

生命雖在兜兜轉轉間

長大成熟就在日日漸漸

睜開佈滿喜樂的雙眼

靈魂羽翼客旅短暫

榮耀的暈染展開一幅幅畫卷

祢與我們的同在充滿安然


8-14-2023

raw-image


185會員
222內容數
我自己並不是一個會碼字的,然而,有時聖靈充滿就會情不自禁寫下幾行可以稱為感動的句子。能思想,能拿出手來寫,能post這裡,都是神的恩典。若不是出於神,一切都不會成為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