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對峙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眼下只有她們兩個人,蘇期試著想開口,冷不防卻被她一把推下水。

原來只是一條小溪,蘇期掙扎了幾下就出了水面,站起來發現水位不過到腰間左右……但水溫極低,雖然太陽還沒下山,洞穴裡刮著陰冷的微風還是讓她立刻發起抖來。

「女王真是嬌弱,才泡了一會兒涼水就冷得發抖了。」納蘭紫滿眼惡意地盯著她。

蘇期不明白了。「……我到底做了什麼讓妳這麼痛恨我?」她們明明昨天才第一次見面。

她居然有臉這麼問?「若不是為了保護妳,我們幾個姊妹怎麼會碰上納蘭賀連那夥人!」納蘭紫像是再也忍受不住般吼了出來,滿眼都是血絲。「妳知不知道他們對我們做了什麼?」

蘇期是真的不知道。

納蘭紫瞪著她,眼神逐漸空洞起來,瘋狂似的回憶那些痛苦的畫面:「他們仗著人數優勢把我們打昏,之後再用冷水潑醒……我們手腳都被鐵鍊綁住,那幾個男人……他們嘲笑著一片片割下我們的衣服……說我們不過是玩物……那些噁心的手把我們全身上下都摸了很多很多遍,噁心的舌頭……還有最令人作噁的東西,塞進了我們嘴裡和……」

「別說了!……」蘇期打斷她。「……我不想聽了,我懂了。」

原來,PTSD(創傷症候群)是真的。原來她的猜測都是真的。

蘇期感覺心裡一陣悲涼。如果這也是劇情一部分,那真的太悲慘了。

作者不過是敲打鍵盤,卻不知真正經歷這些的人,會有多絕望憤恨。

「如果不是妳,我和我的姐妹們都不會遭遇這些……妳說妳該不該死!」納蘭紫終於哭了,她失神似的看著虛空,像是回憶起了美好的什麼,稍稍微笑了起來:「……我原本,有個很喜歡的人,以前常想著等明年滿十八歲進入禁衛軍,就自請到他身邊護衛……可是那再也不可能了!我被徹底弄髒了……我有什麼臉護衛他?我有什麼臉讓他呵護照顧著……全部都是妳的錯!都是妳害的!」

蘇期也紅了眼眶,她想起了昨晚的自己。昨天她很幸運逃過一劫,但終究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運氣……但能怪誰呢?誰都無法預料到這些啊……納蘭紫也知道,所以她選擇了一個最容易的怪罪目標。

「我要親眼看妳重複我和那些姐妹的命運,納蘭賀連說的對,只要把妳弄髒了……就能洗滌我們的汙穢。」

蘇期反駁:「妳錯了,妳不是這麼想的。就算他侵犯了我,妳還是會覺得自己不乾淨……」

……因為問題根本不在別人身上。

「妳胡說!才不是這樣!」

「我知道是這樣!」蘇期第一次吼了回去。她咬唇,努力忍住眼淚。「因為昨天晚上的我……就是這麼想的。」

相互對視的兩個女孩,眼裡的傷痛如此相似。

「昨天,納蘭賀連也差點得逞了……如果不是納蘭真及時趕到,我也會跟妳們有一樣的遭遇。所以我完全懂妳的想法,昨天晚上獲救之後,我也想著,萬一我被弄髒了,該如何自處……是納蘭真告訴我,不管發生什麼,我在他心中永遠都是乾淨的……即便納蘭賀連得逞了,他也會用他的血來洗刷我的名譽……」

想起他說這些話的表情,她的眼睛逐漸湧上了淚水⋯⋯卻倔強地不肯落下。

或許是提起了納蘭真,或許她又想起了那個人,納蘭紫的表情柔和了一些,滿是淚痕的臉龐仍可見褪去的稚氣。

她沉浸在自己的思緒裡,斷斷續續說著:「聽起來果然像是王會說的話……自王繼位之後,狼族再也不曾發生過欺男霸女之事……我喜歡的那個人跟王一樣,高大偉岸,深得民心。在他眼裡女子並不是欺壓凌辱的工具……他是多好的人哪,可惜我再也配不上他了……」

「真正愛妳的人是不會在意的。」就像納蘭真一樣。

「可我在意啊!我想給他一個乾乾淨淨的自己……是妳!是妳偷走了我原本可以有的幸福!」納蘭紫用衣袖拭去臉上的淚。「所以,妳可以說我自私我扭曲,我就要看著妳,尊貴的女王,跟我一樣被踩進泥地裡,任人踐踏!」

蘇期想說服她一切還沒有那麼絕望,卻不知道能再怎麼勸。

一個被強奪貞潔的女子,內心的空洞有多巨大,又要花費多少時間才能走出這些傷痛……她不知道,也沒有答案。甚至,她都不敢想,如果換成是自己,她會怎麼樣……

見她沉默,納蘭紫冷哼一聲,縱身一躍便也跳進了河裡,居然連踉蹌都沒有就站定了。

她伸手就去扯蘇期身上的衣服。

已經被溪水完全沾濕的布料變得更加柔韌,貼著皮膚不容易穿脫,但納蘭紫不管,只管把衣服扯下,當中好幾次指甲一用力就在她身上抓出了血痕,在她的努力下,蘇期很快一絲不掛了。

納蘭紫將裸身的她再次推進水裡,蘇期嗆了好幾口水才再次站起來,她用雙手盡量遮著自己,浸濕的烏黑長髮貼著身體,水珠沿著豐腴的前胸低落……火光搖曳下,能清晰看見女孩如雪般白得要發光的肌膚,胸前整片的吻痕和右乳上一個不再滲血了的齒痕。

納蘭紫似乎有些不明所以,她皺起眉頭:「這些是……?」

蘇期咬著唇,努力壓下在別人面前裸體的羞恥感。「傷口是納蘭賀連咬的,其他是……納蘭真弄的。」

「王他……真的不在意?」納蘭紫愣愣的。

「……我不知道。」提起他,蘇期又想哭了……哈士奇……你怎麼還不來!

「騙人……妳在撒謊,這一定是假的……」納蘭紫突然又激動起來。「王不可能容許這樣的事情……他是狼族的王,怎會容許……」又怎麼可能去碰別人染指過的女人……哪怕只是留下一個咬痕……都髒了呀……

蘇期冷得發抖,感覺泡在溪水裡的兩條腿已經要失去知覺了,卻突然,腦海裡響起了熟悉的聲音:蘇期!

「在這!」所有強撐的倔強瞬間瓦解,她環抱著將自己浸入冷得刺骨的溪水裡,終於委屈得哭了出來。我在這裡!

6會員
265內容數
蘇期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處在一個全然陌生的地方,她不記得自己的來歷,卻也知道眼前的世界與她概念裡的世界不同。(穿越與穿書都是老套,難道現在流行無前情題要、簡單粗暴的魂穿......?)。於是她開始了不斷在心中吐嘈作者的不歸路。甜寵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臨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9.獲救與賞罰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0. PTSD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1. 戰士的天職,理念的碰撞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2.Day two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3.作物與民心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4.再次……觸發任務?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5.面對恐懼的智慧之道害怕,或者說我們在面對害怕時應該怎麼做呢? 每當我們感到害怕時,我們內在的某些東西就會收縮。無論是情感上、心理上還是身體上,我們都會感到壓抑,退縮,做好準備。所有這些都是對未知的恐懼作出的反應。 其實只要我們能夠開放地去體驗一點點的恐懼,並且有意識地去做,就是自願地去做。就像是說:“好吧
Thumbnail
avatar
羅倫斯
2023-07-13
台灣軍隊人數 質的提升重於量的維持 日前國防部準備修正《全民防衛動員準備法》,加上教育部也要求學校對十六歲以上學生進行「動員造冊」,因而引發「十六歲娃娃兵」、「納管媒體及箝制言論自由」等疑慮,並造成社會各界的質疑與嚴重不安。
Thumbnail
avatar
姚中原教授
2023-03-08
三角對峙(2)三名人非人,在真人已經滅絕後的末日中對峙。 已經改造得不成人形的生化人、想假裝成人類的仿生人,以及放棄當人的化身人。 三個人為了爭奪一名小女孩,陷入了三角對峙。 在無法打破平衡的前提下,三人開始對話,並各自尋求破口,而這場對峙,最後會怎麼發展呢?
Thumbnail
avatar
洪‧里本斯坦
2022-11-25
【ACY證券】北約峰會宣佈最新對俄制裁,加密市場或成為監管重地美聯儲態度再度開始反復橫跳。前幾天不斷有官員支持加息50個基點,然而昨日芝加哥聯儲主席反而支持了穩步7次25個基點的加息。雖然態度上並不堅定,不過還是稍許緩和了週三前的緊張情緒。股市與黃金首次影響小幅度走強,不過隨後漲幅便被快速吞沒。目前市場真正關心的還是俄羅斯與烏克蘭之間的局勢。 今日關注資料
Thumbnail
avatar
ACY證券
2022-03-25
居家長照心理師:面對失智患者  居家長照心理師談如何面對失智症患者的「日落症候群」
Thumbnail
avatar
小魯心理師
2021-02-25
美國對付中共至少還有10大招美國的大招用完了嗎?美國要求中共關閉休士頓領事館後,有人就迫不及待地宣稱美國的大招已經用盡。(哦,是嗎?) 現在,我整理一下美國對付中共的手段至少有10大招。這10大招都很狠,都很能要中共的命。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0-07-25
美國對付中共至少還有10大招美國的大招用完了嗎?美國要求中共關閉休士頓領事館後,有人就迫不及待地宣稱美國的大招已經用盡。(哦,是嗎?) 現在,我整理一下美國對付中共的手段至少有10大招。這10大招都很狠,都很能要中共的命。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0-07-25
加拿大會對人質外交讓步嗎?孟晚舟案所引發的中國人質外交事件,有了最新的發展。在加拿大前外交官Michael Kovrig(康明凱)被中國拘捕560天後,一直保持沈默的妻子Vina Nadjibulla,在加國總理Trudeau罕見表態對中國失望後,出面接受媒體訪問。
Thumbnail
avatar
沈榮欽
2020-06-25
G紐特顫隊日誌-台北密室逃脫遊戲13-壞主意工作室之冥古屋這次G紐外掛兵團,又到了每月挑戰密室逃脫星球的時刻了 這次前往的台北密室脫逃星球是「壞主意工作室」的「冥古屋」。壞主意工作室睽違一年,推出了第二個密室逃脫主題「冥古屋」,除了持續在「機關設計」上推陳出新外,更大幅強化了「場景的佈置與道具的豐富性」。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20-03-25
G紐特顫隊日誌-台北密室逃脫遊戲7 邏思起子之獨眼傑克特顫隊這次又飛到[邏思起子] 體驗最近口碑爆棚的新密室星球[獨眼傑克] [獨眼傑克]是邏思起子的第三款遊戲 這次邏思起子的新場館不是開玩笑的大! 除了未來還會有三款新密室遊戲外,旁邊還有[木木日子桌遊店],玩完密室就可以直接續攤燒腦,超級貼心XD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19-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