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有點不一樣

2023/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個星期,有點不一樣!

這幾天因身體微恙,再加上颱風天,整個人懶洋洋的。

這次颱風,風勢大於雨勢,北北基放了一天颱風假,隔壁市的一些桃園市民很不爽。颱風假的「放」與「不放」,從不同的角度來衡量各有道理,真的很難拿捏,沒有災情就萬幸,不過生活日常也有風險,自行評估的能力很重要,一切安全為上,太危險若能請假就不要勉強,想想有些人在颱風天還得冒風險工作,更是辛苦。

星期一,看了風評不錯的「芭比」,我覺得是部非常值得ㄧ看的電影,有虛擬有現實的對比,有男權、女權和平權探討,佩服編劇和導演的功力,將這些刻板的價值觀,用輕鬆幽默又諷刺的方式來呈現真實社會中許多扭曲的想法與行為。

這個星期,颱風天和感冒打亂了我平日的生活步調,還好看了一部值得深思的電影,讓腦袋不會太空虛。

這個星期,真的很不一樣啊!



23會員
53內容數
喜歡旅行的may,記錄旅行的大小事,希望透過寫作來了解自己,鼓起勇氣來挑戰生活和挑戰自己,增進自信心。過往我從不敢自由行,不會騎腳踏車,不曾獨旅;現在我愛上自由行,完成從花蓮獨騎腳踏車到台東,也前往日本獨旅。這些小小的成就,讓我越來越相信自己,充滿活力,繼續旅行,享受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