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43章 華老闆的心酸往事

2023/08/0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在M.E.C.D的總部裏,經過國內警方與W.C.A的努力之後,兩位康納叔侄和深井集團的負責人,成功把潛伏在警局總部和深井集團裏的異獸人給揪了出來!

但也因為身份的敗露這兩名異獸人也對衆人發起了攻擊!這一場突如其來的襲擊也差一點讓M.E.C.D、深井集團、W.C.A和警局的人全數犧牲!雖然最後成功擊退了異獸人,但康納叔侄也因為使用米加系統的關係而導致身負重傷,於是邁克爾將軍便決定讓他們叔侄倆留下來進行治療,然後先讓深井集團的社長和其他無關的人員,以及華老闆與小妍等人乘上尼普頓號離開了M.E.C.D,將他們所有人都安全的送回國內,邁克爾將軍祇留下了W.C.A的人員進行善後的處理工作。

當尼普頓號在深海中潛行回國的途中,所有在潛艇中的研究人員,以及深井集團的高層領導,都還在為這一次的襲擊事件而顯得有些心有餘悸,深井社長、韓教授和強尼不斷的安撫着這些學者,並且試圖和他們想出更有效的方法,來找出那些潛伏在現今社會中的異獸人。然而,這些研究學者和深井集團的領導幹部正在議論紛紛的同時,有兩個人卻遠離了這一群人員的討論聚會,他們倆躲在角落裏並且互相擁抱在一起,讓人感覺格外的不合群,這兩個人並不是別人,他們正是子崇軒的華振銘和小妍。

這一次的襲擊事件,讓小妍心中感到無比的害怕,雖然之前她一直都在旁邊觀看小斌戰鬥,但她卻從來沒有如此近距離的與怪人接觸過,這一次很明顯像是死裏逃生一般的,她久久不能平復自己的心情。而華老闆除了感受到怪人的恐怖之外,更多的卻是對於女兒的內疚,他覺得女兒是因為自己才會被捲入這一次的襲擊事件裏的,他覺得是自己沒有保護好女兒,於是在經歴了如此可怕的遭遇之後,他祇好緊緊的抱住小妍,希望能够以此來減輕自己的愧疚感。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時間,小妍急促的呼吸聲已經慢慢的緩解了,華老闆見狀後便問她說道--

華老闆:“小妍,妳沒事了吧?”

小妍:“爸……我沒事了……”

華老闆:“沒事就好......”

小妍:“爸……我想問你……你和那個黃蜂怪人……到底是甚麼關係?你們以前既然是認識的話,那應該知道她的事情啊,難道當時的你不知道她是怪人嗎?”

華老闆:“拜托妳就別問了!......好嗎?”

小妍原本想要了解為何父親會與這個怪人相識的事情,但萬萬沒想到父親竟然不想討論這個話題,但從當時父親看見朋子變成黃蜂怪人的表情來看,父親應該是不知情的。於是小妍便不再追問父親,她祗好靜靜的靠在他的懐裏,然而在華老闆的心裏,卻因為朋子變成怪人的事情而陷入了一段回憶之中,這一段回憶是華老闆心中的一個遺憾,也是他這一輩子中無法忘記的美好時光......

那一年是2081年,當時的華老闆才剛剛結婚沒多久,同時也剛剛繼承了自己家族的店鋪子崇軒,那個時候小妍也才剛滿一歲。當時的華老闆因為對古董擁有出色的鑒定能力,於是經常被當時的一些富商邀請出席一些大型的拍賣會或古玩的鑒定現場。而他也在這一年夏季的某一天,他遇見了一個人……一個讓他刻骨銘心、卻又必須捨棄的“她”……

在一個巨大的商場裏,當時的聯合國古玩協會舉辦了一場盛大拍賣會,基本上所有的全球富商都聚集在這一次的拍賣會之中。而當時的華老闆,被國內的一名集團富商邀請成為他暫時的私人古董鑒定專家。在當時的拍賣會上,他的老闆和一位商業上的對手正在競標一件價值連城的古董,華老闆就是當時負責代替那位富商舉手競標的助理。而就是在那個時候,他遇見了一個女人......

這個女人身上穿着一件非常性感的金色晚禮服,她美麗的外貌看起來大概在28歲左右,她姣好的身段和曲線也格外的吸引人,她簡直就像是一位金光閃閃的女神一般。當時華老闆的目光也瞬間集中到了她的身上,然而也因為這一瞬間的慌神,臺上正在競標的古董也因此而被對方競投而奪得了,華老闆也因此立即被自己的雇主破口大罵,雖然被自己的老闆罵的狗血淋頭,但他這一次的失誤卻成功換來了那位女士的關注目光;同樣的,這位美麗的女士也看見了這一位年輕英俊的男子。

當拍賣會結束之後,華老闆和自己的雇主正要離開商場時,竟然在外面碰見了剛剛在拍賣會上競標的這個對手,而那位女士就站在他的身旁。華老闆的雇主與這位對手在談話中雖然語氣都顯得很溫和,但其實在詞句的內容中卻充滿了嘲諷與攻擊的敵意。然而華老闆並沒有去關注自己雇主與對方的交談,而是把自己的目光投放在面前的這位女士身上。正當兩位集團的主席停止“聊天“的時候,眼前這一位非常迷人的女士竟然率先開口對華老闆說道--

美女:”沒想到顧總竟然有一位這麽能幹的助手啊!不知道這位帥哥怎麽稱呼呢?”

說完,這位仿佛像是女神一樣的美女竟然向華老闆伸出了自己的左手,華老闆瞬間感到一陣緊張。隨即便立刻伸出左手與對方握手說道--

華老闆:”妳好……我其實不是顧總的助手,我祇是臨時被邀請過來的鑒定專家,我的名字叫華振銘,請多多指教……”

隨即,這位有如女神一般的美女,臉上露出了一個可愛又漂亮的微笑說道--

美女:”妳好!我是帕克集團總裁的助理,我叫志村朋子。”

自從那一天開始,華老闆便因為工作的關係經常和朋子見面,兩人從原本的競爭對手,慢慢的在私底下變成了好朋友。而在私下的交流中,兩人都對彼此產生了好感,漸漸的也從好朋友成為了知己,最後甚至還演變成了戀人的關係。華老闆被朋子的善解人意和溫柔體貼深深的吸引;而朋子則深深的傾慕着華老闆的成熟穩重和精明能幹,在這那一段相處的日子裏,兩人每天除了會電聨之外,他們至少一個星期裏還會出去見面三次和約會,朋子對他而言就好像是一位久別重逢的知己和愛侶一般,是不可代替的終生伴侶。

然而,華老闆卻沒有告訴朋子自己是有家室的事情,因為他害怕妻子知道後會帶着女兒離開他,每次他回到家之後都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眼前的妻子和女兒;同樣的,他也很擔心朋子知道眞相之後會逼迫他離婚與她在一起,但是他又很愛現在的妻子與剛出生不久的女兒,於是華老闆也在這一段期間陷入了苦惱之中。

就當華老闆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一段復雜的關係時,上天可能是憐憫華老闆的善良與無奈,於是為他做出了選擇。有一天,當他和朋子正在甜蜜約會的時候,朋子突然昏倒在地上,於是華老闆便着急的把她送進了醫院。經過醫生檢查之後才發現,原來朋子患有家族遺傳的遺傳疾病,而且已經是到了末期的階段,根本就是病入膏肓的狀態,醫生告訴華老闆要隨時做好心理的凖備。華老闆得知這個消息之後感到晴天霹靂,他無法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

在往後的日子裏,華老闆都會偷偷的瞞着自己的家人來到醫院裏照顧朋子,看着朋子一天比一天嚴重的病情,他的心裏感到萬般的痛苦,然而朋子一臉病容的微笑與開朗的心態,卻祇能讓他強忍着心中的劇烈悲痛,繼續與她共渡剩下的日子。就在朋子生命中的最後一天,華老闆坐在床邊把心愛的她擁在懷中,不斷聽着朋子訴說着兩人以前在一起時的美好回憶。華老闆直到此刻終於忍不住,他決定做出一個違背自己信念的決定:那就是與自己的妻子離婚,迎娶眼前的這位末期病人爲自己的妻子。當他在醫院裏向朋子求婚之後,朋子卻堅定的拒絕了他的求婚,並且還有氣無力的對華老闆說道--

朋子:“振銘……我不能這麽自私……我是一個即將離開這個世界的人……我又怎麽能夠讓你為了我而孤獨一輩子呢?……答應我……要好好的活下去……如果以後遇到一個愛你的人……就好好的與對方在一起吧……我在天堂也會衷心祝福你的……”

華老闆:“不!我不要!我誰也不要!我祇要妳!我祇要妳志村朋子!!除了妳我再也不會要其他的女人!!!”


-未完待續-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