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夏威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麗的風景,不美麗的心情

美麗的風景,不美麗的心情

歐胡島,停靠3天
你這次真的是想破頭脫團🤣🤣
看得出來,所有人都看的出來
可能只是,很難想太多,是他們做不到的而已….

心裡實在很想笑,但也很難過…

坦白說,我很少有人陪逛街😅
理由其實也很簡單⋯
我不喜歡有人等我
2個女生逛街,少說也20年以上沒做過這事,原來也可以的

傍晚的海灘,氛圍很微妙⋯
夏威夷的第一天,但也表示我們的倒數第二天。

我想,還能坐著嘆氣的人⋯
或是不停深呼吸,保持自己平衡的自己哪一個,才是那個海灘受傷重的人

是的,其實我很想讓故事只到12日
句點。
應該要畫到夏威夷的最後一天
回歸原來的樣子

沒有故事的結尾對我,才是故事
傍晚你的電話,是讓我很無言⋯
回答什麼都不對,大概就是這種狀況
一種是違背良心的謊話才能繼續,
過下個明天

K.yawen
K.yawen
100多天的船旅。許許多多的故事⋯有你的,有你和她的。 .旅行.故事.秘密. 然後你會發現新的自己.一個超過你預期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