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蟹的問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人不看完社團所有我的貼文,
硬要曲解我的意思,
如果你這麼不喜歡我的寫的,
平時不支持我,只有不爽我的時候,
才要故意出來用 [ 假帳號 ] 酸酸罵我的話,
那請你自動退出社團,我不需要你。
.
​請各位別隨便亂曲解我的意思,
關於蝦蟹的問題,
如果你有詳細去看完我前面所寫的所有貼文,
你會知道我主要說的意思是,
蝦蟹主要 [ 會造成免疫系統產生某種問題 ],
我沒有說 [ 鐵定一定 ] 會造成 [ 免疫能力降低 ],
[ 降低 ] 只是我隨便舉例的一個而已,
有人就是故意斷章取義,硬要曲解我的意思。
況且那些醫學家科學家所解釋的免疫系統情形,
各位也別忘了,[ 也不一定正確 ],
那些科學家醫學家說的 [ 結論 ],
我說的白一點難聽點,
只是長年不斷反覆實驗出來的 [ 笨蛋結果 ],
說的更白一點,
就是笨人想知道一件事情的真正原因,
但是又找不出任何方法可以知道,
只好長年累月用笨方法不斷做 [ 笨蛋對錯實驗 ],
對對錯錯不斷反覆,收集龐大 [ 死數據 ],
得出一種 [ 笨蛋死結論 ],就算得出某個龐大結論,
那也未必正確,我說的有錯嗎?
所以那些醫生專家說的也未必一定正確。
笨實驗研究方式要是真的很棒,
為何很多疾病已經研究幾十年上百年了,
那些笨科學家醫學家還是一大堆病,
完全不知道病因?還是在那邊猜猜猜猜猜,
沒辦法治癒?就是只會猜,
一大堆醫生學者看到怪病,
就只會猜猜猜,還是猜,
我不否認有仁心仁術的超好醫生,
但是爛醫生和爛學者也挺多的,
只是他們被西方科學冠上 [ 研究 ] 的漂亮名稱而已,
研究說白一點,就是笨人用笨方法,
長年累月反覆做笨蛋實驗測試來得出答案而已,
然後答案還經常出錯呢,
講白一點就是這樣,
所以阿斯巴甜,當初科學家說沒問題,
一堆人吃了不知道多少年後,
現在世衛卻告訴我們 [ 可能致癌 ],
把我們小百姓當傻瓜白癡耍,
這就是科學 [ 研究 ],科學研究真棒。
.
這麼不喜歡我的貼文,喜歡斷章取義酸別人,
那為何還要留在這裡呢,
因為天生心態不平衡喜歡酸別人嗎?
.
如果你們一定要我說不可,
依照我現在的能力,
我可以 100% 肯定告訴你們,
那些答案鐵定一定是正確的,
就算那些科學家專家的說法跟我相反,
錯的也鐵定是那些專家科學家。

蝦蟹的問題

蝦蟹的問題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吃帝王蟹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大閘蟹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糯米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魚翅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鳳螺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3蝦皮爆紅零食】上班族的排便法寶,餐後一包幫助代謝平常上班,我幾乎都吃外食,一天兩餐都是叫外送,大家也知道,吃外賣哪可能每天都能補充到足夠的蔬果,然後便秘就變成我的日常。日復一日,我的肚子和大腿整個腫了一圈,屁股也是越來越大
avatar
角嶼の旅行
2023-03-03
谢谢你使徒保罗是该感谢他了! 以上的恩语只是冰山上的一角,但我相信,如果保罗回应我的赞美,他可能会把这一切的荣耀都归于耶稣吧!             谢谢你使徒保罗!         由衷感谢TEE保罗生平和书信的课程启发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2-02-27
谢谢你神奇宝贝终于履行了和儿子的约定!这一讲需要回到好几周前的那段对话:“爸,什么时候有时间可以一起看大侦探比卡丘啊?可以啊!有时间一起看。”心里其实在想:”要看,鱿鱼游戏还比它有看头的多多。人生中这类的电影看的太多,不是搞笑就无厘头,最后浪费时间。“ 先入为主的中年观再次把与他的承诺又往后拖延了好几周。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2-02-08
谢谢你鱿鱼游戏(SG)你会参加吗? 不敢相信几天的赶工,终于看完了这部仅仅半个月就在190国家netflix有史以来热播度冠军的韩剧。其实还是需要谢谢抖音,早在儿子告诉我之前,我就已经做好功课,这次真的比他世界快了些。对于看日剧多于韩剧的我才不会去看它。但是,为了儿子,想知道他更多的想法和创造沟通机会,同时也带着作为他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10-06
蝦咪!?帶小一的孩子完整體驗一場正式的音樂會!上次,我自己跑去聽了女高音石易巧的獨唱會,獨留小護士一打二,小護士說她很樂意,就放我一人放風去了。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09-27
熟醉蝦蟹     這個季節,螃蟹還沒有真正上市,六月黃是早就有了,但肉質太嫩了
Thumbnail
avatar
Green leaf青叶
2021-09-01
【CCC Lab 讀書會筆記】晚上吃蝦子,白天不吃蟹依照當時狀態,還有先前的經驗跟心理預期,有助於我們規劃未來生活。今天去全聯買了一袋零食跟水果,根據保存期限跟自己的喜好,決定先吃哪個,哪些可以先留著,諸如此類的行動反應出規劃未來,也可以彈性改變日常的能力。那烏賊也能規劃未來嗎?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1-08-21
【蝦皮拍賣】的日本零食,有哪些好吃到會流淚?! 出國玩最喜歡的一件事,就是到當地超商逛逛賣的東西跟台灣有什麼不同, 但是如果是到日本旅遊,日本超商就變成瞎拚的好所在, 不管是想自己吃、幫朋友日本代買零食、還是當日本伴手禮都非常方便! 日本開放入境時間遙遙無期,想念日本餅乾只能從線上購物下手, 但日本零食網購種類那麼多,有沒有日本代購必買清單呢?
Thumbnail
avatar
MaryQ居家選物推薦
2021-05-06
蝦丸超威的福生小食店福生的肉燥飯也很好吃,個人喜歡加上魚鬆。除此之外,店內唯二的兩種小菜--滷白菜和筍絲也很下飯。這四樣搭在一起,根本就是料理絕配!我一個人就可以輕鬆吃乾抹淨,不留一絲痕跡。來福生跟老公分食小菜時,我都覺得有點吃不過癮。但是,福生最厲害的,絕對是它的鎮店之寶-蝦丸啊!
Thumbnail
avatar
維尼的生活隨筆
202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