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能體驗當VTuber的手機遊戲 app Reality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又被廣告燒到一個遊戲(?)因為好奇下載了,是一個大家都能體驗當VTuber直播跟看直播的app Reality

人物做的蠻可愛的,也很常更新造型還有活動,不過說實話那些場景遊戲有點看不太懂,除了進去拍照還有沒有其他玩法?活動都以全英文公告,可以用Google翻譯,缺點是手機容易過熱,有時候會當。

個人遊玩

是平民佛系玩家,主要是在刷刷任務,偶爾會去看看別人的台。

raw-image

裡面有一些直播小遊戲可以邊直播邊玩,之前玩黑白棋被電腦虐真的超強的!Σ(lliд゚ノ)ノ

自我介紹

好像大家都有中二的設定,我也來說說我的:

「大家好~我是來自黑兔星的黑兔王子諾爾Noir,喜歡地球文化,是喜歡收集地球T恤的宅宅🖤」

更中二的詳細設定以後再說吧~已經快社死了哈哈
(っ °Д °;)っ

歡迎按讚👍+訂閱🔔Noir station


關於名字

法文是黑色的意思,剛好越來越沉迷穿全黑。

結果玩遊戲之後發現大家都不會念XD,美式發音應該是諾爾,法式發音比較像諾亞,去看別人的直播還有人唸成No-ri變成是日文海苔醬的意思了(好吃),剛好也是黑色的,差點就想改名了~


社恐本人其實希望不要點名我啦இдஇ



🌟我的遊戲邀請碼:yrT7WMt3前5位玩家可以得到1,000遊戲硬幣,活動只到8/31快來加入吧~

-
如何輸入邀請碼(from Reality)
1. 如果您尚未註冊電話號碼,請鏈接您的電話號碼。 這樣,您就可以輸入邀請碼。
2. 輸入您收到的邀請碼。
3.邀請碼有效即可領取福利。
※ 輸入代碼的截止時間為賬戶註冊後72小時內。


🖤
歡迎追蹤Noir
以及
其他Noir經營的平台👇
https://linktr.ee/noir_station23

哈囉~我是Noir(❁´◡`❁), 喜歡分享各種喜歡的漫畫、動畫、音樂、美食還有一些學習紀錄。 每天睡前的儀式感就是看漫畫~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跟作品,可以點選下面的贊助支持,讓我可以多看一本漫畫,產出更多作品內容​~謝謝閱讀👍



🔔更多書籍雜誌與音樂專輯👉博客來

🔔常喝咖啡嗎?超商咖啡多杯折扣👉17Life

6會員
39內容數
哈囉~我是Noir(❁´◡`❁), 喜歡分享各種喜歡的漫畫、動畫、音樂、美食還有一些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