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節瓜萵苣咖喱沙拉·摩卡燕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2023/08/07

下了公車走去超市

原本只想買個生菜

結果扛了一袋扁桃一袋蘋果三盒火腿一包生菜三罐咖啡一瓶可樂一大杯原味優格一盒蘑菇

放回冰箱才發現原來還有一袋扁桃一袋蘋果和一袋小橘子

搖搖頭

原來喜歡的就是這些啊

主要還是正在打折

歐巴桑看到打折這兩個字頭就自動進入被催眠模式⋯⋯

放上萵苣切了盤節瓜

灑些鹽 咖喱粉

再想起今天被丟的白美式

忍不住自己泡了摩卡還加上燕麥

最後不忘加上扁桃當作晚餐的結束

等等洗完澡還有東西要整理呢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3會員
    303內容數
    難登大雅之堂的料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avel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D. 綠咖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 紅莓卡士達可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 綠茶Q心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 番茄義大利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 荷包蛋 培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 花生醬培根三明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3D MAX 骨頭連結連結是骨頭很重要的一部分,請好好利用。 🍹一杯珍奶,一起成長 🌼歡迎你,這裡是我用心分享生活點滴與知識的角落。每一篇筆記都是我辛苦學習得來不易的心血結晶,充滿著生活的情感與感動。我深知學習的艱辛與成就,但這份分享是我對知識的熱愛和堅持,能成為您學習和成長的伴侶我很高興。 在這個充滿愛與分享的
    Thumbnail
    avatar
    自然人
    2023-08-05
    D&D簡易懶人包(5):種族,你想追求數據、形象還是趣味?如果說,職業決定了D&D角色的畫風基調,那麼種族就是在基調上增添色彩的最簡單方式。 無論你是想依照常見印象塑造角色、抑或是想打破窠臼創造反差,種族都必然會與角色的背景出身息息相關。這些選擇沒有對錯,但你應該要清楚"你的選擇會造成什麼差異"…
    Thumbnail
    avatar
    Elker
    2023-07-17
    裸視3D電視牆: 輪迴+2021高雄電影節-XR無限幻境裸視3D全然不同於戴上頭戴式顯示器方能欣賞的VR,由互動VR《輪迴》擷取片段於裸視3D電視牆呈現,立體感不免大打折扣。
    Thumbnail
    avatar
    sacrifice 生贄
    2021-10-08
    詩人影評|《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第1+2話4D:瞠目結舌的戰車體驗。還記得影廳亮起的瞬間,腦海中浮現的是好過癮、太意猶未盡、想要一看再看的激昂心情。原來這就是大家口中的 4DX 教科書,《少女與戰車》呀!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0-10-08
    【Agust D】大吹打衍生/瘋王(閔玧其水仙+花開,短篇完結)設定參考:2019MMA的號錫+大吹打MV的金髮/黑髮玧其 胡說八道有,不會寫古裝所以快速帶過有,主要人物死亡有。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0-05-23
    D-402.07 科學單元和美術單元都看得很過癮,老師很會講;體育單元(1-4集小朋友以及女生摔跤選手)是紀錄片的即視感;洪真慶周圍朋友美食探訪,訪問環節很有趣。
    avatar
    lailai
    2020-04-14
    DW 太太:請問我應當如何評估中醫的防疫處方?天下的中醫其實都不一樣,而中滑人民共和國(大陸)和 中華民國(台灣)的中醫師似乎也開始分流。
    Thumbnail
    avatar
    蓮子水共同體
    2020-03-17
    D型人總是有莫名其妙的盲點 我最近發現,我的人生有很多莫名其妙的盲點。也許是因為是D型人,我所做的思考、行動幾乎都是目標導向的,所以只要跟目標沒有關係的事情,都會被我忽略掉。分手後也跟幾個人約會過,雖然都沒有真的喜歡上誰,但是對於對方不夠喜歡我這件事情感到很挫折。這大概是我一個身為戀愛教練的自尊心,雖然我沒有多喜歡對方,但是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9-12-15
    【遊藝數學:"累格"端午節特輯/3D立體三角粽-簡易版VS拼接版】縮時影片快教易學端午節數學老師的假期休閒活動。 縮時攝影完全為了→ 「沒時間看太長,又想要快速完成」下的工商社會人士產出 。 關於收假前才發這支端午節的影片似乎顯得有點不合事宜,但我真心覺得端午連假後與學生共同話家常聊端午趣聞AND用實踐幾何立體摺紙的數學課來收心,根本超適合的啊! 第一次摺粽就上手/簡易+拼接版/
    Thumbnail
    avatar
    阮靖婷(婷婷老司)
    2019-06-09
    第零章 在日旭月殘的蒼空裡 第三十一節 調整D軸 嗡嗑鏘,被抬起一邊的桌子,從底部的空心金屬圓盤發出如鐘鳴般的低頻聲響。 「望月,幫我一起把桌椅移回原位。」氅羬陽兆雙手抓著桌緣,微笑著對風草望月說道:「要舒適的坐下來後,才能好好談,對吧?」 「兩線含
    Thumbnail
    avatar
    zas
    2018-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