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小孩的第133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天看完小孩的回家路上

買完他要求的 驚喜 (宵夜) 走出711

下,雨了

載著大包小包的哺乳袋及用具

我沒有辦法為這些東西遮雨

只能任憑雨水在我們身上澆

我不明白為何我需要獨自面對這一切

我感到極度的悲傷

泛著淚 淋著雨 騎著車 回,家?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下雨的影響

我的心情莫名的沮喪 難過 及害怕

捲曲著身體 只想待在沒開燈的房間沈默

我求救了 

但被冷漠的回應

/我看不懂妳在幹嘛

/我明天要上班我要去睡了

/都幾點了妳到底在幹嘛

/好了沒?趕快去洗澡


我無法解釋我怎麼了

但你卻認為是我不想說


我不知道自己為何會突然如此

我也很想解釋 釐清這樣的行為

我想振作起來 但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你拉起我的身子 說

妳事情做完了嗎

妳洗澡了嗎

妳擠奶了嗎

我搖著頭


我開始道歉

因為我意識到我的行為造成他人的困擾了

可是我無法控制自己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一下下

再一下下就會好起來

對不起 再一下下

對不起 對不起 一下下就好了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然後看著你轉身進房間的背影

無助 陌生 失望



4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大阪|環球影城-親子家庭4大USJ攻略法|提供設施身高限制一覽表,節省等待時間,小小孩到家長都能玩得超嗨!家有小小孩又想全家人一起去環球影城嗎?每天在環球影城,都能看到從Baby到長輩的全家族一起去玩,但不同年齡、身高,適合的設施都有所不同,以下提供親子族群的4大環球影城攻略法!
Thumbnail
avatar
aiko
2023-08-03
《我們的最強暑假》--- 童稚情誼趣味橫生,大人小孩一起海灘玩翻天!全片娓娓道來放暑假的尼克拉,跟著爸媽外婆一家人到海邊度假,跟同學們在飯店裡外,所發生一連串天馬行空,童言童語趣味橫生的故事,全片對白生動洋溢天真童趣,展現了經典法式幽默,絕對是今年暑假最適合大小朋友一起觀看的法國喜劇電影!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3-07-25
[台北旅遊]台北人買衣服就來五分埔商圈,買完衣服在逛五分埔公園,逛街、購物、蹓小孩、吃美食、賞鳥一次完成的信義區特色公園台灣半個世紀來的經濟發展,從貧困到不分日夜工作至富裕,就如同五分埔的發展史。五分埔是台北最潮成衣商圈,這裡旁邊五分埔公園更鬧中取靜、有人氣公園。這就來看看這甚麼樣的公園,如此讓人抽空忘卻煩憂。五分埔公園就是逛街、購物、蹓小孩、吃美食、賞鳥一次完成的信義區特色公園。 五分埔公園相關資訊:: 地址: 台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10-06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有個小孩帶在身邊女孩,如果妳無法喜歡男友跟前妻的小孩,那妳不適合跟單親爸爸交往。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7-31
刚生完二胎,老公说后悔和自己结婚了,宝妈高情商挽救了婚姻 过来人都懂,刚生完孩子是夫妻关系最受挑战的时候。由于两人身份突然转换,一下子升级为爸爸妈妈,身上多了另一层责任,多了很大压力。同时对照顾孩子有点无措,这下会让新手爸妈陷入手足无措的境地。这个时候如果两人调整不好,夫妻关系出现裂痕,甚至走向离婚的地步也不夸张。要知道生完孩子的前两年是离婚率最高的时候。
Thumbnail
avatar
dfh54
2021-08-09
一個讓學生玩遊戲的機會……嗯……培養計算機技能 -6另一個非常重要的一點是,被迫在計算機上花費更多時間為學生和教師(嗯..實際上是每個人!)開發新的計算機技能提供了可能性。許多老師認真對待這一點,並向他們的學生介紹了編程的世界,有些甚至介紹了生物信息學。今天,即使對於自認為是濕實驗室科學家的研究人員來說,編程技能也是必不可少的。在年輕時通過簡單、引人
avatar
iyongcs12
2021-07-30
生完後的最佳選擇“產後塑身衣”男友的妹妹生完兩個月了,昨天跟男友一起去看她,然後我才發現原來懷孕前跟懷孕後體態真的會有差,之前她也跟我一樣都蠻瘦的說,沒想到現在人看起來好臃腫,而且小腹的肉看起來好鬆弛,幫她QQ,我打算下次去看她的時候買件產後塑身衣給她。真心覺得男友妹很辛苦,她男友不爭氣,工作一個換一個,知道他女友懷孕還叫她不要
avatar
班杉
2021-02-18
生完小孩後染髮是可以的嗎?來解答辛苦懷胎十個月卸貨後,在孕期有很多的禁忌,像是盡量不要染髮阿等等的,忍耐了10個月,應該多少都會期待要來個大改造吧! 除了趕快瘦下來之外,有些媽媽可能想染頭髮、做指甲,讓自己換個造型順便換個心情。 問題來了,哺乳期的媽媽可以染頭髮嗎?染劑會對母乳的品質造成影響嗎?寶寶喝母乳的話會不會間接吸收進去呢?
avatar
陳菲芃
2021-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