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襲避免家電受損,防突波保護,選對延長線關乎安全

2023/08/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看到颱風卡努,你想到了什麼關鍵字呢? 放假、電影院、KTV、百貨公司 ……等等。但對於我在撰寫及關心國家能源政策的人來說,會另外想到的是:停電、饋線跳脫、降壓求穩定。


降壓供電是公開的秘密

在特定 ”情況“ 下,台電因為某些 ”大局考量原因” 會降壓應該是一個已知可公開的訊息,降壓的原理身為理工宅男就不荼毒各位格友了,降壓對於我們的傷害就是:電器可能會因此壞掉。

這時候我就想到了一個關鍵設備: UPS

沒錯身為一個電腦宅以前都會在公司幫任何重要資訊設備裝一台UPS,除了確保不會被電流突擊外,重要的事有時間可以讓我們正關機或是將機器的運算停下來。

可是我在家不可能裝一台 UPS吧... 至少我目前沒這個想法,這我又想到了一個關鍵設備:延長線。


延長線有多重要?

為什麼延長線有保護這麼重要? 你可以參考下列的影片:


小米延長線CP值最高? 千元內4種品牌拆開評測 延長線的過載斷電居然都失效?|DIY實測|【宅水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fA1m9xzMDo


一分錢一分貨,延長線一條都要用很久,我建議大家至少將家裡阿嬤牌的延長線換掉,畢竟現在的房子都很貴啊......

raw-image



而我自己是在逛嘖嘖的時候看到了下面這一個商品,吸引了我的眼光


轉轉延長線|桌夾式一指節能,觸手可及、安全方便,打造全方位個人品味美學!

https://r.zecz.ec/iLBP


會旋轉的延長線

讓我眼睛一亮的點是:這個夾在桌沿旁邊的設計也太省空間了吧!尤其是他可以這樣轉來轉去,對於我會在桌子上插著設備移來移去的我而言真的是超級方便的! 另外一個讓我特別喜歡的點是,他竟然是跟 +886 極野家的合作聯名!除了黑色跟白色以外,我一直超愛 +886極野家的配色,簡單、好看,不管放在家裡還是拿去戶外露營,這條延長線的顏色都超級好看! 


拿到延長線的第一眼就是,這個奶茶色跟我的桌子有夠搭的,而且電線很粗就是安全! 讚

raw-image


我自己非常喜歡轉轉延長線安裝上去後的感覺,真的是一個簡單又有質感的商品,尤其這樣可以隨著我的需求旋轉延長線真的是很方便的事情,不會再像是原本放在桌上的延長線既佔空間可能動來動去,就算固定在桌上也會造成電線可能折到或是不好理線,這個設計完全就深得我心,穩定又靈活。

而且它微微傾角的設計插插座很穩很適合,而且插拔的時候插頭不會太緊也不會太鬆,看過上面的影片就知道這就是一個好的延長線做工精細的地方。


防突波保護,安全加分

另外就是他有做防突波保護裝置,這點真的是讓我安心不少,只要你家電器被傷害過一次,你就知道這個東西真的是保命符啊!

raw-image


方便插頭設計

另外就是他的插頭不但有接地線,而且是橫向的,這個對於空間狹小地方又要插插頭是比較方便的,所以這個插頭的設計我也很滿意。

raw-image


獨立開關與多功能

這個產品我覺得細節有做到的點就是他有獨立的電源開關,不需要一鍵將所有插頭都關掉,我覺得除了節電以外也是另外一種安全。

尤其是他不但支援 30W PD充電,而且連USB還有 Type-C 也做獨立開關,這個貼心到有點喪心病狂啊,真的大大的加分。


滿足各種充電需求

這個PD快充頭完全可以支援我的 15吋 Macbook Air 的電力,可以讓我少用一個充電頭不但可以讓我插更多的裝置,而且整體也變得簡約好看、不管你是要充筆電充嘬電充手機充相機等等,這個裝置真的很適合。


raw-image


結語

總結一下我喜歡這個轉轉延長線設計的原因:

  • 擁有獨立開關設計,讓電力使用更安全省電
  • 支援多裝置快充,一次滿足各項充電需求
  • 具有過熱保護,安全第一
  • 360度旋轉,動線更靈活,不再絆腳
  • 桌夾式設計,空間從2D變3D,更靈活
  • 微微傾角設計,適合各種插頭,插拔輕鬆無負擔
  • 台灣製造,BSMI品質保證,值得信賴
  • Pantone色調,配色實用又時尚


如果你也對這個產品感興趣,可以前往嘖嘖募資網站,他們在嘖嘖募資還有最後兩週的募資,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

https://r.zecz.ec/iLBP

讀者輸入折扣碼: KEVIN

亦可享150元商品折扣~(設定即刻生效,至08/20 23:59)


我是凱文馬拉穆,我們下次見


本專題將探討科技在投資領域的應用。我們將介紹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和自動化投資工具,並解釋如何利用這些技術來優化投資策略和增加投資回報。透過了解智能投資的趨勢和方法,讀者可以更加精準地進行投資決策,提升投資效率和成果。我們也會介紹不同的投資工具和策略,解釋風險與回報的關係,並提供基本的投資原則和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