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彩色

2023/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以前,剛接觸畫畫時,最喜歡的作品就是黑白色系,也常常畫出黑白色系的作品,朋友還曾經玩笑的問我:你的人生只有黑白嗎?怎麼一點彩色都沒有,通通都是黑白作品🤣🤣🤣。

我對黑白作品有種獨特的喜歡,即使是現在,我還是會找尋線條的靈感,創作出黑白的作品,總覺得黑白線條就是有種獨特的美,獨特的風格,簡簡單單的就能展現出畫裡的味道,用線條的柔美與複雜就能擁有一番自己的特色。

彩色世界中增添一些黑白韻味,黑白簡單中展現一些彩色的柔美,能夠呈現出心中的那一幅美景,那份感覺才是畫中有景,景中有畫。當腦袋當機沒有特別的靈感時,拿起代針筆,黑色原子筆在紙張上畫出線條,畫出弧度,畫著畫著,筆尖就畫出了一幅心中的美景,心中想法,不需要有太多的顏色構思,顏色的思考與呈現。。。

彩色,是幻 黑白,是美 我在黑白與彩色中 找尋一幅風景

心中,是顏料 筆尖,是調色盤 在我的世界裡 巧出一幅浪漫的風景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