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名

2023/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後更新日期:2024.4.9


If you write your signature and I write my signature, they look different.So,my aesthetic is mine and yours is yours.--------Frank Gehry
Judy Well的翻譯: 如果你寫下你的簽名,而我寫下我的簽名,他們看起來會是不同的,所以,我的審美是我的,而你的則是你的。---法蘭克•蓋瑞

(法蘭克•蓋瑞:美國後現代主義及解構主義建築師,曾獲得普利茲克獎。)





每個人的簽名,

都不一樣,


當然,

每個人的作品、生活樣貌,

也不會一樣~~;



儘管把自己的簽名簽好~~,

何須比較,

也無從比較~~,

每個人的簽名,

都是獨一無二的,


就...................




好好欣賞自己的簽名~~。






如果您也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贊助支持這個專題~~。會非常感謝您喔!




⬇️工商小廣告 輕鬆逛逛:



5會員
132內容數
喜歡走走,看看,聊聊的Judy Well~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