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葉落花飄散滿地

ㄧ陣清風舞滿天

紛飛散盡無回頭

笑看過往如虛無

人生如同飄花葉

隨風而去無所戀

自在逍遙由心生

    2會員
    3內容數
    成長的路上,我們慢慢的丟掉了"被關心的權利",因為我們長大了就該學會懂事,而我們忘了,被關心永遠不是孩子該專門享有的權利,大人也會有孤單、寂莫、傷心還有希望被關心的時候。曾幾和時我們開始期待在傷心難過的時,可以趴在某個人的腿上,他可以輕輕的撫摸著我們的頭,告訴我們---一切都會過去的…不要傷心…不要難過...有我陪著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藍語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己的傷口只能自己治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隨意我的淚隨意我的淚 今夜我想哭一場 不因苦痛,不為心傷 人間太多苦難與悲歡 需要宣洩一番 好重拾心情迎接明天的陽光 今夜想要醉一場 不為迷惘,不為悶煩 生活太多無奈與與淒愴 需要洗滌一番 好拭淨身子面對未來的方向 明夜 我可以舞一場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3-02-01
    隨意愛寫寫。單複數因為有複數,才會感覺到單數的自由。 因為有單數,才會感覺到複數的珍貴。
    avatar
    紫楚
    2021-07-07
    隨意愛寫寫。告白我。喜。歡。你
    avatar
    紫楚
    2021-07-06
    隨意愛寫寫。如果第一眼見到你,我心裡想:如果這男人是我的,那該有多好?
    avatar
    紫楚
    2021-07-05
    隨意愛寫寫。妳說,愛了他這麼久妳說,愛了他這麼久,終究等不到他願意的一天。 妳說,妳想結婚了!
    avatar
    紫楚
    2021-07-04
    隨意愛寫寫。笑容如果我愛上了你的笑容, 你是否有一天,會為我展現你燦爛的笑容?!
    avatar
    紫楚
    2021-07-03
    隨意愛寫寫。守衛跟你,我習慣而且喜歡走在你前面,因為~這是一種守衛~
    avatar
    紫楚
    2021-07-02
    「隨意/隨便」的英日文可以這樣說常看到有人用「randomly」來表達隨便,例如他做事很隨便就說成「He does things randomly」,但這意思差很多,因為randomly是「隨機的」,隨機不一定是隨便,隨機抽樣民調也是很高專業的。另外,日文除了「適当に」之外還有其他講法,以下一併介紹英日文講法。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10-21
    隨意對待在家鄉時不禮貌對待幫助我們照顧長輩的移工朋友但看到金髮碧眼的就急忙貼上去,到了國外看到亞洲臉就馬上覺得低一等不給尊重,這就是號稱最美的風景是人的國家展現出來的氣度?原來我們與惡的距離,未必那麼遠。
    Thumbnail
    avatar
    地方大嬸
    2019-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