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休息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已經夠了

我不想再繼續了

我已經累了

 

沒有行李

沒有道別

沒有遺言

 

我終於可以飛上我最愛的天空了

我不用再被這個世界牽困了

我可以休息了

    20會員
    104內容數
    這裡充滿我的幻想 我存在於現實與幻想的夾縫中 我可有可無 我是痛壓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現實與幻想的夾縫 的其他內容
    夜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哭泣的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終將逝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抱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得向前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可以跟「他」結婚嗎?結婚的大前提是「這個」有朋友問我是怎樣認定太郎的。被問起自己的事,通常反應都比較遲鈍。比起一瞬間的豁然開朗,更像是聚沙成塔。 我想,「選」一個結婚對象跟其他事情都是不同的。 買一瓶香薰蠟燭,只因為它的繚繞的香氣沁人心脾;買一件衣服,只因為它跟你的身形風格很合適。 很多人對於「結婚對象」都有張清單,彷彿能把上面的方格都剔滿
    Thumbnail
    avatar
    些云|寫温柔的字
    2023-06-21
    我可以回家了嗎?—一個像海的地方宜蘭,龜山島。 船隻離開港口,航向大海。日頭非常的耀眼,照得海面亮晶晶一片,閃閃爍爍,絢麗非凡。時不時有海鷗從船隻附近上空飛過,幾聲鳴叫,興奮的遊客們,都當作是熱烈歡迎。 是的,整船都是雀躍的,大海,既陌生又新鮮,既瑰麗又帶有點神秘,大家怎能不興奮呢? 這是真正的海。
    Thumbnail
    avatar
    資深少女Iris
    2022-07-21
    《我的出走日記》|就算疲憊也沒有關係,休息一下,然後去找回那一份可以支持下去的「愛」。這部劇的每一集好像都在幫我整理那些情緒一樣,一一地把那些結給打開,讓我看到各種思緒下的自己,可以更真的去面對曾經和現在
    Thumbnail
    avatar
    𝙃𝙨𝙪𝙖𝙣
    2022-07-09
    帶有危險的寫作--我不會說寫作絕對是好的,如果你有這些狀況,真的可以休息在這說的不是別的,我指的就是自殺,因為作家自殺跟一般自殺不大一樣,我一定要先提出來。 是這樣的,我熱愛寫作,也深信寫作可以是絕佳的療癒措施,能夠透過寫作抒發心智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當然創作不見得只有寫作,任何藝術創作都可以)。 但作家自殺則是另一回事。 甚至可以嘗試去修復這段關係。 因為上帝愛你。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01-26
    我可以是一個化胎今天跟一群高中生們開同學會。我和這群少年從他們三四年級時開始每週定期聚會上課,直到六年級。後來他們各奔東西,長出各自的身高和智慧。其中有一個少年問我:「現在上課的小孩裡,有跟我們當初一樣的人嗎?」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20-12-18
    我可以放下放手物品,是困難的修行。 不幻想未來,不活在過去的回憶,也就是 不假想自己成為更好(更美)更厲害的人,不活在過去自己做了多少多棒的榮光中。 回到樸實無華的內在,看看這裡有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04-03
    我可以喜歡老師嗎?師生戀有什麼不好?師生戀一直被視為禁忌的話題,從金庸《神鵰俠侶》裡小龍女和楊過,到最近《返校》裡的方芮欣和張明輝,這類故事大多沒有完美結局,兩情相悅卻被世俗禮教與社會輿論撻伐,被迫含淚分離。故事中的浪漫來到現實,卻總被人反對,如果社會上普遍能接受除了一男一女同年齡的戀愛之外和其他戀愛形式,那為什麼師生戀會被反對?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0-03-08
    但願在不分緯度高低的陽光下,我們都能有塊陰影可以歇息《陽光普照》片子的一開頭,從斷肢開始作為強烈的視覺譬喻,開啟了幾個家庭跟少年彼此交錯又斷裂的人生軸線。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0-03-04
    我可以隨時死去 雨和夜行的車擦肩而過差點撕裂心肺我不禁懷疑這是不是末日
    Thumbnail
    avatar
    Ciiicaada
    2019-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