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遇事件簿再+1

2023/08/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匆匆一年了呢~海王星人的模糊邊界,曾經是我的夢靨。現在回望,其實很多時候我也比別人容易感受到來自於更高力量的愛...】

台南火車站下車後,幾乎沒有靠導航,就被一股力量牽引著來到"開基玉皇宮",而且還是正面迎著牌樓到達的。天氣很好,不熱、有風,各種交通工具的轉換也順暢無比,沒有花上多餘的等待時間。或許,這些都是要向我證實,我確實是被召喚來的。

約莫三個月前,在聽兩個不同的介紹廟宇的視頻時打了嗝。回頭再去看內容時,
發現都是在介紹"開基玉皇宮"時的反應,當下就覺得被呼喚了。一個在修行的朋友打趣說:「你已經決定要去領旨開宮嗎?」(並沒有!)礙於疫情一直未能履行承諾,這之間還曾在看某個戲劇時被提醒了一次。於是趁著南下上課的休息日趕快來一趟。

進入一樓正殿,整個頭就麻到不行,來到敬拜玉皇大帝的二樓正殿時麻到最高點。敬拜一輪後來到靜坐區,像是被通電一樣、身體微微的晃動了起來,然後心輪的位置被重重的敲了一下,然後從這裡如漣漪般一圈一圈的往外擴散,力道之大,眼淚馬上奔騰而下。一波稍歇、接著又是一波……

等到一次次的震盪差不多滌清了淤塞的能量,便開始能夠收到祂的訊息,展開長長的對話。

穿廊下,風很涼。沒甚麼大事,祂只是找我來走走,像個慈愛的父親摸摸我的頭、嘉許我的不放棄,這樣其實也就夠了~

    回聲
    回聲
    從2008年開始,透過不斷的學習和努力實踐,理解更多身體和能量體之間的聯動性,並且以此提供需要協助的朋友去調整他們自己的狀態,同時一邊記錄下所有的過程,除了能夠時時檢視自己一路行來的軌跡,也為想要找到前進方向的朋友們留下可以參考的隻字片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