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這樣才被神明盯上的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091423

話說,我媽昨天跟我通電話,她在領旨成為宮主的時候,去拜訪了台灣超級多的宮廟。師姐特別交代我媽要帶著我的衣服。這件衣服是她離開台灣前,跟我們所有的家人所要的,每個人都要給她一件,這樣子如果說我們在美國遇到什麼事情了,她可以在台灣遠端操作。

所以當她領旨之前,師姐說我會是我媽的護持,所以叫她在拜訪台灣的宮廟及神明的時候,把我的衣服拿出來(說是做法也可以,反正我就被神明盯上了的意思)

在這個通話的途中,我的手機一直斷斷續續聽不到聲音,我就問我媽是怎樣,我媽說『靈擾,神明不想要我跟你講這些。』

於是我就對著天花板說了一句話『現在都已經變成這樣了,可以聽了吧。』之後就通話順暢了。

我聽完了我媽說的話,解開了我的疑惑。因為我在觀想中所看到的畫面,我做了一些research, 一般人應該是需要修煉很久才能做到的,而且都是需要專業的導師才能到達的地方。為什麼我才靈魂覺醒一個月,就會學到這麼多?連接到這麼多?而且,沒有人教,都是冥想中被神明的所教會的。

Now it makes sense.... 因為我被神明盯上了,我有天命要幫助我媽媽完成,所以我必須要腳步加快。

像這樣可以通靈的人,好像就是『開悟』或是『覺醒』,但現在的我應該只是在一個初階的階段。

目前來說,這個對我的好處就是:

  • 能夠用更高的角度去思考一切
  • 覺得自己身心靈都很強大
  • 可以跟植物,地靈,指導靈聊天
  • 學會愛與光就是最高的一切,可以療癒人類,靈,與萬物。
  • 可以看到前世,知道該從前世的經歷學到什麼,放下什麼。
  • 可以連結任何所感知的一切,我的意識可以隨時在任何地方
  • (可以看到別人的前世,可是對我來說,這個對我沒有直接的關係)
  • (目前看不到未來,也許是因為未來是隨時都會被改變的)

--------

今天早上的冥想,下了一個指令『來做個顯化財富的冥想吧』,因為我昨天看了一個Youtube影片,知道有一個吸引財富的手印,想說來試試。

閉上眼睛,我看到財神爺,我記得我跟祂有非常多的對話,然後我們一起修煉。最後祂教我上一層金黃色的光在身上。

冥想結束。

神奇的是,現實世界中的我,現在正在寫這篇文章,但我怎麼樣都想不起來,財神爺跟我的對話是什麼。但只要我離開電腦做別的事,我就想起來了。想起來後,我再回到電腦前準備要寫出這些對話,但卻又怎麼樣的都想不起來了。

祂應該不想讓我把我們的對話公開在文章裡吧。好吧,那就不寫了。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