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真相~8.前進靈界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2-08前進靈界
當這條紅色包著符咒的遮眼布,綁在眼上時,覺得心跳似乎開始加速,也許是因為即將接觸神秘且未知的旅程吧,放下神怪不談,光是可以增加自己的人生閱歷這一點來看,也是值得一試的…
為了驗證那位說我元神出處的通靈老師與木一所說的是不是真的,我與云兒決定到無極慈善堂走一遭,如果真如他們所說,透過觀靈術進行親身的體驗,也許會看到甚麼也說不一定…
記得是一個禮拜四的晚上,天空有一點飄雨,氣溫略降,在台北富陽街的巷子中,穿梭找到無極慈善堂時,看著外觀不大的宮廟,心中起了異樣的感覺,是一種伴隨不安的興奮,想到在這個國際級大都市裡面的一個角落,竟然每週都有人在此透過道術進入靈界”觀光”,不管謎底能不能揭開,今晚都要嘗試看看觀靈術到底是個甚麼樣的法術。
宮廟不大,有神則靈,先進到旁邊的辦公室內寫了個人資料繳了費用後,有師兄教我們先上香,祈求今日能順利觀入,之後就開始等待。在開始之前,我大膽的走到神壇的前面,意外發現”大人”的神像,這尊像很少見,所以心裏震了一下,馬上指給云兒看,云兒也回望著我,臉上閃過一絲驚訝的表情…
觀靈的流程共分四節(沒記錯的話)每次20分鐘,休息10分鐘,休息可以讓沒能觀入的人轉換一下心情,有觀入的就繼續。
師兄要我們打赤腳,跟地氣接觸,並發給每個參加的人一條紅色遮眼用的綁帶,當這條紅色包著符咒的遮眼布,綁在眼上時,覺得心跳似乎開始加速,也許是因為即將接觸神秘且未知的旅程吧,放下神怪不談,光是可以增加自己的人生閱歷這一點來看,也是值得一試的,而且去那邊不用辦護照,不需登機證,就可以到另一個未曾到過的”國度”,真他X的刺激。(拍謝!拍謝!言語粗魯,不過那是我當時的心情)
在現場師兄交代完該注意的事項後,終於開始,耳邊聽到清脆的木魚聲音響起,伴隨著師兄姊們的唸咒聲,感覺眼前開始有色彩變換,剛剛師兄說,不論”看”到甚麼都要舉手,他們會到旁邊來幫忙,就算”看”到小叮噹,也要舉手。挖哩!小叮噹耶!我看到的是變換的色塊,應該比看到小叮噹正常吧!(從這邊可以知道大家都是有些年歲的人,因為年輕人會說,看到”哆啦A夢”,不會說看到”小叮噹”,哈哈!對了,不知道各位看倌知不知道以前中視有一個包偉銘主持的交友節目叫”來電50” 的…啊!問我幹麻問這個?呵呵,先回答問題先 …如果你說知道,我看你也有一小把年紀了吧?哈哈)
不過回頭想想,眼睛會看到色塊?這不是每個被遮起眼睛的人都會有的現象嗎?那個應該算是視覺暫留的一種吧?管它的,先舉再說,反正付了錢,不能”不舉”,我一舉起來(舉甚麼?當然是舉手啦!不然你以為甚麼”不舉”),就有師兄走過來,問我狀況,之後又幫我唸”毫光咒”幫忙照亮往靈界的道路,不過搞到第一節”下課”,還是不得其門而入。休息時,看到我後面有一位來觀靈的仁兄,面帶微笑,坐在鐵椅子上身體還能上下起伏,現場師兄解釋說,他現在在靈界騎馬,挖勒!真有這麼神,師兄說今天的磁場很強,觀入的機率很高,要大家換個位子試試看,不要跟認識的人坐在一起,以免干擾,不少人都起身換位,我與云兒也都各換了一個位子。
第二節一開始,我就感覺到面前有一隻眼睛,一隻很大的眼睛在晃來晃去,我一舉手,換了一位剛到的年輕師姐過來(聽她說是因為今日磁場強,師兄怕同時太多人觀入,所以多找人手前來幫忙)。慢慢的,在眼睛消失後,感覺到色塊凝聚成白色的觀世音菩薩的外貌,但那其實不能用”看”這個字來形容,有一點虛無飄渺的感覺,好像是自己想像有一尊觀音在面前,而不是真的看到,我在第一節時因為拼命的想用眼睛去”看”到甚麼,結果反而甚麼也看不到,師姐問我,觀音手上拿甚麼?我才”仔細””用力的”給他”看”下去,發現菩薩一手拿淨瓶,一手拿楊柳枝,我還把感覺到的動作比出來,而觀音菩薩是騰空站在一個山谷的左上方,一個很幽靜很美的山谷,由上往下看,有一點像坐小飛機往下看到山谷的感覺,此時觀音菩薩的右手邊(我的左手邊)又出現一位老人,我因為對這些神尊不認識,所以不知道來的是土地公?太上老君?還是月下老人?… 師姊要我請他們帶路,她話才說完,感覺我們家“大人”一身戰將的打扮出現在觀音菩薩的左手邊(我的右手邊),我心一喜,想說,要了解這段因緣,應該要請“大人”帶我進去才是,跟年紀大的人進去應該會”走”很慢,念頭才起,還沒說出口,就”看”到旁邊的老人(其實是感覺到,因為文字無法形容那種感覺,只好說看,但卻又怕誤導了這種感覺。) 嘴角嘟了起來,有一點吃味的說(這也是感覺來的):「他(此處的他指的是陽光)要祂(指我們家大人)帶啦!我們年紀大的會被人嫌啦!」我把狀況告訴師姐,這位師姐很有意思,我講給她聽,她就一直哈哈哈的笑,因為我的眼睛被遮起來,所以聽覺特別靈敏,他摀著嘴笑我也知道,聽的出來她邊笑邊指引我,要請那位神尊帶我進去元辰宮看看,之後問我走到了哪裡?
「“走到哪裡”?沒耶,我哪也沒經過,就到了一間房子的前面。」
「甚麼!你直接到了喔?」 (年輕的師姐又開始哈哈笑,我懷疑她是不是看我帥偷偷暗戀我…,不然怎麼那麼高興。)(云兒:「你想太多了」)
之後這一段靈界的”觀靈節目”一直進行到第四節,我人都在靈界裡面,大人帶我看了元辰宮(靈界的住處)的客廳、廚房、前後院、臥房…又看了瀑布小河邊代表自己的一顆樹,還請花公、花婆來幫忙調整除草…過程中,見到大人的變化,時而變成雕像,時而變大,時而變小,我找了個機會問祂,我與祂的關係,祂沒有回答,卻脫下祂的戰袍,給我穿上,回到了初來時的山谷。
在山谷的天上,左邊是觀世音菩薩,菩薩的左右仍然站著那位老人家及我們家”大人”(祂換了另一套戰袍),正面滿滿的都是天兵天將,只覺得有很多神啦!我則像剛剛騎馬的那位大哥一樣,身體開始上下起伏,左右搖晃,往下一看,我赤腳騎坐在一條白色的龍身上,穿著剛剛拿到的有一點太大不合身的戰袍,左手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拿著一把長兵器,隨著巨龍的擺動韻律的起伏,就在這個時候,右前方的天上一位女性的神仙,身著純白的衣服,從右邊飛過來,還有彩帶在身邊縈繞,很像在看敦煌”飛天”那樣的景象,突然有一個感覺:來的是九天玄女娘娘吧,我把看到的景象轉述給師姐聽,只見她笑的更開心了,好像在笑我胡說八道一樣。
師姐問我:「你本身是信奉道教的嗎?有在拜哪一尊神嗎?對道教的神尊很熟嗎?」我當時有一點小生氣(因為她一直笑),就直接回答她:「不是、沒有、不知道。」師姐回答說:「因為你遇到的神尊都不是這邊一般會出現來帶領或是看到的神尊,所以才這樣問你。」「喔!」我想,聽她這樣回答之後,我對今天的這一行,心中有了自己的答案…
陽光心語:
毛蟲羽化 神獸守護
1.不是每一個人都適用這樣的方法去印證事情,陽光只是寫出自己的過程與心路歷程,看的人請不要將這些經驗胡亂的運用,但可以多知道一個別人的經驗以作為參考,事後,我又有很多次的經歷遇到不同的事與不同的人,了解更多事情之後,對人生的體驗也就更加的深刻了,那是後話,至於無極慈善堂,我至今都未曾再去過了。
2.其實用”看”這個字來形容”觀靈術”很不好,會造成誤導,用”感覺”或”感應到”來形容會貼切一些
3.如果說在觀靈的過程中所有的幻境都是自己想出來的,那麼你為甚麼不是想別的,想自己是住豪宅,在天堂,怎麼會是在靈界?這就值得玩味了不是嗎?
4.一年後,透過老君寫的符,我又進入了一次靈界,來到自己當時觀過的場景,那棵松樹的溪流旁,幫忙除草的花公花婆也變多了,這是後話,也許以後有機會可以說這個故事給大家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9內容數
曾經聽過『寧願相信有鬼,也不要相信四十歲男人的那張嘴』,我就是相信有鬼,才突發奇想的想來聊聊阿飄......飄飄日記由此誕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陽光先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飄飄日記9~無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找真相~5.人生的真相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尋找真相~6.借牌的神尊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飄飄日記10~誰的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尋找南太平洋的魚子醬-紐西蘭南島南端三日遊每年六月的第一個星期一,是紐西蘭慶祝英王官方壽辰的日子,也是宣告當地雪季的開始。連假三天的時間,與老婆決定去南島的南方旅遊,出發尋找「尋找南太平洋的魚子醬」。
Thumbnail
2024-06-17
尋找好鄰居「千金買房、萬金買鄰」,這個道理每個人都知道,但是在房價高不可攀的台灣,能買到一間屬於自己的小窩安頓家人就已經是祖上積德,要謝天謝地了,哪敢肖想左鄰右舍剛好都是善人。 遇到好鄰居有兩種因緣,一種是先天的,也就是過去有廣結善緣,所以今生不管住到哪一個地方都會遇到前世摯友來相認。另一種是後天的,自
Thumbnail
2024-06-12
尋找天賦與熱情的系統化做法他們付了你多少錢,讓你放棄了自己的夢想 ? 這句話是我當初看電影型男飛行日誌時,男主角喬治·克隆尼所講的。 我當初看的時候,就很有感觸,在上大人學的演講時,Bryan又放了這個片段。 我們多數人都在做不喜歡的工作,工作的意義變的僅是養家餬口,在少子化的時代,將來我們要退休時,領的退休金會越來
Thumbnail
2024-06-12
尋找真相:2015 年的調查者倫敦政經學院(LSE)的媒體關係部門負責人 Daniel O'Connor 正在確定學院對外的統一發言。然而,這場風波的核心,是蔡英文指導教授的身份。 LSE 諮詢服務經理 Clive Wilson 知道個資法不保護亡者的資訊。但他仍然拒絕公布蔡指導教授的名字。他認為,這是學院的一個原則,也是對學術
Thumbnail
2023-12-05
39.在思考中尋找真相的悲劇在我們尋找心靈真相的過程中,卻踏上了一場悲劇之旅。當我們靜坐在寧靜中,細心觀察一切,卻發現當我們不執著於心靈時,一切都會消失。儘管我們努力地不去執著,但反而越是努力,執著感卻愈加強烈。 於是,我們只能靜靜地坐著,等待那些小時刻的降臨。這些時刻或許像閃光一樣,一瞬即逝,無法刻意製造,卻會因為我們
Thumbnail
2023-08-03
能量疗程:我寻找修复健康的过程“你的脉搏,在特定的频率调到的时候,会有特别的跳动 而这一个频率,是你身体当下想要告诉的讯息!” 这是Ondamed生物回馈系统的诊断 今天是她帮我做的Ondamed初诊,锁定了许多身体反馈的频率 不同的频率有不一样的解说: “你的氧气转换的系统需要注意。(肺部受伤,covid后遗症) 你的左肩膀和
Thumbnail
2022-12-31
《萌学园寻找磐古》第四章 校庆终于来了校庆终于来临,期待已久的校庆会有什么惊喜呢?校庆之中却突然闯进了陌生气息,到底又会有什么危机在等待着萌学园。 在陶喜儿、焰王等四人带着魔法生物们平安回到萌学园之后,萌学园的校庆也正式宣布了开始。“Attention”帕主任穿着一身很正式的衣服站在了萌学园礼堂的舞台上,大甜甜老师站在帕主任的身边。“Y
2022-10-01
官员闯入民宅寻找新冠病毒接触者后,中国愤怒中国南方当局为闯入被带到隔离酒店的人的家中道歉,这是最近一次严厉的病毒预防措施,引发了罕见的公众强烈反对。 官方媒体称,广州市荔湾区一栋公寓楼内的84户人家已经开放,以寻找隐藏在里面的“密切接触者”并对房屋进行消毒。 据《环球时报》报道,这些门后来被密封并安装了新锁。 广告 广告
Thumbnail
2022-07-20
【超閱讀觀點18】從海量數據中找尋秘密--《數據、謊言與真相》談到數據調查,以往我們的認知可能是拜託別人做問卷,然後回收再進行量化處理。但在歷經一段這麼辛苦的歷程後,更糟糕的是,所獲得的數據可能也不是最貼近現實的。 因為別人沒有坦誠的動機。
Thumbnail
2021-12-25
《我們與惡的距離》── 踏上找尋真相之路   說起以刑案為劇本藍本的作品,不知道大家會想起哪部作品呢?這次筆者為大家介紹一部非常優秀的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作品由一件隨機殺人案為開始,由不同持分者的角度去看隨機殺人案。《我們與惡的距離》憑藉出色的劇本設計、演員們扣人心弦的演技,成為人們口中的佳作。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