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點點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我被幸福點到了

來自於木木小姐的幸福點點名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是什麼星座?身份証上看來是獅子座,換算西洋卻是處女座,實際個性應該是腦經少一根的星座,因為我會把電視搖控器當手機帶出門,要打手機時才發現我竟帶著電視搖控器在街上愰……

2. 最近最鬱悶的事?錢難賺啦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一定要勇敢搭阿 ,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喔,你不表白,難到白白送人ㄚ,厚!什麼年代拉!   
                                                             
4. 覺得累人的事情? 工作、工作、工作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覺得可以做讓自己快樂的事
 
6. 面對最恨的人和事情時 你通常會怎麼做? 離開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有錢好辦事囉

8.你的夢想是什麼?當個快樂的人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洗碗(超討厭洗碗)

10. 你為什麼這麼認真經營你的部落格? 哈哈哈!我的部落格也長蜘蛛網了說!(這一題是部落長設的圈套吧!哈)

11.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三天三夜是一定要的啦!我是任性的傢伙。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想不起來!太多。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好好孝順父母
                                                                                                           
14.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看電視吃零嘴到爽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跟一群老人打麻將 ,但我是肉腳,到時候再說!

16. 最能讓你樂在其中的事?數鈔票 

17.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有家就好

18. 下輩子你想成為什麼?我想當哆拉A夢,因為他會變出好東西喔!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什麼都不會

20.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有得吃就好

哈哈,我知道大家都很忙,應該也沒時間玩,本來想好要點名的,最後還是想“祝大家幸福快樂”,謝謝木木小姐把幸福傳給我,我也要把幸福傳給大家,只有8個人實在太少,所以大家都有獎囉,願大家心想事成,都要幸福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義賣娃娃 + 皂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藏紅花1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洋甘菊薰衣草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珍珠茜草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池上之旅趴一:送米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ㄚ伯的手工竹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市集美食|駁二美食|駁二藝術特區|泡初幸芙|會吃到幸福感的泡芙|芒果布丁很香|市集甜點推薦|螞蟻女孩推薦店名:泡初幸芙 地址:駁二藝術特區 官方IG:https://instagram.com/lovepuffblog?igshid=OGQ5ZDc2ODk2ZA== 作為一個螞蟻人怎麼可以缺少甜點❤️ 每次在逛的時候看到甜點都要克制住不要馬上買 台灣天氣偏熱,泰早買都怕放到壞掉 所以我
    Thumbnail
    avatar
    螞蟻女孩
    2024-02-16
    #好命理財|財富、自由、幸福之間的對價關係,2024 富足人生的藍圖重點2024到來,妳給自己立下什麼新目標嗎?最近因為成家立業了,我開始從一個人吃飽就好,到全家都要溫飽的思考維度。在雙方收入都穩定的情況下,面對世界不斷變遷、裁員風暴來襲、房價高漲、物價通膨,家中還有嗷嗷待哺的小嫩嬰,我開始不禁思考所謂的穩定,是不是真的能安逸到退休?而我們所追求的財富自由,那是不是真正
    Thumbnail
    avatar
    露意學姊
    2024-01-01
    兄弟語錄:多累積一點小小的快樂,回頭才會明白,我其實擁有很大的幸福哥哥從開始學說話後,尤其比較能對談了之後, 我時常在個人臉書上記錄有趣的哥哥語錄。 育兒的過程,酸甜苦辣都會有, 但人好像常常這樣,回憶過往時,只記酸與苦,因為太深刻。 當時不覺得這個舉動有什麼,累積了幾年,回顧過往的對話,我覺得真的好有趣。 很多時候,如果沒有即時記下來,憑我這金魚腦袋,
    Thumbnail
    avatar
    小本屋雜記鋪
    2023-12-19
    延延聊電影|《在謊言裡相愛》|我沒有說謊,是愛情說話:《在謊言裡相愛》證明幸福的存在|第10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琥珀色的回憶映照在湖面上,反射出新舊時空下的兩段畫面。以前,說的是1984年夏天兩個男孩的相遇,為彼此築起城堡的短暫幸福;以後,說的則是多年後其中一人的兒子想了解父親,才會試圖在他的前情人身上找尋父親沈默寡言背後的真相。這座湖吸取了法國干邑小鎮的人文歷史,也包含了當地醞釀多年的酒水養分,它是影響了小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10-28
    幸福終點站有一個女孩,她叫做小美。她很喜歡坐火車,每次坐火車都覺得很開心。她喜歡看窗外的風景,聽車廂裡的廣播,感受火車的速度和節奏。 小美有一個夢想,就是要坐遍全台灣的火車。她想要看看不同的地方,遇見不同的人,體驗不同的文化。她覺得這樣才能豐富自己的生活,找到自己的幸福。 有一天,小美決定實現自己的夢想。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3-07-11
    我的電子.情人.夢(51):上了歲月,自得其樂與自娛娛人也是一種幸福美德語言的盡頭是音樂出現的地方 - 貝多芬。” 在COVID-19疫情期間,某一天在台北市街道閒逛之餘意外地認識到一種樂器 – 電吹管;這種玩意說得更清楚一點,其實它就是利用呼吸控制的數位式電子吹管。既然是採用數位技術,想當然爾就可以擷取取樣各種樂器音色,以合成的方式來模擬出與真實樂器相近的音色。 知名
    Thumbnail
    avatar
    陳乃塘 (NT)
    2023-06-24
    [新北美食]米迦專業烘培,略帶點西洋味店名, MICHA給你神秘浪漫與幸福甜美的感覺米迦烘培坊光是英文店名MICHA,店名聽起來略帶點西洋味,同時也散發出神秘浪漫與幸福甜美的感覺。這家以重乳酪蛋糕與千層蛋糕聞名店家,店內多款蛋糕、應有盡有,來這裡也可以邊吃蛋糕、邊喝咖;來個下午茶快樂時光。 米迦烘培坊相關資訊::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國慶路27號 (代表店:國慶路總店) 營業時間: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12-09
    AEA一家三口的幸福進行式-無名好地方043【哪裡有好吃的燒餅油條】[台中]模範早點最近常反覆地思考一個問題... 為什麼忽然瘋狂的喜歡古早味? 是因為青春漸漸逝去? 還是在越過人生某些坎坷以後, 開始懷念過往的生活方式?... 我想答案除了以上皆是外, 其實是蟻媽我喜歡每天都有多變的早點啦! 吃慣了西式早點的蟻爸和蟻媽, 心血來潮地思念起小時候的台式早餐~燒餅油條. 在我心中首推
    Thumbnail
    avatar
    Anita Liao
    2010-08-09
    avatar
    陳蓉兒
    2008-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