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奶玉容美白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鮮奶玉容美白皂

最近太忙,好久都沒po文,再不po文ㄚ,可能就沒人理我了,看到大家都有新作品時,我藉口吧,我真是無藥可救了!

距上回作牛奶皂已是去年的事了,想想好久沒作,手癢,就跑去買牛奶了。而且夏天到了,總是不喜歡在洗完澡時,在身上塗塗抹抹的,又想要皮膚有牛奶的滋潤感,嘿嘿,對於一身懶病的妹妹我,可是方便又一舉兩得的好東西呢!

上回又敗了玉容七白散,不拿來作作,怎對得起自己勒,妹妹我也希望有ㄉㄨㄞ、ㄉㄨㄞ的好肌膚ㄚ。其實我另外有做了一款玉容七白散的美白皂,不知為何?就是醜得無法見人,本想說po出來的,可我面子薄、沒勇氣,真的不敢秀出來,只好另做鮮奶玉容美白皂了,希望妹妹我也可以美美的呦!

白還要更白,白桑皮粉也是美白中不可缺的原料,可淡化斑點,又可讓皮膚白析析,CCC,我去台東曬成了黑美人,也可以慢慢白回來喔,好有心機喔我。

超脂部份,我還滿愛月見草油的,它可以改善很多皮膚的問題,如濕疹、乾癬,又可消炎,重點來囉,軟 化 皮 膚,喝ㄚ!利害厚,對於像我這乾燥又老化的肌膚,是最適合不過了!

杏核油也是我最近很愛的,它有很豐富的維他命A及礦物質喔,保濕效果很好,像我愛敖夜的疲勞肌膚很好呦,因為它可以恢復皮膚生機,過敏和熟齡肌膚都適用,用在化妝品時,乳液、乳霜都看得到它喔。

這塊皂用起來,泡沫也很細膩,很快泡沫就多了起來,雖然超脂部份都用的很高級,但是它停留在我們身體的時間很短,所以,皂皂一定要長期使用才會有好效果喔,所有的皂皂也是一樣的道理呦!希望大家都美美滴!

鮮奶玉容美白皂

耶子油、棕櫚油、白油、橄欖油                      

Superfatting:月見草油、杏核油、小麥胚芽油

添加物:鮮奶 、玉容七白散、白桑皮粉

精油:保加利亞玫瑰、馬鬱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分享----阿原肥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純粹可可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玫瑰礦泥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洋甘菊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矢車菊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艾草榛果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渴以茶 ‘’嫩仙草加鮮奶&完熟打爆檸‘’ 夏日好選擇😜嫩鮮草加鮮奶&完熟打爆檸,這兩款各位喜歡哪種??
    Thumbnail
    avatar
    奇人奕事3.0
    2024-03-04
    花蓮🇹🇼以生產優質的鮮奶而聞名的瑞穗牧場瑞穗牧場是指瑞穗鄉所有牧場的統稱,並為花蓮縣最大的乳牛養殖區,佔地40甲,共飼養了近300頭的荷蘭種乳牛,近年以來致力於發展多元牧場經營,因此設有遊客中心、露天咖啡座、紀念品販賣部、自行車道等,還規劃了親子遊憩區、賞鴕鳥區等設施。
    Thumbnail
    avatar
    涼小狼🐺狼の足跡🐾
    2024-02-04
    如果鮮奶的行銷,不放在牧場介紹,而放在瓶身創意上...新奇的設計總會讓人想試試 我之前看過某個俄羅斯牛奶品牌用四個牛奶盒湊成藍貓圖案的介紹,就覺得台灣怎麼找不到這種有趣的例子,頂多只有像午後時光奶茶系列可以玩拼字遊戲。 在今天我喝牛奶時突然想要喝奶茶,而紅茶雖然有但卻不知道要加多少,這時候剛好滑到一個醬料瓶的廣告,不同的醬汁調配對應到不同的刻度,只
    Thumbnail
    avatar
    皓勇的月底餐桌
    2024-01-03
    芋泥黑糖珍珠鮮奶、藍芽耳機、峽谷【三題作文系列之三】   「為了拯救甜蜜蜜王國的危機,我幫忙切斷芋泥黑糖珍珠鮮奶的走私管道,方法是用藍芽耳機毀掉一座峽谷。」   「啊?」他瞪大了眼睛。那雙眼睛還是很清澈美麗,但迷人的笑容變得有點僵硬。他可能覺得我瘋了。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這是我們的第四次約會。本來我只是想透過交友app找個臨時出門看電影
    Thumbnail
    avatar
    想跟現實接軌的李靡靡
    2023-08-20
    芋泥黑糖珍珠鮮奶、藍芽耳機、峽谷【三題作文系列之三】   「為了拯救甜蜜蜜王國的危機,我幫忙切斷芋泥黑糖珍珠鮮奶的走私管道,方法是用藍芽耳機毀掉一座峽谷。」   「啊?」他瞪大了眼睛。那雙眼睛還是很清澈美麗,但迷人的笑容變得有點僵硬。他可能覺得我瘋了。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這是我們的第四次約會。本來我只是想透過交友app找個臨時出門看電影
    Thumbnail
    avatar
    想跟現實接軌的李靡靡
    2023-08-20
    紐西蘭鮮奶零關稅將打趴台灣本土奶獲鄉民支持有批踢踢網民轉載新聞,報導了2025年台紐經濟合作協定生效後,紐西蘭的鮮奶可零關稅進口台灣,這可能會對本土酪農業造成很大的衝擊。報導指出,鮮奶價格取決於三個主要因素:成本、加工包裝運輸、通路上架費。其中,通路上架費佔了3至5成,導致台灣鮮奶售價較高。 多個牛奶產業相關團體和立法委員召開記者會,呼籲
    Thumbnail
    avatar
    鄉民之聲
    2023-08-03
    紐西蘭鮮奶零關稅將打趴台灣本土奶獲鄉民支持有批踢踢網民轉載新聞,報導了2025年台紐經濟合作協定生效後,紐西蘭的鮮奶可零關稅進口台灣,這可能會對本土酪農業造成很大的衝擊。報導指出,鮮奶價格取決於三個主要因素:成本、加工包裝運輸、通路上架費。其中,通路上架費佔了3至5成,導致台灣鮮奶售價較高。 多個牛奶產業相關團體和立法委員召開記者會,呼籲
    Thumbnail
    avatar
    鄉民之聲
    2023-08-03
    夏日的低醣飲品~白木耳鮮奶露炎炎夏日到來,市場上又開始看到夏日限定的蓮藕和蓮子,但通常乾燥白木耳也會在販售之列,因為它也是夏日輕涼甜品之一。白木耳有 「窮人的燕窩」之稱,但白木耳的功效,可能卻遠遠勝過於燕窩。重點是它平價,而且容易取得,比喻是連窮人也吃得起的燕窩。 白木耳又稱為"銀耳"、"雪耳",是一種可食用的真菌,含有豐富
    Thumbnail
    avatar
    氣泡水
    2023-07-12
    醬油炒雞蛋+胡椒粉和鮮奶+草莓醬2023/5/6(六) 雞蛋+鮮奶 日常烹飪
    Thumbnail
    avatar
    開心的雲朵 - 不會下雨
    2023-05-06
    一杯鮮奶已足以付清全部的醫藥費一個窮苦學生,為了付學費,挨家挨戶地推銷貨品。到了晚上,發現自己的肚子很餓,而口袋裡只剩下一個小錢。他便下定決心,到下一家時,向人家要餐飯吃。為了生存提起勇氣跟人要飯,然而當一位年輕貌美的女孩子開啟門時,他卻失去了勇氣。
    Thumbnail
    avatar
    好文分享
    2023-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