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以生產優質的鮮奶而聞名的瑞穗牧場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瑞穗牧場是指瑞穗鄉所有牧場的統稱,並為花蓮縣最大的乳牛養殖區,佔地40甲,共飼養了近300頭的荷蘭種乳牛,近年以來致力於發展多元牧場經營,因此設有遊客中心、露天咖啡座、紀念品販賣部、自行車道等,還規劃了親子遊憩區、賞鴕鳥區等設施。

瑞穗牧場是算是我們到花蓮安排的第一站景點,到溫泉飯店寄放行李後,開啟Google導航準備前往瑞穗牧場,但不知道為什麼隨著導航走卻越走越偏山區,最後居然還騎上山了(驚)我以為牧場應該都會在平地大草原之類的(黑人問號)導航卻帶我們走進了熱帶雨林,月光搖晃樹陰,穿梭在熱帶雨林~(不是)

raw-image
raw-image

但騎到後面又開始下坡了,那陡峭的路線、泥濘的路面,感覺不小心一個手抖應該就衝下山崖了(喂)重點是後方還有一台白色休旅車不斷的向我們逼進,為了怕避免在這蜿蜒的山路發生意外,於是我們就停在路邊讓休旅車先行通過,接著再騎了一小段路後終於抵達了瑞穗牧場……的後門,對!居然先到了後門,谷哥這導航是在提倡大家走後門嗎XDDD

不過在後門就看到了成群的乳牛,而且就算隔著口罩也能聞到濃濃的臭味…最後我們跟著休旅車騎到了牧場停車場,這邊才是正確的牧場入口,不過在入口處就有一隻鴕鳥在前面歡迎我們,對!一大片草原放眼望去就這隻鴕鳥一支獨秀?這是什麼特殊的經營策略嗎XDDD

正式進入瑞穗牧場後發現裡面能遊玩的設施少的可憐(?)最主要就是看乳牛跟品嘗鮮奶或奶製品吧?家母因為本身的潔癖太過嚴重,再加上乳牛區實在太太太臭了,所以她絕對不跟我們一起前往去看乳牛們,我們只好自己過去看一下拍幾張照就回到販賣部去逛逛了~

raw-image

不過瑞穗牧場這個點啊~如果行程時間趕的話,我個人是不建議安排進來,主要是因為根本沒什麼(欸)而且廁所的水源設施也不穩定,時有時無,讓人覺得上廁所洗手都感到有點困擾……如果想跟小動物接觸什麼的,我會比較推薦另一個吉蒸牧場XDDD

🌐 瑞穗牧場 🌐

営業時間 ⏳ 08:00~18:00

地址 🏡 978花蓮縣瑞穗鄉6鄰157號

電話 ☎️ 03-887-6611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