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廠商 美女模特兒 私訊和我洽談合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歡迎廠商 美女模特兒 私訊和我洽談合作



我是跨領域斜槓的服務提供者,

擁有餐飲體驗師、

女用內衣泳衣設計師、

美女攝影師、

居家風水整理導師、

各類實體活動體驗師、

活動規劃企劃師、

活動最佳化師、

神秘客

以及 美女模特兒經紀 #星探 媒合

等多個身分。


...


做為一位餐飲體驗師,

我對美食的料理過程、

味道和 餐酒搭配 非常有熱情,

並且擅長把這些元素帶入到餐廳經營

服務優質客戶 vip 的

整體 #服務體驗設計當中。

我喜歡將傳統(經典)和現代

兩領域的優點結合,

我會注意到顧客會(想 要)感受的細節和

餐廳整體營造感,

並且致力於創造獨特 優越 和高享受的餐飲體驗


...


身為一位女用內衣泳衣設計師,

我非常注重用料和設計的細節,

尤其深信舒適度就是王道。

我喜歡用合宜的設計

來給每個女性的 品牌愛用者

帶來舒適與趁托美感,

打造優雅 浪漫 性感 的風格,

使每個女性都更自信美麗!


...


作為一位(商業)(美女)攝影師,

我擁有優質的拍攝經驗和 與時俱進 競爭需要獨特的技術能力,

我特別擅長導出美女最真實自然的風格。

我善於

概念提案、

拍攝技巧企劃、

(商業)影響力與

影像故事性、

融會其中 帶出每個美女的獨特風格。

透過每一次拍攝,

都能讓優質女性客戶

感受到自己的美麗與優點。


...


我是一位居家風水整理導師,

為妳提供居家風水整理知識 智慧。

我擅長觀察妳 居住環境 和 個人工作空間 的一些風水問題,

並給出專業的風水整理建議,

協助妳改善出一個 整潔、舒適、 #幸福 的居住生活環境。


...


身為一位專業的

各類(商業):

實體活動體驗師、

活動規劃企劃師、

活動最佳化師和神秘客,

我能為妳提供設計、執行和評估整個企劃案,

協助妳創造最好的 賓(vip)主盡歡 的活動體驗。

>>>

我是一位美女模特兒經紀 星探 媒合,

我在期待全世界各地的優質美女,

來找我合作,

我為妳們媒合優質的工作職缺,

使美女客戶成為模特兒行業中的成功者


...


歡迎各類廠商 美女學生素人

私信與我洽談


謝謝妳


...


如果妳正在尋找優質的服務提供者,

或者妳需要優秀的服務

來促進妳的生活和事業發展,

請私訊聯絡我,

我會讓 妳對我 的投資

感受到非常有價值!


...



7會員
596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劇場狂粉的日常〕EP202 - 🚌 歡迎搭上蘭城漂浮巴士:2023噶瑪蘭小戲節 🚌🌿「我們是為了再度體認過去而旅行,還是找回失去的未來?——《看不見的城市》」 來賓介紹👏 主策展人與台灣應用劇場發展中心代表:簡韋樵 拾陸製作:林陸傑 石頭人製造:沈哲弘 搭配「無固定空間之遊走式演出」,觀眾需要自備手機跟耳機,並透過APP語音指示移動,建議輕裝參與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3-08-10
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劇透「懂得讓我微笑的人,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輕易闖進我的心門,明天的美夢你完成。整個宇宙⋯⋯」突然有個衝動想把歌唱完,差點沒忍住。我看完《歡迎來到王之國》的當下,腦海裡開始響起 TANK 呂建中的歌曲〈非你莫屬〉,接下來音樂還沒停,下一首聽到的是....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3-08-09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7/9 金鶯vs雙城 賽事分析 歡迎加賴討論:@600uguvj🔥MLB 7/9 賽事分析🔥 金鶯 先發投手:威爾斯 目前戰績6勝4敗 防禦率3.19 被打擊率.188 球隊分析: 雙城 先發投手:葛雷 目前戰績4勝2敗 防禦率2.50 被打擊率.232 球隊分析: 今日分析: 目前金鶯在大聯盟排名第9而雙城排名23,而目前金鶯又三連勝,派出的投手T.A.威
Thumbnail
avatar
周興池
2023-07-08
沖繩縣立博物館意外大受歡迎的外來種對策貼紙日本沖繩縣立博物館・美術館上週六開幕「奄美大島、德之島、沖繩島北部與西表島」世界自然遺産特展...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3-03-09
期待iPhone 15!最受歡迎蘋果產品前3名曝光:聖誕節禮物提前準備雖然距離明年新一代iPhone發布還有10個月時間,根據市場調查機構SellCell公佈的最新調查報告,美國蘋果用戶仍希望未來iPhone會有「mini」型號,最期待iPhone 15採用全新設計。
avatar
BBY
2022-11-21
[台北美食]福冠團膳公司專團體團膳承包廠商,小有規模、便當品質有保障,歡迎來訂購根據經濟部統計處批發、零售、餐飲業營業額統計資料顯示:台灣一年團膳市值有二百多億元。而且團膳需求也跟季節性、團體需求等因素有關係。百家爭鳴團膳市場近二百億元營業市值,這家福冠團膳公司小有規模。 福冠團膳公司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18號1至3樓及20號1至4樓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6-17
你是否曾嘗試著替自己爭取更多?讀完《華頓商學院最受歡迎的談判課》這本書的一些思考Getting More, or Getting Better ? How to Negotiate to Achieve Your Goals in the Real World
Thumbnail
avatar
荒野的聲音-Wild Voice
2020-06-09
第四十七本《歡迎來到女醫師的人生諮詢室:轉業、離婚、再婚、不孕治療、高齡生產……》船曳美也子。2015。聯經出版。陳嫻若譯。 推薦給: 女醫師寫的東西也是最懂女人的答案!而且她都用生理學的角度去描述,真令我滿意!還有「進化心理學」的這個詞,真是一個面對現代人生活的一針見血的良方之一啊! 佳句摘錄 P55 理智明知道自己必須減肥,可是眼睛忍不住會飄向擠滿鮮奶油的蛋糕上。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0-01-25
我成為讚賞公民 Civic Liker囉~~歡迎大家都來加入免費拍手化讚為賞的新玩意。 耶誕節快到了,覺得今年可以來當個發讚的耶誕老公公。想收到耶誕禮物的可以在這篇文章按五個讚,哈哈哈,開玩笑啦,這樣根本是公開行賄吧?(一笑) 12/14日註冊,12/21成為讚賞公民Civic Liker,如果我沒猜錯,大家最想問的就是這句:「妳為何要加入讚賞公民呢?」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19-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