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13)聖誕最坑交換禮物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raw-image

不管你是佛教、基督、天主、伊斯蘭、睡教、甚至無神論者,一定會過上傳說中的12/25的聖誕節,不管是在哪邊都會辦理晚會慶祝,高中宿舍也不例外,舉行了傳說中的交換禮物的禮物的活動,

這不是甚麼新鮮的事情,因為我們在國中拔剌老師下就有舉行,但是就比較無聊,因為大概就是筆記本、馬克杯、相框,這中文具基本可以放在明年交換禮物用。所以上就是一直交換,同樣的格式,增加空間的廢物一樣。

而到了高中後,教官說這次活動的禮物大概在100元內,不能有香菸、酒、藥物、刀,違禁品外,其他都自由你購買,這樣才是最刺激的,而禮物不能重複,所以大家都在絞盡腦汁「坑」收禮物的人,又不能告訴別人,免得被搶先一步,對我們就是那麼無聊在製造這類型驚喜,

我那時好像買了一隻愛的小手、抓癢的耙子、還有很小知的剪刀,黏在棍子上,這樣就可以在遠距離玩剪刀石頭不了,的很無聊,




到了晚會那天,其實宿舍慶祝也算很簡單啦,可能就是把所有人集合,後訂個升級版的台灣中餐送的餐桶,然後在禮堂,用投影機連接卡拉ok,就會友愛唱哥的人高歌,而且在苗栗一定要點客家本色,不要問,我不知道,

這樣慶祝那時所有的教官都會來吃,然後所有禮物就會擺放在桌上,甚麼群魔亂舞的東西都有,你如果不標示我還以為是多拉a夢的道具堆,

一隻喝水鳥、還有台灣的牙籤鳥、很醜到爆的存錢筒(那隻諸公真他媽醜)、萬花筒、最扯的就是有一個禮物世界紙盒裝的,然後就把一個50元拋光的超亮的,

晚會通常不會到很晚,畢竟明天要上課,所以大概是8點就會結束,但是會有很多然集中一起要洗澡,而且那時12月很冷要洗熱水,可說搶浴室更兇,冠良哥哥是早上才去洗澡,

raw-image

以上就來盤點每個人拿到的禮物吧!

我是收到超多衛生紙,送的人超坑大概3顆星,

小賴收到筆記本,果然是坑很兇4顆星

瑞克收到一個公仔,好像是哪個美少女模型,但是是美的硬菜籃,醜到一種不行,他說他妮可拿去回收,

阿嚴收到一奔計算機概論,乾是哪個白癡,他農科的拿這本根本只有墊泡麵用

冠良哥哥收到一瓶凡士林,那人到底在潤滑誰

最後是老薑他收到3個保險套,當打開的那幕,大家都笑道封掉,

冠良鍋鍋還拿凡士林送老薑,這樣效果會更好!

「你們別鬧了!這什麼鬼東西!我不要勒!」

果真是坑人最高點,到底是誰誰送的,到現在還是個謎



9會員
493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