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月底剩一根蔥」日子!小資族,用這款「隨手帳 Line APP」輕鬆記帳~

2023/08/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點擊這裡下載隨手帳 Line APP(早鳥測試版)下載連結


🌟 哈囉,小資上班族!快來認識一款讓生活更輕鬆的Line Bot APP吧!🌟

【情境一】

小明:「最近我怎麼老是剩下一根蔥,錢怎麼就不見了呢?」
小美:「我們應該開始記帳,好掌握每筆開支。」

咦?有沒有覺得每個月底總是「剩一根蔥」的日子特別難熬?是不是常常讓自己吃土呢?別擔心,現在有了一款超實用的「隨手帳 Line APP」,讓你的資金掌握全在掌握中,讓生活過得更有節奏感和自由~

raw-image


💸 省錢是小資的必修課,從記帳開始!💸

【情境二】

小明:「不過記帳好煩啊,每次都要寫在紙上。」
小美:「有了隨手帳 Line APP,只需要輕鬆點幾下,就能記錄下每筆消費。」

小資生活,買菜、交通、逛街,開支繁多,想要省錢就得先知道錢花在哪裡。但是,誰能記得每筆消費的金額和日期呢?!這就是為什麼「隨手帳 Line APP」的出現讓我驚喜不已!只要隨手輕鬆記下每筆消費,APP就會幫你自動整理成明細報表,讓你一目了然,不怕錢去哪了!


raw-image


📊 看見消費模式,財富自然增長!📊

【情境三】

小明:「這個月花了這麼多,到底是花在哪了?」
小美:「別擔心,隨手帳 Line APP還會分析消費模式,讓你更了解自己的開支狀況。」

說到記帳,可能你會覺得這麼繁瑣根本沒時間,但「隨手帳 Line APP」卻不僅僅只是記帳那麼簡單!它會根據你的消費習慣,幫你分析每月的消費模式,讓你更了解自己的開支重點。這不僅僅是記帳,更是一種理財智慧,讓你的財富自然增長!

raw-image


🎉 輕鬆設定預算,掌握生活步伐!🎉

【情境四】

小明:「如果能提醒我接近預算上限就好了。」
小美:「隨手帳 Line APP還能設定預算,超過預算會自動提醒哦!」

想要更有掌控力地管理資金?「隨手帳 Line APP」也提供預算設定功能!設定你每個月的預算上限,APP會在你接近上限時提醒你,讓你不再超支。這麼一來,每個月底就不再為「剩一根蔥」而傷腦筋囉!

(預算功能正在開發中,請耐心等待)


🌈 下載隨手帳 Line APP,輕鬆記帳, AI 消費分析功能,資金掌握我有!🌈

【情境五】

小資小明:「真的好方便!我要趕緊安裝來試試!」
小資小美:「對啊,省錢又能掌握資金,真的是小資族的生活好夥伴。」

👋 小資上班族,輕鬆記帳,掌握你的財富節奏!👋 🤖 AI消費分析小幫手:隨手帳 Line APP 還提供 AI 消費分析功能,不僅記帳,還能幫你分析消費模式,讓你更了解自己的開支狀況,讓你的財富自然增長! 🤖


👋 小資上班族,輕鬆記帳,掌握你的財富節奏!👋

就算是小資上班族,也能過得有品味、自在又有節奏感!不再為了月底的窘境而煩惱,讓「隨手帳 Line APP」成為你的生活好幫手!現在就趕緊下載,開始體驗輕鬆記帳的新生活吧!

點擊這裡安裝隨手帳 Line APP:連結

打開LINE 掃QR Code, 加入Line APP

打開LINE 掃QR Code, 加入Line APP

特別注意:

目前程式仍處於開發階段,因此未來帳目記錄很可能會被洗掉。請謹記這一點,並保持注意。我會盡量採取措施,以防止這種情況發生,但無法完全保證。在使用平台的過程中,請勿記錄重要帳目。如果你有任何疑慮或問題,請勿使用本服務。


開發人員低語:

雖然嚴格說起來我應該不算是小資族,但我一直深切理解那些想要追求高品質生活,卻受限於資源的人們。因此,我希望我所開發的程式能夠在某種程度上幫助到更多的人,提供便利、效率和價值。

目前,我的程式仍處於研發階段,尚未有收入資金來支持資料庫及網站平台的運維費用。儘管如此,我仍然堅持將這些解決方案提供給大家使用。如果在使用過程中出現任何不便,我深感抱歉,這是我們在努力改進的地方。

如果您的資金相對充足,您的支持對我來說將是一個巨大的鼓勵。我非常歡迎您通過請我喝杯咖啡的方式來支持我們的項目。這些小小的支持將有助於我們繼續發展和改進,以便能夠為更多人提供更好的服務。我衷心感謝您的理解和支持,這將使我更有動力將這個項目做得更好,造福更多的人。


歡迎打賞,我叫Rolence

歡迎打賞,我叫Rolence




57會員
72內容數
「豐盛能量宣告」專題旨在透過宣告的力量,展示如何將豐盛能量顯化財富。這個專題鼓勵正面宣告和積極心態,將豐盛能量注入生活中。透過有意識地宣告自己的豐盛、繁榮和財富,我們吸引更多成功。本專題提供宣告指南和技巧,激發內在能量,以正面自信態度引導財富進入生活。這是通過宣告和能量引導實現豐盛之旅,實現個人和財務上成功的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