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周邊商品「劉騰舞叉」上架了

2023/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寫小說的紫色竹子,目前在寫入門仙俠小說,沒有難懂的詞彙跟出場詩,也沒有太複雜的燒腦情節。

今天我將小說系列的主角商品放到7-11的賣貨便上面販售了,目前只有這個「劉騰舞叉」量販版,也許明年會開發其他角色。

如果大家有特別喜歡我這部小說的某位角色,也可以留言或私訊告知,我會盡量想辦法把實體生出來。

量販版的實體照,腳邊沒有限量的紫色竹子

量販版的實體照,腳邊沒有限量的紫色竹子

這是小七賣場

這是小七賣場

前往老竹小店

劉騰舞叉的規格如下:

高度7公分,厚度0.8公分,超容易就能立起來,然後各種拍照。


出處:

我的小說電子書《原來我早就不需要修煉了:第三卷‧朱雀降臨》第119章。

量販版與限量版的差別是腳邊有無紫色竹子,有一根紫色竹子的是限量版,專門回饋買書的讀者而生產的,等今年八月活動結束就停產絕版;量販版是這些現貨賣完之後,會偶爾生產,因為這種壓克力的生產成本比較高。

第四卷正在努力寫,封面繪師也在努力畫,目標是今年十月份出版,這依舊是奇葩的類無敵流搞笑小說。

21會員
100內容數
除了連載中的小說沒有,其他內容都在這裡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