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情慾按摩(女性風俗)體驗記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最近的東京之旅,突如其來有種想體驗"日本情慾按摩"的慾望,於是上網搜尋了一下,還真的找到一家官網看起來蠻有系統的「女性風俗店」。(,,・ω・,,)


原本東京的行程是排滿滿的,幾乎沒有一個晚上有充分的時間體驗服務,但我真的太想試試看了!因為聽說日本的風俗服務一級棒!所以還是硬塞了一個時間,也剛好我喜歡的治療師(他們都稱セラピスト,就是英文的therapist)有空,於是就衝了!!


先強調,這不是業配文!這不是業配文!這不是業配文!

這篇不會說店家名稱(但想知道的人可以私訊/留言給我XD),我也不是網紅,沒有接過業配,這是應眾多友人要求而生的分享文!!

畢竟女性風俗在台灣很不流行,更不用說日本資訊在台灣的可見度。

所以希望這篇能造福喜歡去日本玩,也想體驗女性風俗服務的女人們哦!



先簡單介紹一下這家的服務流程:

1. 一開始可以到他們的官網上去瀏覽他們的「收費介紹」、「治療師介紹」和「預約方式」,還有「禁止事項」之類的balabala...(這家分店也超多,幾乎日本各大城市都有)(想知道的人可以私訊/留言給我XD)

2. 官網上有他們的官方Line,挑好治療師之後就可以透過Line進行預約喔。(預約使用英日文皆可,但治療師只會說日文喔)

3. 因為療程必須在酒店或家裡進行,我想台灣人通常會在下榻的酒店吧!(起碼我是啦)所以預約時也會請你提供酒店名稱和房號喔。

4. 預約資訊確認後,官方會提供一個讓你確認預約資訊的連結,上面會顯示日幣金額,到時候直接將該金額的日幣現金交給治療師即可(我是療程結束後才給)。

5. 拿到預約資訊連結後,基本上就算預約完成。這家的規定是,一般來說10天前可預約,但如果取消預約,以後就只能當天預約,所以建議盡量不要取消喔!(萬一以後還想體驗的話,人氣治療師通常當天行程都是滿滿呀!)



接下來,就是等待預約時間到了,治療師上門囉 >///////<

這心情真是很緊張又期待~~~

因為我很擔心日本人的照片會不會有「照騙」問題,畢竟台灣很多 = =

也很緊張萬一破日文溝通不良怎麼辦,會不會影響治療的心情。


時間到了,因為我飯店的電梯需要刷卡才能抵達客房樓層,所以我下去接治療師。見面的時候,我的治療師穿得蠻輕鬆的,所以有差點認不出來哈哈哈哈

但近距離說話的時候,就感覺他皮膚很好很白,眼睛是小狗眼,整體來說是犬系男,很可愛!(♥ω♥*)


進電梯的時候我就用破日文跟他說「我不是日本人,只會說一點點日語。」

他就問我是哪一國,我就說台灣,過程中都很有禮貌。


一進房的時候,他就說有一些問題要問我,然後就拿出一張雙面A4紙,看起來像是公司規定要詢問的問題和說明事項。

問題大概包含了:是第一次使用本店服務嗎?能接受的行為有哪些?喜歡哪種香味的精油?喜歡哪種風格的音樂?是S或M屬性?按摩和H的比例要多少?>///<...之類與進行療程有關的問題。

A4紙背面大概是一些公司禁止的事項,例如:不能本番(不知道這啥意思的私訊/留言給我XD),不能與治療師私聯(除了官方Twitter),不能暴力對待治療師...等等規定。


這些事前作業結束後,治療師會請你先去洗澡,一開始要各自輪流去,不能一起XD(可能這樣比較有神祕感吧)


好,跳過洗澡的部分,接下來要進入正題囉!!


=================這是正題分隔線=================


一開始,治療師先帶我躺在床上抱抱,然後問我可以Kiss嗎?

我當然說可以 >//////<

接著他就慢慢用嘴唇輕碰,時而接觸時而拉開,好像在誘惑我 >///<

來回幾下後,就輕吻了上來,再慢慢進入舌吻....

我覺得他的嘴唇真的好軟!!!我第一次碰到嘴唇這麼軟的男人!!o(≧▽≦)o


然後,治療師請我趴在床上,就像一般的精油按摩一樣,先蓋毛巾按一下背,然後才掀開毛巾推油。

此時,治療師穿著一條小褲褲,所以不用擔心一開始太害羞。

接下來,只要放鬆就好,治療師會帶你進入他的世界喔~ヽ(⌒▽⌒)ノ


一開始背部油推都蠻正常的

後來腿部油推時,治療師會從大腿內側往小腿推油,那個"內側"真的很內!!近乎妹妹(≧∀≦)ゞ

每次他手滑過妹妹,我都會不小心叫出來(´///☁///`) 他的手也很嫩!!

然後,他就開始吸吮我的腳指頭!每根!(尖叫)

吸完十根腳趾換十根手指!輪流!!(此時我大腦已瘋狂(´///☁///`) 快要不行惹)


腿部油推結束後,治療師會開始按屁股

可以感覺到他在捏屁股(≧∀≦)ゞ 但不會痛,反而有快感

然後,他會把你的屁股輕輕抬起來,開始輕咬屁股肉..舔過菊花..舔過妹妹和豆豆(這邊我已經很興奮了(=´ω`=))


接下來,治療師請我翻正面

接著輕咬耳朵..親脖子..親肩膀..親腋下..然後開始吸舔乳頭(當然會停在這一陣子 >///<),真的很舒服..叫到不行(´///☁///`)


上面攻擊完,自然換下面了 >///<

治療師直接開始舔豆豆,技術真的很好,他的舌頭也好軟

邊舔豆豆的同時,手指也插入陰道了(,,・ω・,,)(這個姿勢停留了一陣子,此時我已經無法思考,持續叫到燒聲XD 只覺得好像不只放入一根,陰道有被撐開的感覺)

持續的這段時間,我感覺好像高潮了數次....(〃∀〃)


(這裡還發生了一點小插曲,我噴出血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月經快來的關係,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後來有幫他吹(´,,•ω•,,)♡)


結束後,我們就躺在床上,繼續親(❁´ω`❁)*✲゚*

親到一起去洗澡,真的好幸福喔~~~╰(▔∀▔)╯


=================這是正題結束分隔線=================


我這次120分鐘的費用是日幣22000,以現在的匯率來說,折合台幣不到5000,我覺得很划算!!!


推薦給有想體驗情慾按摩的女人們,趁現在日幣便宜快去!!

(以我所知,台灣真的沒有這麼周到服務,即便有情慾按摩也都不能用嘴,而且也沒有那麼多帥哥可挑XD)


最後,想知道店家網址和治療師名字的人,請留言/私訊給我唷!╰(▔∀▔)╯


-------以下是2024/1/17更新-------


最近在店家的網站上看到多了一些"To Foreigners"的公告,有解釋服務內容和消費方式的,也有重要注意事項。

看到以下這篇時,覺得有點緊張

raw-image


因為我一開始接觸時,網站上完全沒有英文資訊,即使是日文也沒有這樣的公告。

所以,希望不是台灣人啊~~~~~應該是其他國家的人造成的吧XD

也呼籲大家要先想清楚再預約,並且預約了就盡量不要取消哦!

即使臨時真的無法赴約也要提前通知~日本人很重視約定的呢!






這裡會分享我的旅行生活大小趣事,也會分享一些18禁的話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熱愛印度和台味風情的日本音樂家:若池敏弘《𨑨迌 Strolls》日本音樂人若池敏弘(Toshihiro Wakaike,我們多半稱呼他Waka桑)長居台灣新北中和區十幾年,每年也定期會在印度長住幾個月,雖是生於日本長於日本,文化認同卻受台印影響甚多......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3-03-20
男女之愛是永恆話題:日本“情愛小說第一人”渡邊淳一我在美國,大家對我提得最多的一個問題是,既然那麼相愛,他們兩個爲何不結婚?我這樣回答:正因爲相愛。如果要把愛的激情保持在巔峯狀態,那麼結婚只會毀了這份愛。——渡邊淳一
Thumbnail
avatar
白鷺
2022-02-18
當西洋謎片導入日本謎片劇情(下)        接續上一篇文章,無論是日本妹或是金髮洋妞,各有喜好的觀眾。但如果能夠把日本謎片有劇情的優勢加到以清晰取勝的西洋謎片,那是不是就能兼採兩家之長?甚至於強強聯手呢?要誘惑劇情就有,要清晰也有,加上男女演員的健美身材比例高,的確是會有更強的優勢產生。而且導入劇情模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10-29
當西洋謎片導入日本謎片劇情(上)        就月光以往對於西洋謎片的刻板印象而言,就是幾乎沒有劇情可言。當然不是說劇情對於謎片有多重要,如果要加上劇情的話,也是有一般的成人電影可以參考,上床場面就只是輔助,端看觀眾喜歡哪一個成分多一些。         而西洋謎片雖然偶有學校或醫院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10-28
跟四千個女人上床的日本唐璜情聖野崎幸助剛查了野崎幸助,這是他的大作,書名中文翻譯大致是,出版社竟然是日本赫赫有名的出版公司講談社。 30億分給4000人,平均一個人75萬日幣,大約二十萬台幣吧,應該還算慷慨吧。 不過考慮到日本的基本生活費用高,還有其中是否包含了仲介費用,沒看書的內容無法得知,有點懷疑就是噱頭。
Thumbnail
avatar
金影
2021-05-17
原來日本人也不太熟悉浮世繪……《巨匠的風情—日本名畫散步》 大王辦過幾次團購,最受不了的一件事,不是收錢、不是有人欠繳、是打包裝箱。 現在住的地方,有位子讓住戶可以丟紙箱,所以要找到免費紙箱很容易,麻煩的是把商品放進去以後,得找一些包材或緩衝材——以前家家戶戶大多有訂報紙,所以過期報紙就是最好的包材。 收到包裹時,閱讀這些「包材」是意外的樂趣。還記得90年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1-02-23
推薦日本溫馨感人的愛情電影推薦五部日本感人電影
avatar
巧紅
2020-09-24
日本時期台灣情 / 1986.11. 走進一所教室,我看見一對男老師和女老師在教室中,而男老師身穿日式單排扣的黑色制服。 於是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穿越時光隧道了? 此時,男老師正在黑板上寫字,他看見我進來,似乎有點意外,大聲問我 ......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2-20
日本人的手絹情結   我不算是一個勤快的主婦,該做的事情常常稀里糊塗地忘了做,但有一件事,每天晚上睡覺前是一定要做的,那就是把家裏每個人第二天要帶在身上的手絹預備好,叠得四四方方的放在小筐裏,他們會在出門的時候拿走
Thumbnail
avatar
阿孜薩
2018-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