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中翻譯] aespa 에스파 - Savage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圖片來源:aespa 에스파 'Savage' MV YouTube

圖片來源:aespa 에스파 'Savage' MV YouTube

aespa 에스파 - Savage
2021年10月5日

Oh my gosh, don't you know I'm a savage?
噢天啊,你不知道我是野蠻的人嗎?

I'm a killa', 너를 깰 ae
我是殺手,將你擊垮,ae
아직도 가리고 환각을 펼친 너
現在還遮遮掩掩,施展幻覺的你
팰라 we holler
痛扁你一頓 我們大聲喊叫
두렵지 않아 너, 너 hit you harder
我不害怕你,更狠的打你
날 밀어 넣어 deep fake on me
推我進去 把深度偽造用在我身上
준비가 안된 무대로 몰아넣어 fake on me
到還沒準備好的舞台上
Got everybody, mock up to me
讓每個人嘲笑我
수치를 느끼게 멘탈을 흔들어놔
讓我感到羞恥 動搖我的心態
싸늘한 관중 무너져 ae (Ooh-ooh)
冰冷的觀眾崩塌ae(噢 噢)
더는 널 못 참아, say "No" (Yeah, yeah)
無法再忍受你,說「不」(Yeah, yeah)

두고 봐 난 좀 savage
走著瞧 我有點野蠻
너의 dirty 한 play, 더는 두고 볼 수 없어
你的骯髒手段,我無法再袖手旁觀
나를 무너뜨리고 싶은
想要摧毀我的
네 환각들이 점점, 너를 구축할 이유가 돼
你那幻覺 漸漸,成為構建你的理由
I'm a savage
我是野蠻人
널 부셔 깨 줄게, oh-oh-oh-oh
我會粉碎你的,噢
I'm a savage
我是野蠻人
널 짓밟아 줄게, oh-oh-oh-oh-oh
我會踐踏你,噢

Get me, get me now
Get me, get me now (Zu-zu-zu-zu)
지금 나를 잡아 아님 난 더 savage (Zu-zu-zu-zu)
現在就把我抓住 不然我會更野蠻
Get me, get me now
Get me, get me now (Zu-zu-zu-zu)
이젠 내가 너를 잡아 now, I'm a savage
現在我來把你抓住,現在我是野蠻人
Gimme, gimme now
Gimme, gimme now (Zu-zu-zu-zu)
너의 말이 보여 네 약점 algorithm (Zu-zu-zu-zu)
看見你說的話 你的弱點就是演算法
김이 김이 나 김이 김이 나 (Zu-zu-zu-zu)
熱氣冒出
MA ae SYNK 방해 말고 꺼져 savage (Zu-zu-zu-zu)
不要妨礙MA ae和我的連結 滾開 savage

Mmm, everybody look at me, 익숙하잖니
恩,大家都看著我,不是很熟悉了嗎
양보해 참아야만 돼, 어른스럽게
必須要讓步,也必須要強忍著,像大人一樣
I'm lockеd up in the glass, 난 놀고 싶은데
我被困住,我也想玩
너무 끔찍한 기대, 그런 환각 틀에 나를 가둬 놔
太可怕的期待,把我困在那個幻覺的框架中
I'm going 광야로, game in, 물리쳐 교묘한 이간질
我要去KWANGYA了,game in,巧妙地離間計
And my ae로부터 멀어지게 만들 회심찬 네 trick
然後我的ae開始 漸漸疏遠,居心叵測的你的奸計
We gonе 광야로, game in, 베어버려 내 빛의 검
我們去KWANGYA了,game in,劃開我的光之劍
데미지를 입은 네게 인정사정 볼 것 없는 펀치
對受到打擊的你毫不留情地出擊

그것 봐 난 좀 savage
看看吧 我有點野蠻
너의 재생력을 막아 흐트러놔 빼놔
阻斷你的再生力,弄亂掉、去除掉
잊지 말아 여긴 바로 광야
別忘了 這裡就是KWANGYA
너의 시공간은 내 뜻대로, make it, break it
我能隨心所欲控制你的時空,創造它、打破它
I'm a savage
我是野蠻人
널 부셔 깨 줄게, oh-oh-oh-oh
我會粉碎你,噢
I'm a savage 널 짓밟아 줄게, oh-oh-oh-oh-oh
我是野蠻人 我會踐踏你,噢

Get me, get me now
Get me, get me now (Zu-zu-zu-zu)
지금 나를 잡아 아님 난 더 savage (Zu-zu-zu-zu)
現在把我抓住 不然我會更野蠻
Get me, get me now
Get me, get me now (Zu-zu-zu-zu)
이젠 내가 너를 잡아 now, I'm a savage
現在輪到我抓住你,現在我是野蠻人
Gimme, gimme now
Gimme, gimme now (Zu-zu-zu-zu)
너의 말이 보여 네 약점 algorithm (Zu-zu-zu-zu)
看見你說的話 你的弱點就是演算法
김이 김이 나 김이 김이 나 (Zu-zu-zu-zu)
熱氣冒出
MA ae SYNK 방해 말고 꺼져 savage (Zu-zu-zu-zu)
不要妨礙MA ae和我的連結 滾開 savage

위기에 빠진 날 지켜준 건 너였어 (My naevis, we love you)
是你守護深陷危機的我(我的naevis,我們愛你)
My victory, 하나의 SYNK dive
我的勝利,合而為一的 SYNK DIVE
모두 네가 만들어준 기회란 거
都是你創造的機會
I know your sacrifices, oh (My naevis, we love you)
我知道你的犧牲,噢(我的naevis,我們愛你)
알아 우린 반드시 네 기억들을 찾아줄게
我知道,我們一定會幫你找回記憶
우린 만나 꼭 부활 그다음
復活之後,我們一定要再相見

Savage
Savage (Yeah, eh)

Get me, get me now (Get me now)
Get me, get me now (Get me now) (Zu-zu-zu-zu)
지금 나를 (Get me now) 잡아 아님 (Get me now, oh-ooh-oh)
現在把我抓住 不然
난 더 savage (Zu-zu-zu-zu)
我會更野蠻
Get me, get me now (Get me now)
Get me, get me now (Get me now) (Zu-zu-zu-zu)
이젠 내가 (Get me now) 너를 잡아 (Get me now)
現在輪到我來抓住你
now, I'm a savage (Get me now, get me now)
現在我是野蠻人
(Yeah, yeah, yeah, yeah) Gimme, gimme now
Gimme, gimme now (Zu-zu-zu-zu)
너의 말이 보여 네 약점 algorithm (Zu-zu-zu-zu) (Give me now, woah)
看見你說的話 你的弱點就是演算法
김이 김이 나 김이 김이 나 (Zu-zu-zu-zu)
熱氣冒出
MA ae SYNK 방해 말고 꺼져 savage (Zu-zu-zu-zu)
不要妨礙MA ae和我的連結 滾開 savage

Ha-ha, what?

aespa 에스파 - Savage
原創作者:Hautboi Rich, Jia Lih, Kirsten Collins, YOO YOUNG JIN

搬運翻譯歌詞請註明:INFJ歌詞翻譯站

這裡集結了所有我們製作的 K-pop 韓國流行音樂翻譯,我們將努力的按照原意翻譯歌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