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啤酒,夜遊,你的柔軟嘴唇 【總是在15:49才學會愛你|第二堂】:我喜歡你,但還是就這樣。當朋友好了。

2023/08/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終於要畢業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討厭的老師,和那些總是笑我是娘娘腔的奇怪了人和那些臭男生


但忘不了的還是你,喜歡你身上的味道,和你爽朗的微笑,謝謝你總是我為挺身的班長


喜歡你每次的整隊和看書表情,都深深被你吸引,還記得那次校慶,你認真努力的表情,吸引的我,從那一刻起,我就很想努力接近你,希望有一天可以成為你生命中的一部分。

raw-image

但我不知道你是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所以一直不敢跟你表白


想以朋友的身份來維繫我們之間的感情,聽你說著困擾和煩惱,課後一起的打球時光,一起在便利商店聊天的小日子,只想默默待在你的旁邊。但每當你看跟女孩或其他的男生走得太近,心中充滿嫉妒和無奈。真的渴望能夠對表達自己的愛意,又害怕破壞我們之前的友誼。

今天畢業,終於畢業,我們同學一群人,晚上在小夫家唱歌,就在結束前,還好有小芳好姊妹給我助攻,說道「大家要不要去續攤,時間還很早,去後山的公園夜遊,兩人一組」,就這樣我們抽了籤,我很幸運跟班長同組

就這樣走著走著,我跟班長,就這樣聊著聊著,走得比較快

raw-image

你突然提議去買酒,就在你的半推半就,買了瓶酒到公園喝,喝了一口,第一次喝覺得很苦,越喝臉越紅,買了瓶酒到公園喝,喝了一口,第一次喝覺得很苦,越喝臉越紅


突然,班長拉住了我,要我陪他去盪鞦韆,不知道是酒精的作用下,或是盪鞦韆的暈眩作用下,我不解之所的說「班長其實我喜歡你」

raw-image

班長拉住下了我的盪鞦韆,我們就這樣四目相望,氣氛越來越曖昧,突然班長突然吻了我

我沒有拒絕就讓他繼續,他的嘴唇很軟,也許他默認我了。

不知道這層關係,可不可公開,如果你不是酒精的作用下胡亂,也是喜歡男生,我想......


‖ 文字➣日青編輯群
‖ 編輯➣ 日青編輯群
‖ 照片➣ 《 #Pinterest
------------------------------
追蹤日青文字放映所➣ 每天來點屬於你的溫柔
近期文字放映內容點這➣ https://bit.ly/3kOpAei
------------------------------

145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