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完美的愛情,沒有我和你,只是我們和我愛你。 |文字電影 × 遇見你之前五任【全劇終】

2023/05/2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聽著不耐煩,想我到底想要幹嘛,於是把我推開,說著「我不在乎他們的故事,我只在乎我們的故事。」
想我到底想要幹嘛,大聲的說著「我不明白,你為什麼要一直提起你的前女友們,那些過去的故事和回憶對我們有什麼意義呢?我希望現在的我們可以專注在彼此身上,而不是被過去綁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但我們現在在一起,就是要一起創造更美好的未來,而不是回憶過去。」你生氣的對我說
看到情況不對,我閉起了嘴先不說,輕摸著你的臉,對你微微笑,說道......

第一任 WHY |平凡的的悸動的愛情。是你
也許這種平凡的的悸動就是愛情吧,就在一剎那,不一樣的感覺,可是又說不上是什麼感覺,我們很自然地出去,吃個飯,回家,看著Neflix,做著屬於我們喜歡平凡的小事一起煮著黑暗料理,一起去河邊看夕陽,沒有什麼特別的小事,沒有特別,只 喜歡兩個人在一起,只有兩個相愛的人,一起做很平凡的小事,是你陪著我做了一些平凡的小事。
第二任How|讓我變成了傻嬌的小男孩,在一起做各種小確幸,帶給我開心的時光。是你
你從來不會很刻意地用指責的方式來告訴我,而是相處起來的很平靜和自然, 我們卻還是很相愛,心中擁有彼此,也許這就是愛情從來不會很刻意地用指責的方式來告訴我,而是相處起來的很平靜和自然,有時我們工作真的很忙,有好幾天沒見,甚至有一個月沒見。 不過,我們卻還是很相愛,心中擁有彼此,也許這就是愛情,因為你讓我懂了愛情的距離。
第三任 Where|陪我完成一些過去不敢嘗試的活動,使我成為變成好的自己。是你
你帶我去我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在每個角落都是屬於我和妳的回憶,我也吃了很多之前不敢吃的食物,還差一點要升天,做了很多我很害怕的事情
謝謝妳,教會我勇氣了,去完成一些我不敢的事,讓我變成一個可以在任何地方或是任何的場合,可以勇氣做自己,分享喜悅給周邊的人,不會在意別人的想法,給了我勇氣,去完成一些我不敢的事,讓我勇改做自己,給我勇氣追夢,默默陪著我,讓我變成一個真的很溫暖很成熟的人。
第四任 When|陪伴我走過人生中迷失的其中一個路口。是你
總是在我低潮時候陪伴我,或是在我人生遇到問題時、徬徨時,還記得那天,妳陪伴我走過人生中迷失的其中一個路口。我遇到人生最低潮的時候,迷失在心中時,妳給了我一抹微笑,陪我度過最艱難的人生低潮,當我尋找人生方向的一盞思念。
第五任WHO|度過了幾個快樂的月份,一起旅遊、探索新的景點,分享快樂的時光,瘋狂而快樂。是你
有很多事情,造成溝通上的誤解,有時會小吵架,很像來是兩個不同國家的人,但我們總是會包容彼此
一起快樂的旅遊,發現新的景點,分享快樂事物,一起瘋狂,而你教會我如何開心的去面對自己和生活,發現自己,愛情有時看似平凡無奇,但因為你,我發現了內心的火花。

當我回答完這些時,我看到你的表情,你抿了嘴,嘆了一口氣,似乎有點吃醋。我笑了笑,然後回答你:「對我來說,你是她們之外的全部。」
你是我最想遇到的那個人,陪伴我度過每個美好的夜晚,與你一起遊歷不同的國家,一起瘋狂做各種事情。當我遇到人生最低潮、迷失時,你給了我微笑,陪我度過困難和人生的低谷。在我最喜歡的地方遇見了你,因為你給了我勇氣,讓我勇敢面對困難,陪你一起做一些瘋狂的事情,發現不一樣的人生驚喜。
我喜歡與你相處的自在感,你教會了我快樂不是由他人給予,而是源於自己。
只想抱著你,跟你相處,才能找回原來的我自己,我愛你,你是why,how,where,when,who,你是他們全部,謝謝你不離不棄的陪伴著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是我愛你。
‖ 企劃➣@yuhao2348
‖ 文字➣ 日日文青編輯群
‖ 編輯➣ 日日文青編輯群
‖ 照片➣ 《 #unsplash
------------------------------
追蹤日青文字放映所➣ 每天來點屬於你的溫柔
近期文字放映內容點這➣ https://bit.ly/3kOpAei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4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