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死日記\(〇_o)/

2023/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天就要模模考了,都還沒複習完啊!!!然後就有人問:啊你不是說還沒複習完,現在在這做啥?(。_。)找死的傢伙......不過第一次模考試在開學,所以模模考就是看自己複習到哪,不過大部分人都沒複習完,所以不用太緊張......吧......哈哈......ε=ε=ε=(~ ̄▽ ̄)~其實只是來抱怨一下,順便放鬆的,我要繼續複習啦,掰掰!麼麼噠༼ つ ◕_◕ ༽つ

請大家多多按愛心或是追蹤我喔!這樣我就有更多動力繼續寫小日記了!❤️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