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嚇自己✿

2021/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自己嚇自己,就飽了。
高三課程結束,考大學之前,有一段時間空檔,讓大家自己溫習。
我有報名補習班的考前衝刺,但也不是每天都有去,再安靜的地方也無法專心唸書,反而花了許多時間,自己嚇自己XD壓力很大,不曉得會考得怎樣、能夠考幾分、考上什麼學校,覺得至少也得考個私立前段吧。
沒有多唸了什麼進度,也不會自己做考前重點整理,只想著書好多,沒有整本看過一遍,覺得很沒有安全感,所謂的考前衝刺,對我來說,就是唸一個安全感。
就在這樣焦躁、糾結、憂慮的情緒中反覆,直到考試當天,很緊張。
但其實,我一直都是到了現場反而冷靜、正常發揮的性格,考試成績的落點也比預期來的好一些。
只是準備過程真的很辛苦,
自己嚇自己,就飽了。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喜歡按個like✿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ori.huahua
mori.huahua
mori 在日文中的發音將 r 發成 l ,モリ的漢字就是森林的「森」,這是我的英文、也是日文暱稱,同時也代表了我很喜歡的大自然。 現在的生活,有工作也有學習與實踐: 日文商談口譯 & 英語華語導遊 ・生涯發展諮詢師 ・哀傷關懷志工 興趣:隨緣走走看看・到處吃吃喝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