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聖誕節!雪花飄頭皮屑!!秘密武器:Annafnm沐浴洗髮,,享受自然清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之前洗髮沐浴沒有使用特定牌子,只要香香就好了,頭皮屑跟雪花飄一樣,在朋友推薦之下買了Annafnm沐浴洗髮,第一次使用就覺得味道很自然清香又持久,在洗髮時、洗髮中、洗髮後的香味,都不一樣,像是我最愛的焦糖咖啡喝下去的層次感,焦糖咖啡散發出香氣,甜蜜而迷人,入口時,先感受到濃厚的焦糖甜味,猶如甜蜜的糖漿在口中蔓延,隨著咖啡的滋味逐漸浮現,感受到咖啡豆的深沉風味,帶有一絲微妙的苦味,與焦糖的甜美形成了完美的對比

使用大概3個月,我剪頭髮設計師跟我說,我頭皮屑有明顯變少,才發現原來還有這個功用

沐浴乳使用也讓我乾燥皮膚變得比較滋潤

期待往後可以出相關等級的洗面乳,效果可能也會不錯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碎念集|PLG終季小感.告別式上的大人有幸親臨拋冠軍彩帶現場 PLG 2022-2023 冠軍系列賽七戰四勝,進場看了Game1之後,沒想到友人人脈給力,後續有幸進場多看了兩場,甚至看到冠軍隊伍台北富邦勇士在主場拋彩帶。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3-06-20
告別精神上的喋喋不休: 你的静心指南你是否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 當你需要做一件事情時,卻發現自己一直在想其他事情,無法集中注意力,最終導致失敗或者無法完成任務。 這種現象就是心理內耗。
Thumbnail
avatar
A-Pin
2023-05-25
《 工作的豐盛法則 _ 上班族要如何告別靠北人生 》眼前那張事業豐盛的寶椅該如何才能坐上?法則處處有,讓法則在生活中發酵的點火石便是「追求的意志」,這意志讓你開展一場華麗的變身,步上人生的花路。 「聖人會帶你來到河岸,但渡河要靠你自己。如果沒有追求自由的意志,自由是不可能來到也無法持續。」~ Sri Nisargadatta Maharaj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3-05-24
告別自己的一道聲音香港這波移民潮最吊詭的地方:我們出走是因為不想失去香港人的身份和價值觀,因為留下來必然會被暴力扭曲。但一出走,香港人的身份就會發生不可抵抗的質變。
Thumbnail
avatar
夜透紫
2022-07-15
跟心裡的傷痛告別:創傷後症候群PTSD重大事件可能對人造成重大的影響,可能會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它不只是扼殺和阻礙一個人的內在小孩(真實自我或失落的自我),當事人本身也時常因為反覆的壓力、極度的創傷,結果嚴重生病。
Thumbnail
avatar
Jeadre
2022-03-03
釀人物|不只青春,還有愛與成長與告別──相米慎二與相米慎二長期合作的製作人伊地智啓,以及帶他入行的長谷川和彥,都說相米慎二是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包括在《水手服》當副導的黑澤清)。那種伴隨著「山雨欲來」前濕濕黏黏的騷動、燥動與生澀,相米慎二知道如何捕捉它、轉化它、柔和它,並將那種生澀,轉化成電影裡最強烈的能量。
Thumbnail
avatar
括號君
2022-02-28
〈告別〉狗兒巫里。之六:分心不會忘了悲傷,但讓你喘息準備隔日國慶假期補班的周五夜晚收到Mizuki的訊息,她讓我看一位圖文作家的臉書相簿作品集,作品集裡都有一個共同的主題「接班狗、接班貓」。我才看了幾張,忍好幾天的眼淚又一次爆炸出來,馬上哭得泣不成聲。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10-29
001-不想在告別式上說再見/方晴君-馬袓日報-2021-07-15《不想在告別式上說再見 》方晴君-馬袓日報 參與告別式的當下,你想的是什麼呢?  我想的是…平常怎麼約都沒有空見面的朋友,這一輩子或許只剩下告別式見了.很多不好好珍惜身邊人的人,到了這一天,就再也見不到面了,每想到這樣的情景,就令人好鼻酸。  過去的工作是樂隊的關係,我在其中工作兼職了快十年,看著那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1-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