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 緣 (一)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傍晚時分,正是將要吃晚餐的時刻,歐陽鈺正推著腳踏車準備出門,電梯門剛開,就見到他常光顧的早餐店女店員Jessica站在大廳的櫃檯前。雖然幾乎每天見面,也頗有好感,但鈺對這位小姐也和其他人一般,只僅於打招呼,有時寒暄後多聊幾句,但並沒有任何進一步的行動。

『就是他嘛!你還說沒有!』
『歐陽先生,對不起喔』大樓的保全小吳說:『這位小姐說要找一位歐陽先生,雖然我們社區只有您一位姓歐陽,因為您有要求..,所以我沒有通報您,但是她硬是在櫃檯這裡..』
『沒關係啦,我來跟她說。』

 鈺把腳踏車架在一旁,一把就拉著Jessica的手,她並沒有抗拒;拉著她往一旁的角落;現在的她,沒有穿早餐店的制服,還戴著一付很俗的學生眼鏡,跟早餐店裡的樣子有相當大的差距。

『妳怎麼知道我住這裡?發生什麼事?』
『人家擔心你嘛!』Jessica的頭有點低『那麼多天沒有出現,我以為你發生了什麼意外?!』
鈺把她的臉輕輕的抬起來,發現她的眼睛有些紅,眼眶還泛著一些淚水,摘下她的眼鏡,將披在脖子上的毛巾輕輕擦著她的淚。『妳還沒有告訴我:妳怎麼知道我姓歐陽?』
Jessica的頭更低了,臉已經紅了起來,『有次戴著ID卡,我有看到,確定你姓歐陽,但是不確定名字。』
『然後妳怎麼知道我住這裡?』
『我有跟蹤過你。』
『Oh My God!妳吃過晚餐了嗎?』她搖搖頭。
『妳看,害我沒辦法運動,我要處罰妳!』
『處罰我什麼?』她的眼睛瞪著很大。
『罰妳陪我一起吃晚餐!』
『你說的喔!』
『妳怎麼來的?交通工具在哪?』
『我的摩托車在附近的騎樓下。』
『那好,妳把安全帽拿著,到大門口等我,我把腳踏車放回去。』
『不可以黃牛!』看著Jessica興高采烈的跑出去,鈺搖搖頭。
『今天是怎麼回事啊?真的是這樣嗎?』不知不覺又想到今天坐高鐵回來的路上,夢到維姐的事,他打了個寒顫。

從地下停車場騎著那一輛二手Y牌50㏄上來,她一看到就笑了出來,
『怎麼會是這樣啊?』
『阿不然是要怎樣?』
『我覺得你的腳踏車比你的摩托車還貴咧!』
『平常又沒有在騎,比較遠的地方才會騎,買那麼好的車幹麻?妳要不要坐上來啊?』
『好啦!好啦!』
美雅坐了上去,那輛車子沒有任何的握把,只好輕輕的抓著鈺的衣服。
『妳想吃什麼?』鈺回頭問著。
『我現在不是被處罰嗎?怎麼問我咧!』
『那好!』鈺說:『今天本來我騎完腳踏車是要去吃麵的,那妳就將就將就吧』說完咻的一聲就騎上路。

騎了沒有多久就到了,原來是東區享有盛名的XXX,美雅好高興,因為她也很喜歡吃這一家的東西,尤其是他們的小籠包。停好了車子,駐足很久,美雅猶豫了,
『我們是各付各的,還是..』
『都說是我在處罰妳了,當然是我出,怎麼,妳會把我吃垮嗎?』她真的點點頭。
『我才不信,』鈺打量了一下眼前的可人兒,身材應該是剛好,嚴格說起來還有一點瘦,『妳這樣子厚,如果能被妳吃垮我也認了,今天我請!』
『打勾勾』她很認真的伸出手,鈺當然也不含糊,
『勾就勾,』馬上就把手伸出來,小指跟她勾上,沒想到一碰到她的手,鈺就有一種觸電的感覺,『不會吧?!真的是她?』他暗自唸唸有詞。

入座之後,『你先寫』美雅說:『我不想要嚇死你。』鈺沒說什麼,微微一笑,點了一碗餛飩麵和一籠小籠包就把單子遞給了美雅,看著美雅東寫一個西寫一個,然後又塗塗改改,終於下了決心交給了一旁的伙計。

『Jessica,妳的真實姓名叫什麼?』
『你先告訴我你的,我就告你。』她俏皮的說。
『好,我複姓歐陽,單名一個鈺字,這個鈺是金字旁,旁邊再加上玉的那個字,換妳了。』
『我姓章,不是弓長張,是文章的那個章,名字是美雅,美麗的美,典雅的雅。』
互通姓名之後,美雅當然馬上就詢問他這一陣子消失的原因,鈺也沒有隱瞞,
『公司派我去北部出差,』鈺說:『本來是只有3天,結果臨時又有別的任務,一拖就超過一個禮拜,因為處理得很好,公司就多放我2天假,叫我星期一再回去上班,我也趁著這個機會去拜望以前非常照顧我的一些長輩,也處理了一些私事,幾個小時之前我才下高鐵,想說明天睡覺睡到自然醒,這樣子就不怕星期一沒有體力上班了。』聽到這裡,美雅所有的疑問都已經消失,
『好啦,現在換我問妳啦,妳偷偷跟蹤我要做什麼?』
『我才不告訴你咧!』
『喂!哪有這樣的啊..』話才說一半,跑堂的伙伴過來上菜。
『啥會啊!』鈺吃驚的說:『5籠小籠包加上5份春捲還有麵還有酸辣湯!』
『本來我是很想寫10籠的,但是我怕人你真的付不出來就糟了,所以我就折半。』
『天哪!』鈺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妳真的吃得完嗎?』
『如果吃得完的話有什麼獎勵?』
『吃完的話隨便妳說,等等,不能玩太晚,要不然妳一個女孩子家,家人一定會非常擔心的。』
『我早就跟姐姐講說今天要到同事家過夜,不回家睡了!』
『為什麼?』
『我今天下午出來就是要找到你,如果找不到你,我可能會找個旅店喝酒喝到爛醉!』
聽到這裡,鈺嚇出一身冷汗,還好他是今天回來了,也被她堵到,要不然這小妮子不定做出什麼荒唐的傻事!
『我要開始吃囉,今天晚上你是我的人了!』
『等等,蕩時我變成妳的人啦?』
『你自己說吃得完隨便我的啊,不是嗎?』才說完一籠小籠包已經下肚了。
『啊!』鈺才發現他剛才亂講話,而且這小妮子完全當真『我死啊我!』

看著美雅不快不慢的吃著桌上的美味,他亂了方寸,吃完了自己的麵,痴痴的看著對面的美雅,不知不覺就入了神,『沒禮貌啦!』美雅拿著筷子敲鈺的頭:『哪有人一直這樣盯著人家看的啦。』
『妳吃東西的樣子好好看,那麼多東西,也沒有看妳狼吞虎嚥,可是桌上的東西愈來愈少。』
果然,美雅吃完了她點的東西,還順道連鈺點了忘記吃的一籠小籠包也一起吃光,當他們起身離開去付帳時,附近的幾桌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美雅,看得她很不自在,有一種想要在地上鑽個洞躲進去的感覺,終於,他們走了出來。

鈺看了看手機,現在還不到七點半,距離睡覺的時間還很早得很,不曉得她又想要做什麼。
『鈺哥哥,』她拉著他的衣袖撒嬌的說::『我叫你鈺哥哥可以吧?!人家沒有完全飽呢!』
『啊?!』鈺吃驚的說:『不會吧,這樣子還沒有吃飽,那妳在家妳媽媽怎麼餵妳啊?』
她的臉突然一沉,但是還是平靜的說:『我姐姐每天都會幫我準備1大碗生菜沙拉,把我的胃口先填滿,這樣子其他的東西就吃不多,』講到這裡,她有點哽咽:『姐姐對我們最好了..』
『怎麼了?』
『沒有,沒事』話鋒一轉,『鈺哥哥,我們買東西到你那邊吃好不好?被那麼多人看的感覺好差喔,根本沒辦法好好吃東西。』
鈺被這樣子一問,他傻住了,為什麼跟維姐夢境裡面說得那麼像?
『好不好啦?』她已經開始嘟嘴了。

『好,好,』鈺到這一步,他已經像是被美雅牽著鼻子走一般『我的好妹妹,我什麼都答應妳!』
『好,這回換我騎!』鈺還沒有搭腔,鑰匙已經被她搶走,他只好乖乖的當乘客,看著她的腰,鈺的手還真的不知道往哪裡擺,『快抱緊我啦!』說完抓著鈺的手往她腰上放,只見美雅很滿足的騎著,鈺也只好抓著她,不禁搖頭暗自叫苦。

只見美雅東買西買,又是滷味,又是東山鴨頭,再加上炒飯炒麵各一個,這可讓鈺有點吃不消了,『Jessica,妳真的吃得完這麼多東西嗎?』
『今天難得我逃離姐姐的掌握,不痛快一點怎麼行,再說』美雅俏皮的說:『我吃不完的話,鈺哥哥也可以幫我吃啊。』
『我哪有妳那麼厲害!』
『啊!還少了最重要的東西。』
『還有什麼沒有買?』
『酒啊!』
『不行啦,Jessica,妳明天沒有班嗎?』
『鈺哥哥!明天禮拜天,是我們早餐店的休息日,你忘啦?』
『喔,還是不太好,喝酒是會傷身的啦。』
『我不管,今天找到你了,我一定要好好的慶祝,喝酒喝到茫!』
『妳說沒有找到我要去旅店喝到爛醉,結果找到我結果也要喝,這有什麼不一樣?!』
『找不到你我會心情苦悶,找到你我高興得要命,那是不一樣的!』
她正色說:『我想喝紅葡萄酒,那要在哪裡買?』
『妳看我們這麼多東西,怎麼可能還買酒?!』
『我不管!是你說可以隨便我的,現在又反悔。』說完嘴噘得老高。
『好!好!好!妳高興就好。我們先把東西拿回去放再去買,好不好?』
『Yeah!我就知道哥哥最好了!』

 回到社區,鈺帶著美雅經過櫃檯,這時候已經換班了,鈺向晚班的保全老陳打了個招呼,拎著一袋袋的食物坐電梯上樓。
『原來大樓有這樣子的管制喔!』美雅看到鈺拿著磁片覺得很新奇。
『妳沒有住過這樣子的地方嗎?』
『我小時候是住平房的,後來住透天,這樣子的社區從來沒有住過呢!』
『好野人喔?!』
『哪有啊,我這樣子冒昧的去你家有沒有打擾到其他人啊?』
『沒有啦,這裡就我一個人住。』
『啊?』美雅有些驚訝,但是又有些竊喜。

 進了房間之後,美雅被眼前整齊的擺設給嚇到,乾淨整齊的樣子根本不像是一個大男人的房間,『這比我的房間還乾淨,天哪,他是怎麼樣的人啊?』美雅暗自說著。
『妳在這裡慢慢的吃!我出去買,這樣子妳就不會怕我跑掉了吧!』鈺想著:『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買多幾瓶,把這小妮子灌醉,等天亮之後再送她回家,應該就沒事了。』他是如此的算計著,但沒有想到後面發生的事根本出乎他的意料。
『好啊!好啊!』她高興極了:『鈺哥哥,你家的碗筷放在哪裡?』
『那!』鈺苦笑著:『別弄亂我的東西喔。』
『是!遵命!』

 一路上,他一直想到維姐說的話,『你要好好的珍惜保護這個女孩!她是真的會死心塌地跟著你的喔。』奇怪,為什麼事情就這麼發生了,他還是不信邪,想試探試探這次事件的真實性,到了大賣場,毫不猶豫的就買了一打還不錯的葡萄酒,他只想:女生再怎麼厲害,應該也敵不過這些酒精吧。

『我回來囉!』看到美雅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啃著鴨頭,一旁的炒麵已經空了,他還真的是傻了。
『正好!鈺哥哥,快點來,我們一起吃滷味和鴨頭。』更讓鈺好奇的是:這小妮子看的電視竟然是ESPN,現在正在重播今天早上美國職棒MLB的比賽,『今天早上這一場沒看到,現在正好可以看。』
鈺愈來愈想多瞭解眼前的這個女生,MLB也是他喜歡看的,他也坐了下來,開始聊美國職棒,吃著美食。他發現她知道的東西可不會比他少,有些驚訝,更讓人覺得驚喜,有個相同喜好的異性,那真是求之不得的事。

『鈺哥哥,酒怎麼不開啊?』這時他也才回神,他也想起剛才算計的事,開了一瓶,拿了兩個杯子,倒滿了之後,他拿起杯子,沒想到這時美雅說了一句:『鈺哥哥,乾杯!』毫不含糊的拿起杯子一飲而盡,喝完把杯子放下。鈺不知道她是高興還是真會喝,反正不勸酒就能夠乾杯這樣倒也乾脆,就只等著把她灌醉。

『鈺哥哥,你怎麼沒有喝完啊!』
沒有多久就喝完2瓶,鈺已經有些招架不住,開第3瓶他已經是冷汗直流,『這小妮子喝酒跟喝水一樣,怎麼這麼厲害啊?我都已經有點茫了,不行不行,我不能再喝了。』
『我快不行了,Jessica,妳愛喝自己喝吧!』
『鈺哥哥好掃興啊,』美雅這時候酒精也開始發作,她知道自己也不能夠再喝多少了,但是借著酒壯了膽,心裡那個念頭又起來,從她第一眼見到他之後,她就一直幻想著要成為他身邊的女朋友。『那我自己喝囉,嘻嘻!』說著又倒了一滿杯,一邊吃著炒飯,一邊又大口喝酒。又喝了一杯之後,她知道差不多了。
『好熱喔!』她解開扣子準備脫掉上衣,
『不可以,妳不可以這樣啦。』鈺要制止她的手,沒想到一把就碰到了她的胸,雖然隔著胸罩,但是讓他吃了一驚!手一退,她就逕自脫衣,此時上半身除了胸罩之外,已經完全展現在他的眼前,借著一絲酒意,她故意語無倫次的說著:『頭為什麼那麼暈啊!鈺哥哥,我好難過喔。』說完就要準備仰臥在沙發上,而兩手繞到後面要解開胸罩。
鈺不知道這是計,趕緊想要阻止,出手握住她的手,不想被她輕輕一帶,兩個人都跌臥在沙發,鈺整個人就趴在美雅的身上,而嘴唇就蓋在美雅的唇上,想也沒有想,美雅就吻了下去,鈺完全沒有抵抗的被她吻著,四片灼熱的唇完全接合;慢慢的,他的身體的欲望被燃起了,好久好久沒有接近女色的他,這時已經把理智完全拋在腦後,解下了她的所有防備,狂吻著她。此時,她已經完全任由他來擺佈。

 吻遍了她的全身,熊熊烈火已經無法收拾,沒有多久,兩人赤裸的身體已經糾纏在一起,歡愉之聲不絕於耳,終於,第一次的高潮之後讓兩人暫時平靜了下來。
『鈺哥哥壞死了啦!你欺侮我!』嘴巴這樣說,美雅還是摟著他的頸,兩腿夾著他,不讓他的身體離開。
『妳喜不喜歡鈺哥哥欺侮妳?』想著維姐的話成真之後,他乾脆豁了出去,他想要盡情享受這一切。
『嗯!』美雅害羞的點點頭,『以後Jessica的身體就是鈺哥哥的,只要鈺哥哥想要欺侮Jessica,Jessica都不會抵抗。』
『傻丫頭!我愛妳都來不及。』說完,又是一次熱吻,慢慢的,他把她抱往臥房,這一夜好不寧靜。

 幾乎是同時醒來,一夜的激情加上酒精的作祟,兩人的身體都很酸痛,頭也暈眩,但是毫不猶豫的又擁吻了起來,抱起她到浴室,不自覺的,兩人又激戰了一回。激情之後,鈺這才想起從昨晚一直到現在,兩個人都是在完全沒有防護的狀況,
『天哪!Jessica,我們..我們都沒有做避孕措施呢!』
『鈺哥哥,你怕啦?』
『不是,我做的我一定會承擔,但是我們都應該還沒有準備好迎接新的生命,要是真的鬧出人命,那怎麼得了!』
『鈺哥哥,你應該可以放心,我的大姨媽很準時的,這一個禮拜是安全期。』
『還好!』鈺這時正色的坐在按摩浴缸邊,『妳坐過來』他示意要美雅坐在他的大腿上,美雅有點害羞。
『喂!都已經這樣了,還怕我啊?』
『不是啦,這樣坐,很怪呢?!』不過還是戰戰兢兢的坐下來。只見鈺把右手手指上戴的那枚紅寶石戒指拔了下來,拿起美雅的手,
『Jessica,現在我以這一枚戒指向妳保證,以後絕對不讓妳受苦受累,妳,願意當我的女人嗎?』
『鈺哥哥好壞喔!哪有人在這種地方而且脫光衣服對女生表白啊?』她雖然詫異他的舉動,更不太明白為什麼這個男人為什麼這麼快就想要擁有她,但是她打心眼裡高興,臉上一陣紅暈乍現。
『那我跪著好了』說完,鈺離開她的身體,讓她坐在浴缸邊,他馬上就跪在地上,這時,美雅確實知道他是認真的,趕緊要拉他,
『Jessica從現在開始,永遠都是鈺哥哥的女人,我是..我是..』一個不小心,兩人滑了一跤,都跌坐在地上,慢慢的兩人爬起來,鈺把這一枚戒指套在美雅的手上,深深的,他又吻了她。

 整理完昨晚的杯盤狼藉和激情,客廳回復了原本的面貌,此時,已經超過中午12點,鈺要她趕緊播電話回家報平安,她也才想起,拿起手機一看就傻了,9通未接來電都是姐姐的手機號碼,趕緊按播出,不一會兒,
『我很好啦,姐..』
『沒有,沒有發生任何事,真的..』
『好,我馬上回去。』放下手機,她吐了吐舌頭。
『姐姐生氣了。』
『為什麼?』他問。
『因為我從來沒有失聯這麼久,姐姐很愛護我們,但是對我跟妹妹都很嚴格,我們從來都不敢惹她生氣。』
『那這次呢?』
『我..我不知道,我要趕緊回去跟她賠不是。』
『好!』美雅正要離開時,鈺叫住了她,從抽屜裡拿出一支鑰匙和一枚磁片交給了美雅,
『妳是這裡的女主人了,以後不須要我的允許,妳想來就來。』
匆匆接過了他的鑰匙,離開他的房間後飛也似的往電梯狂奔;一出電梯就往大門出去,沒命的飆車,只想快一點到家。

『真是糟糕,什麼連絡的東西都沒有留下,唉!真是..』此時的他並不很餓,反倒是身體相當疲憊,回到臥室倒頭又睡了下去,馬上就進入了夢鄉。在夢境中,那個他最熟悉的身影又出現了。
『怎麼樣,我說的沒錯吧?』維說。
『維姐,妳為什麼沒有一開始就告訴我?』
『時機沒有成熟,告訴你不僅白搭還壞事,你沒聽過:【吃緊會弄破碗】這句話嗎?』
『多謝姐姐幫助,幫助我找到那麼好的另一半。』
『滿意嗎?』
『對於這樣一個愛我的女生,我今生應該已經無所求。』
『那在好不過,姐姐最後有個要求。』
『要求?』
『就是:除了她之外,你更要好好照顧她的一家人。』
『啊?這是怎麼回事..』
『以後你就知道囉。戒指給她之後,姐姐在陽間的任務就完成了,也該要跟你道別了!』她的眼這時已經有些紅,眼眶泛著淚。
『不!我不要,我不要維姐離開我!我把戒指拿回來..』
『我不可能一直不走的,我之前不就說過了嗎:如果我一直待在陽間和你在一起,你會嚴重的縮短壽命,而我也在不回去的狀況下,最後變成孤魂野鬼在人間遊蕩永遠無法超生。』
『可是我真的捨不得妳!』
『我也捨不得,但是這是沒辦法的事,我真的該走了。』說完,眼前全部亮起溫暖的光。
『他們來接我了,記得我的話喔,你一定要好好照顧她一家人,哪怕用盡我們所..』話還沒有說完,光線已經亮到眼睛快睜不開。
『維姐..維姐..』他大聲的喊著,但是沒有任何回應,隨著光線暗下,他也從夢境裡醒來。
『維姐真的走了!』他喃喃自語,眼淚不停的流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光明與黑暗 終章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情 緣 (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專訪特輯📋EP14.】PGO Ur1-讓銀行行員一見鍾情的微笑咖稱擔任銀行行員的孟璇,偶然在路上看到PGO Ur1,被它的微笑車燈給煞到,試乘後感受到Ur1的起步快感,追求騎車速度的他,決定選擇Ur1當作他出遊通勤的好夥伴。
    Thumbnail
    avatar
    騎車趣
    2023-03-17
    紫丸感情小棧-星野源和新垣結衣的愛情星野源大新垣結衣7歲,因共同演日劇《月薪嬌妻》而來電,發展出真正的戀情,在2021年5月向大眾宣布婚訊,震驚演藝圈,也震驚粉絲們,有人說《月薪嬌妻》就像是兩個人的紀錄片。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7-21
    耋耄了又如何,熱情熱愛永不落幕的《Ian McKellen On Stage》,英國演員伊恩麥克連的個人脫口秀。2019年12月24日的下午,我站在一位身姿挺拔的男士身邊,有點恍惚,依舊不敢置信,在我身邊、僅一拳頭之距的人是Ian McKellen、伊恩麥克連爵士。儘管我不是教徒,這絕對是我最印象深刻的平安夜。
    Thumbnail
    avatar
    衷零|觀劇觀影與原創
    2022-05-31
    致友人《宜消釋異國情緣未了之恨》書—兼評“一個偉大的美國制度”你的人生憾事無需過度自責。我在《殺母的文化》中指出:美國人以中國人為反面教材,是因為中國男人在媽媽與異性戀對象之間猶豫不決、進退維谷,不利異性戀羅曼史這個偉大的美國制度。這裡所謂的“媽媽”只是心理動力學的一個代數符號,不必有一個具體的母親橫梗其間,它只是情感困陷在人生早期被動狀態的一種表述。
    Thumbnail
    avatar
    孫隆基
    2022-05-06
    解讀渡邊淳一《失樂園》中情愛與倫理的困境日本小說作家渡邊淳一的《失樂園》傳達出與衆不同的情愛觀念,即對於極致愛的推崇。對於人生的求解,一直是一個永恆而深刻的話題。男女主人公企圖用所謂極致愛來支撐自己的人生,但是,這種愛只限於肉體本能,根本無助於解決人們的精神困境,這樣的人生求解註定是虛妄的。
    Thumbnail
    avatar
    白鷺
    2022-03-14
    《花牌情緣》虐太一的原因(有雷) 最近看了《花牌情緣》這部動畫,覺得太一跟千早的關係能量本質,跟新與千早的關係能量本質是完全不同性質的東西。我在一邊看就會一直為了新跟千早發的糖發出尖叫聲,一邊看太一對千早的感情跟努力,一邊又覺得好心疼好心疼,若沒有新(也就沒有花牌)存在的話,那我想千早應該會喜歡太一並且跟他一路走下去吧。那就會變成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9-01
    花繡情緣(一)   「爹出門了!妳乖乖的,悶的話,就去找附近的姐姐們玩吧!」燕寰宇揹著自已的工具,摸摸女兒可愛的小腦袋,拖著一瘸一瘸的腿就出門了,他是名畫匠,為了糊口飯吃,什麼都畫,廟宇的樑柱,薄木板製成的屏風,小至花燈彩繪,他通通都能畫的得心應手。  
    avatar
    于小晨
    2020-10-25
    原來愛情不是一成不變,而是一變再變如何讓感情一起變更好?紙飛機有小小秘訣? 其實人類都是喜歡安定或穩定的感覺,對於愛情也是希望能一路順遂,然後甜蜜到底。 可惜的是,人生跟愛情都有相似的道理,那就是「永遠都在變」當然變好也是一種變化。 世界上所有事情的運轉,都圍繞著變化,而愛情也是!兩個人隨著時間也會跟著變化。 一起變好,或是一起爭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0-06-16
    520和我一起~ ”談一場法式玫瑰園般的愛情“不論是在親情中、愛情裡、對待朋友或是你自己。在生活中,我們都需要一點點浪漫,一點點疼愛。在520( 我愛你 ) 這天,快跟我一起做這道”凡爾賽玫瑰園“燕麥粥,寵溺一下自己和身邊的人吧! ”凡爾賽玫瑰園“ 請勿轉載此圖片 食材 (Ingredients) : 無糖杏仁奶 (Unsweetened
    Thumbnail
    avatar
    Gretchen.215
    2020-05-19
    2015泰劇【情牽一線 線上情緣 แอบรักออนไลน์ Abb Ruk Online】那個隱藏在鍵盤後的妳是時候走出來了 (Ann Peter Kim Mark)  ●2015泰劇【情牽一線 線上情緣 แอบรักออนไลน์ Abb Ruk Online】那個隱藏在鍵盤後的妳是時候走出來了 (Ann Peter Kim Mark) Saya(Ann)-女主管,line暱稱「暗戀」,偷偷喜歡Non Non(Mark)-公司新人 Saya救命恩人及被暗戀的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5-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