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 第三章  耀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第三章  耀

憑藉著這個外國人的臉蛋和身材,第一次走伸展台就格外引人注目,甚至還有外國的模特兒公司在打探我的消息;其實這些我都很明白,但是我完全不想理會,因為在合約沒有到期之前,做任何的事情都是白費力氣的。我現在關心的,就是我的阿儷,自從選秀會被水星隊選中之後,一下子就變成了舉國皆知的公眾人物,如同救世主一般,『台灣之光』的封號一樣的也安在她的身上。去美國之前,完全都是參加公開的行程,加上我自己的行程也很滿,根本沒有機會和她當面告別,實在讓我怨恨至極。還好拜科技之賜,現在有電腦網路可以用視訊,不然,孤單的日子還真的苦悶。
約定的時間到了,焦急的等待她的訊號,但是遲遲不見蹤影,分秒必爭的時間讓我心急起來,等一會兒有服裝發表會,今天我是第一次擔任要角,穿最吃重的禮服項目,Ann的接送車已經在路上,沒多久就要到了,她再不現身,這次又要錯過。
「叮咚!」熟悉的聲音讓我七上八下的心終於平靜。
「婆婆怎麼回事啊?我馬上就要出門,還以為這次見不到面了。」
「我們新人很多事情,再加上語言不很通,今天狀況百出。」
「集訓還好嗎?」
「很操咧,」她嘟著嘴:「要不是之前在球隊被操過,不然哪受得了。啊公公那裡呢?」
「還說咧,車子一來我就要出門,今天的服裝發表會我是要角了。」
「耶!公公成功囉,現在真的已經是頂尖的模特兒了。」
「哪有妳成功啊,妳已經登上世界的頂端。」
「還不是妳的功勞,要不是公公要我去打籃球,我哪有今天這樣子的機會?」
才聊沒有兩句,「叭!叭!」汽車喇叭催促的聲音就響了。
「接我的人來了,我要走了喔,婆婆,親親!」噘起嘴對著螢幕上她的臉一陣狂吻,「掰掰!」
拎著小手提箱就出門,她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公公加油,愛妳喔!」


Jennifer在後台來回穿梭,叮嚀這個叮嚀那個,當然最後就到我身邊弄東弄西,然後又是吱吱喳喳講了一堆,我卻一句都沒有聽進去。
直到最後全部結束,設計師牽著我的手走到前台接受大家的歡呼,今晚又是圓滿的結束,所不同的是:這是以我第一次接這個項目,似乎還不差,我如釋重負的放鬆下來。而Ann在送我回家的路上,有些擔心的吐露一些訊息。
「妳知道妳今天的角色以前是誰的嗎?」
「我以前都沒有注意,不太清楚呢?!」
「妳沒有看到今天Samantha的表情嗎?那個彷彿要吃掉妳的那個表情?」
「是她?」Ann點點頭。
「她今天出場好像是排在我前面是不是?」
「是的,這種舉動就說明了Jennifer硬要她讓位了。」
「我去跟她說,我去道歉,我把位置還給她。」
「那是沒有用的,依照妳的外型,任何一個、就算他是外行的吧,也都會把妳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更何況我們模特兒就是靠外表的。」
「我長這樣又不是我的錯,我多希望跟大家一樣黑頭髮黃皮膚!」
「當然不是妳的錯,我是要提醒妳,往後要小心點!」
「多謝Ann姐的提醒。」


往後的日子,隨著WNBA開打,和她能夠有視訊往來的機會愈來愈少,心情也起浮不定,以往完全沒有現場實況轉播的WNBA球賽,因為阿儷的加入而完全改變,我也因為這樣,可以在電視上透過現場轉播看到熟悉的身影,那個高挑、背號12號的身影。而幾次和她視訊聊天也才得知:原來這些WNBA的球員薪水並沒有很高,而且幾乎所有的球隊都是虧損的,如果沒有NBA的補助,根本不可能繼續運作,她也很無奈。
想到了這裡,就想到阿儷當初進WNBA的理由是想多賺錢來救自己的公司,如今看來,這個想法好像跟事實有很大的差距。反觀自己,自己應該才是有可能救這家公司的人吧?!如果能夠進一步坐穩這個位置,甚至到外國去發展,那麼財富絕對不是問題。
很認真的思考之後,「既然她可以到達世界的頂峰,那麼我也要努力,我相信我也可以!」路也許崎嶇,但是如果終點是寶山,我就應該繼續堅持下去。


Ann的警告確實沒錯,當我努力的想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時,總是有沒有做好的地方,到後來更誇張,連初學者都不會犯的錯,竟然出現在我身上,我也知道大概念是Samantha搞的鬼,但是沒有確實的證據,我也無法向Jennifer報告這樣子的事情,但是再這樣子下去,一定會危及我的工作。想來想去,好像也沒有其他的人可以商量,Ann好像是我在這裡唯一的朋友,也是唯一會關心我的人。
要送我回家的路上,我終於開口:「Ann姐,等一會兒可不可以佔用妳一點時間?」
「什麼事啊?」一邊開車一邊看著我。
「我如果再不反擊,真的會被她整垮的啦!」
「我知道,這事情Jennifer也已經知道了。」
「怎麼..」
Samantha那次在妳的衣服上動手腳的時候,我就拉著Jennifer注意她的行動,我後來有找人補救,但是她弄得太誇張,有些地方根本沒辦法馬上救回來。」
「所以Jennifer已經知道是她搞的鬼?!」
「當然。」
「那麼為什麼沒有任何動作?」
「只能說她也曾經是Jennifer手上的王牌,再加上現在一時之間還不能沒有她,當然就不會有太大的動作。」
「喔!」
「放心吧,我會監視她的,必要時Jennifer會出手的,妳放心吧。」
Ann姐,妳對我真好。」
「快別這麼說,我..」她突然停了一下:「我等一下能不能到妳家坐坐,順便上個洗手間?突然有點急..」
「好,沒問題。」我很快就回答她。
進了家門,她馬上就往廁所衝去,如釋重負的走出來之後,沒有多久就發現了我和阿儷的合照。
「她不是那位去美國打球的夏玟儷嗎?」
「對啊!」
「妳們是什麼關係啊?好像非常親密的樣子。」
我毫不猶豫的就把和阿儷的關係告訴了她,她很驚訝。
「我真的想不到身邊一下子出現這樣一位名人,而且那時她走得很匆忙,根本連說再見的機會都沒有。恨死了!」
「妳沒有再連絡她嗎?」
「還好現在網路很方便,只要有空我們就會開視訊通話,不然多嘔啊!」
Isabelle,」看著照片,她吞著口水:「我..我想要求妳一件事..」
Ann姐,妳幫了我那麼多,只要我能夠做到的我一定幫妳。」
「我怕妳不肯..」她吞吞吐吐的樣子讓我十分訝異。
「說啦,妳怎麼知道我不肯?」
「妳明天沒有什麼行程,Jennifer好像也沒有要找妳做什麼事,我..可不可以..可不可以今晚..就是..留下來,妳好好的愛我一晚。」
我吃驚的看著她,她也毫不猶豫的說出不為人知的那一段。
「沒錯,我也是女人國的,Jennifer是我現在的另一半,但是她是用搶的,她用她的權勢逼迫,讓我原來的Helen退讓,而且躲她躲得遠遠的。」
「妳不能離開她嗎?」
「我是模特兒出身的,Helen也是,結果Helen想要到別的公司去發展,卻被她堵得死死的,任何的機會都不給,最後只好跑去當作業員,完全跟這個行業脫離關係。有次她偷偷跑過來找我,後來被她知道,那晚我被她打得差點命都沒了。」我聽得目瞪口呆。
「後來,我更發現她是個利慾薰心的爛人,為了利益甚麼都做得出來,跟誰上床都沒關係,我真的很怕哪天我失寵之後,她不要我,最後的下場也和Helen一樣的話,那我真的..」她的眼淚幾乎是用噴的一樣流出來。
Ann姐,我不知道妳吃了那麼多的苦。」
心疼的抱著她,「今天晚上她在哪裡?我們這樣子被她知道的話,不就糟了?!」
「妳放心,她現在在某個男人的床上,妳不要的話,沒有關係..這是..我知道妳們的關係後臨時決定的。」
「這樣還怕甚麼?」我親吻了一下她的唇,開始解她的衣,她的身體有些顫抖。
「妳的另一半知道之後怎麼辦?」
「以後再說吧。」
埋沒在身體裡的慾望漸漸的甦醒,動作有些粗魯,但是Ann並沒有阻止我任何的動作,慢慢的,我們的身體緊密的糾纏在一起。
Isabelle,謝謝妳!下午別忘記去健身中心喔。」早上起床的時候,她已經走了,留下了一張小字條,這麼早就離開,想必Jennifer又有行程,我也沒有想太多,拎著書包騎車往學校去。


Ann發生關係之後,她幾乎把所有她知道的一切都告訴我。事實上她是在等待機會,一個跳槽的機會,她的身上並沒有任何的約存在,但是其他模特兒的約都還有一段時間,她想要報復,至少要再拉走一個大牌才甘願,我陰錯陽差的進入公司,新人的ㄧ年約轉眼就快到期了,她當然想要帶我這個新人一起離開,這一天,我們又偷偷摸摸的在一起。
Samantha昨天被她蹂躪了!」
「What?!」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昨天的會場全部都好好的,對吧?」
「是啊,我就奇怪為什麼沒狀況。」
「昨天Samantha當場被她逮到,然後晚上就被押到她的房間裡被她痛打,悽慘的叫聲不時從裡面傳來,雖然她確實有做錯事,但我聽到都不忍心,那些事情我都經歷過。」
「好殘忍的人啊!」
「這樣子的人,妳還要跟嗎?」
「我會考慮清楚的。」
Isabelle,妳吃晚飯了嗎?」
Ann姐不說我也忘了,我們出去吃吧!」
「不好吧,如果被熟人看到一定出事。」我們倆有時的親密動作已經引起了不少人的測目,而Jennifer也起了疑心,不時話言話語的在試探。
「那我出去買吧,自己住的地方進進出出沒關係,Ann姐就等我回來。」
「幹麻還出去買啊,叫東西送進來不就好了。」
「對厚,Ann姐想吃什麼?」
「吃批薩好了,跟她在一起我都吃不到這個。」我有點驚訝,那個也是阿儷的最愛。
「那好,我來打電話,什麼口味的?」沒有多久就訂好了。
Ann姐,我想去洗個澡,電腦電視妳都可以隨便用。」
「嗯,好!」
進了浴室,我直接躺在浴缸裡泡著,眼皮漸漸的重了起來。
朦朧中,我又看到那個高挑的身影走了進來,我們親吻、打鬧,一直到全身無力的躺在浴缸裡糾纏..


Isabelle..Isabelle..妳怎麼啦..沒事吧?嚇死人了啦!」
「喔,啪謝啦,一不小心就睡著了。」
「妳婆婆聽到說妳在浴室那麼久,要我趕緊進來看看,她說妳以前曾經想自殺咧!」
「她現在在線上?」
「是啊,剛剛我們一直在聊天。」
匆忙的爬起來,隨便的披上浴袍就往外衝。
「婆婆,好想妳..」
「才怪咧?!妳有了新歡了厚..」
「不是啦,好啦..對不起,是我不對,是我不對..」急得我哭了出來。
「呵呵..公公流眼淚囉,放心啦,婆知道了啦,剛剛Ann姐已經全部告訴我所有的事情了,而且要不是我跟她說,她怎麼會衝去浴室找妳?」
「我剛才睡著了..」
「要保重身體啦,這樣怎麼得了,我不在妳就累成這樣..」
「會啦..」
聊了好多東西,好久,最後才依依不捨的親吻離線;Ann在旁邊看得好羨慕。
「我好羨慕妳們喔,雖然分離兩地,但是仍然這麼恩愛。」
「放心吧,我相信Helen姐應該還在等妳。」
「話是這樣,除非我跳到別的地方真的受到重用,如果沒有,她的魔爪立刻可以致我於死地。」
「有這麼誇張?」
「妳不知道她這麼些年在模特兒這行累積了多少的人脈和資源!」她嘆了口氣:「除非一下子狠狠的扳倒她,傷她很重,要不然她根本不痛不癢。」
Helen姐願意回來這一行嗎?」
「我跟她說當然沒有問題,但是這樣子的份量其實不夠憾動她。」
「妳忘記一個人。」
「誰啊?」
Samantha!她也是份量很夠的,而且別忘了她才剛被修理,現在煽動她正是時候。」
「問題是合約啊!除了妳之外,其他的人都還有一段時間才會到。」
「真的喔,沒有其他的辦法了嗎?」
「除非她真的不要,不然只要有利用價值的,一定要把妳榨乾的。」
「不要?!我倒是有個想法,只是不知道Samantha願不願意和我們一起走?」
「怎麼說?」
之後我把心中的想法講出來之後,Ann也覺得有可能成功,但是不成功就一定成仁了。
「我看還是算了吧,就先等待合約時間到期再說..ㄟ,就顧著講話,披薩都涼了,趕緊來吃吧..來,Ann姐來餵妳..」
Ann姐..」
「剛才聊天,她幾乎什麼都告訴我了,原來妳的身世那麼悲慘。」
「還好啦..」
「今晚換Ann姐來疼妳..」她把我抱得滿懷。


比賽愈來愈白熱化,我就愈沒有時間可以跟她碰到面。而跟身邊的同事們愈來愈熟之後,聽到有關Jennifer的幾乎都是負面的事,跟出現在我眼前的那位端莊、精明的女性是兩個截然不同的。當學期的結束,暑假開始,也提醒了我合約只剩不到兩個月,而且馬上要升上大四畢業班,實在不想再被她這樣子剝奪自己的時間,更嚴重的是課業的問題,離開她的念頭又再度燃起。
Samantha!」我叫住了她:「今晚拍照完之後有沒有空?」
「什麼事?」
「其實也沒什麼事啦,明天大家都沒班,想跟妳聊個天。」
「好哇,我老公今天出差,沒人陪我,正好。」
「妳老公..」
「其實也還沒有啦,他是電腦軟體公司的工程師,我們在一起很久了。想去哪裡?」
「我晚上很少出來的,就聽妳的安排..」
「那好,結束之後等我,我載妳去..」
「那我的機車..」
「天哪!妳現在還在騎機車啊?!」我點點頭。
「別管機車了啦,放在公司不會丟掉的,OK?!」
「好..」
卸妝之後,從後台走出來,原來她早就在等我了。
「我老公帶我去過很多夜生活的地方,我看妳應該不喜歡刺激的,帶妳去文靜的地方好了。」
「嗯,好!」
一路上她很安靜,但是音響卻開得很大聲,而且她開車比Ann猛很多,不一會兒就到了一個地下停車場。
「我把車停在這裡,這附近車位很難找,等會兒我們走路過去。」
「好..」
走到一間爵士club,剛進門我就被叮叮噹噹的鋼琴聲吸引。
「兩位嗎?」
「嗯!今晚17號桌有沒有人坐?」
「目前沒有!」
「那就給我那一桌。」
櫃檯的先生點著螢幕沒多久,「OK了..」
「我們自己過去,不用帶位了..」
看著她熟悉的樣子,必然是這裡的常客,走到最邊邊角落的那一桌,沒錯,那一桌的編號就是17。
「我和我老公原本都很瘋的,有空就去逛夜店,後來進來這一家之後就著迷了,這裡氣氛很好,而且也沒有禁煙,妳有沒有抽?」我搖搖頭。
「那不好意思,我抽囉,妳想吃點什麼還是喝點什麼?」
「我才不好意思了,明明是我邀請妳的,現在好像反過來了。」
「有什麼關係,本來我也是想找機會跟妳聊聊的。」
「媛姐,我叫妳媛姐可以嗎?」
「那我該叫妳什麼?」
「我比較喜歡別人叫我小蓓,媛姐就叫我小蓓好唄。」
她話匣子一開就沒完了,開朗和愛恨分明的個性表露無遺,我也很坦誠的把所有的事通通在她面前公開,當然,最後也告訴她了我想要離開的想法。
「小蓓,這不是開玩笑,妳是說真的還是說假的?」
「妳知道Jennifer的為人,也吃過她的苦頭,我幹麻要騙妳?」
「妳知道那件事?」
我點點頭,「Ann姐後來有偷偷告訴我..」
「我這樣子衝妳的康,妳會不會恨我?」
「開始是有一點,可是後來知道她這樣子對妳,我不但不會恨妳,只是更增加了我離開的意願。」
「可是妳才剛爬上這個位置而已,這可是大家都覬覦的。」
「我剛剛就有說了,這個不是我喜歡的事,就算要做也應該等畢業,文憑到手吧。而且大四的學業如果再磋跎下去,我怎麼拿畢業證書啊?」
「妳真的是與眾不同!真的可以離開的話妳的生活怎麼辦?」
「這一年累積的錢應該足夠我生活一陣子,我想先找個完全不一樣的工作兼個差賺點零用錢,換個環境跟她完全脫離關係。」
「我看很難,妳的條件那麼好,而且已經有那麼多固定客戶指名,新人約屆滿之後,她會想盡一切辦法留妳下來。」
「這我知道,所以我很煩惱,最近又來了個新人,Ann姐也很忙,我根本找不到人可以訴苦。」
「天哪,我真的不知道事情是這樣,早知道妳是這樣子的話,我根本不會動手。」
「可以跟她攤牌嗎?」
「妳如果以後真的不進這一行的話或許可以,但是妳要有可以將她一軍的棋子。」
「什麼意思?」
「讓她不得不答應妳的要求的東西或是事情。」
「談何容易啊!」
「是啊,所以說囉,我其實很早之前也想要離開,但是她拿這個大位來誘惑我,所以我才又簽下去。前一陣子發生事情之後,我跟我老公決定:只要結婚之後就辭職,先讓我休養半年。」
「原來妳也想要走。」

「別說了,我再怎麼說都有理由,而且如果不給辭只要把肚子搞大就一定得讓我走。妳不同啊,妳年輕、又漂亮,妳能夠用什麼辦法離開?」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唉!真是難啊,人家是千方百計的想進來這裡,我們卻是千方百計的想離開,好好玩哪!」我也苦笑。
「好啦,別說那些沒營養的,」她舉起酒杯:「敬所有的模特兒,乾杯!」
「乾杯!」


和媛姐打開心結之後,我們幾乎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時常和她在一起,我們也常常去那一家爵士club喝酒談心,後來知道了我的性向和另一半時,她大吃一驚。
「這真的假的?!」
「幹麻騙妳,Ann姐也可以作證。」
「可不可以幫我要她簽名的球員卡啊,第一年她就打得就不錯呢。」
「那有什麼問題,唉,就算球季結束她也應該很忙吧,現在的她多出名啊。」
「她現在有經紀人嗎?」
「沒聽她在說咧。」
停了一下,她突然說:「我想到一個可能讓大家都離開的辦法囉,可是應該需要妳的阿娜答幫忙。」
「怎麼說?」她附在我耳邊說了一大堆。
「這樣子會不會太狠了點?」
「妳還要讓她繼續荼毒其他的模特兒嗎?」
「好是好啦,可是我有點擔心阿儷不答應。」
她拍了我一下肩膀:「ㄟ,拿出一點男人的氣魄好嗎!」
「OK,No problem!」我們笑在一團。


她們的球隊今年打得不怎麼好,沒打進季後賽,正規賽事結束之後,她們同隊的隊員有些馬上就趕去其他的地方接著繼續賺外快,阿儷並沒有答應任何球團的邀約打球,而是選擇回來,當然事前她之前的球隊知道,我也知道。和Ann姐好說歹說,終於排除了萬難,當天趕到機場接機。
回國的消息傳開,我到機場已經是人聲鼎沸,大廳已經擠滿了人,還有她的粉絲豎起了『歡迎夏玟儷小姐載譽歸國』的超級大標語,好不容易擠進到稍微前面一點的位置,再也過不去之後,就開始了漫漫的等待,等待的時間真的是一種煎熬。
聽到她的飛機落地的消息,所有的人又聒噪了起來,而媒體和記者們也蓄勢待發,終於,我看到那個高挑的身影走進來,球隊馬上就安排了一場簡單的記者會,簡單的回答幾個問題,記者會就要收場了。
「阿儷!」我高聲喊著她。
她聽到了,四處打探著,所有的人好像突然安靜了一秒。
「阿儷!在這裡!」我揮著手,她馬上就看到我了,而有些記者也讓了路,我毫不考慮的就衝過去,她馬上抱著我,抱得緊緊的。
「她誰啊?好像有點眼熟ㄟ?」週遭的人群騷動起來。
「她是誰?」
「好像是X X的第一名模雷莎蓓!」雖然戴著墨鏡,還是有記者認了出來。
「妳們是什麼關係啊?」一群記者已經將我們團團圍住,我緊緊握著她的手,笑而不答,工作人員也緩慢的幫我們開路,直到我們驅車離開機場,當然,一路上一大堆記者仍然窮追不捨。


迫不及待的親吻,熱切的唇告訴了我她的思念。
「我知道妳一定會罵我,我絕對不會回嘴的。」我頭低低的。
「公公這麼寂寞,我不會介意的啦,什麼時候帶她來見我啊?」
「怎麼?」
「我已經跟她聊了那麼多次,現在已經是好朋友了咧,不給見啊?」
「是喔,我不會不給見,而且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妳幫忙。」
等她聽完所有的事情之後,她義憤填膺的馬上就答應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幻想曲 第六章 新的生命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幻想曲 第七章 法網恢恢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幻想曲 終  章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HER (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ER 第一章  愛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HER 第二章  分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FOR HER唯妳系列登場 國際時尚潮模李函 詮釋戶外潮感穿搭風【李婉如/ 報導】隨著氣溫不斷攀升,意味著戶外運動的旺季即將到來,為了讓女性消費者,能夠在夏季,也能擁有颯爽兼具俏麗的穿搭風格品牌為了更貼近女性的每日著用需求,2023夏季的FOR HER唯妳系列,在原有高機能的商品優勢基礎下,為了更加貼近女性的Life Style,特別融入了女性非常在意的修身版型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07-19
    Her rebellion shows us the way:《所有的美麗與血淚》以幻燈片方式展示南·戈丁(#NanGoldin )的攝影作品 排列好的單張照片結合的口述 與恰到好處的音樂 每一幀都構成了她的生命,形成連貫的記憶 賦靜態的相片以鮮活的生命力 影片表層是南·戈丁及其友人的疾病、死亡、痛苦、抗爭 深層是一個時代的動盪、浩劫、悲劇,以及人性的剛毅與美麗 一如影片的標題《
    Thumbnail
    avatar
    Miss Silly
    2023-04-21
    【雲端情人 her 電影推薦 】AI可以取代人類當我的情人嗎?雲端情人這部電影芙蓉已經聽很多人推薦, 加上最近AI話題太夯了,不只工作要被AI搶, 連情人都被AI搶走了, 因為最近人越來越寂寞嗎? 大家看完心有戚戚焉? 最近終於看完它, 要來寫心得, 關於這篇文章心得我瀏覽了一下, 大家都寫得很好, 探討了寂寞,愛情本質 ,失去等等... 一個寫得比一個還玄,
    Thumbnail
    avatar
    花時光旅行實驗室 WHATime。芙蓉
    2023-04-10
    The Writer And Her Story 遇見香港漫畫家智海《The Writer And Her Story》是香港漫畫家智海在1999年的作品,黑白色調的漫畫,描寫一個抑鬱的作者,被自己腦袋裡沉重的想法壓駝了背,寫下作品想為腦袋「減重」,卻被各種瑣碎問題所困,就連繪者也彷彿以上帝之手,延伸再延伸,給他沒有盡頭的樓梯和前路...
    Thumbnail
    avatar
    林倚
    2023-01-03
    SDGs and Her,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與「她們」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的核心理念「Leave no one behind」(不遺落任何人),說明了在邁向發展的道路上,每一種性別(不論男孩、女孩或者超越性別的你),都應該獲得平等的機會以追尋更好的自己與想要的未來。
    Thumbnail
    avatar
    Phoebe(陳惠萍)
    2022-04-30
    1/14 Her 生日 His 重生日選擇在頭皮上添加一點色彩, Meta  (來自希臘文) 是英語中用於表達「變化,變換」(change)的詞根之一。毛蟲須要「蛻變」(metamorphosis) 才能成為美麗的彩蝶。 Visan Lee 淺顯易懂吧🤨 1996😜我的出生 221家鄉郵政編號
    Thumbnail
    avatar
    visan Lee
    2022-02-22
    Netflix影評 Behind Her Eyes <三人要守密 兩人得死去>流星雨顆數: 90/100 給90分是因為劇本寫得太好,結尾讓人完全意想不到。這是一部英國心理驚悚迷你劇,改編自Sarah Pinborough英國小說 (New York Times best seller)。
    Thumbnail
    avatar
    流星
    2021-04-13
    〈雲端情人 her, 2013〉影評:我愛你,卻觸不到妳偶爾我會在夜深人靜時幻想著若是哪天能跟 Google Assistant 談場戀愛的話,那會是一場怎樣的戀愛呢?不再需要花時間去互相了解對方,只需要輸入、抓取關於自己的數據資料,即可讓對方變成為自己量身打造的戀人而這樣究竟會是一段浪漫的戀愛...
    Thumbnail
    avatar
    Rita的評論手札
    2020-07-28
    He's left to her for nothing but only hate如果一切就這樣如我預料的發生,那這句話就不只是說說而已。
    avatar
    Anny Chang
    2019-09-19
    the sun and her flower假如你不是現在這個你
    avatar
    АННА
    2019-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