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24-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四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我最喜歡的卡通又開始了,必須趕快到電視前觀看,我一個鏡頭都不想錯過。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棒球大聯盟》裡的茂野吾郎,他原本的名字其實是本田吾郎,他改名的原因是因為他的父母雙亡,是幼兒園老師養他,所以才改名的。

我喜歡他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他不管輸贏,都永不放棄,一直努力到底。如果輸了,他會自己檢討;如果贏了,也不會太驕傲,反而繼續苦練。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集是他在對海堂高中時,落後很多,他卻以不放棄的精神感染了全隊, 全部人士氣大幅上升,一直打出安打和全壘打。直到第九局,因為又投又打,茂野吾郎十分的累, 他也已經投了一百九十八顆了,而局面又是兩人出局、滿壘、比分平手和兩好三壞的滿球數,十分緊張。這時要投球時,茂野吾郎昏倒了,超越投手丘,主裁判判了投手犯規,所以所有跑者都前進一個壘包,他們輸了。這時他卻爬了起來, 想要繼續比賽,但才說完話,又昏倒了,精神令人感佩。

我覺得茂野很了不起,即使昏倒了卻又站起來想要比賽,充分為我們示範了「克服困難、不要放棄」的運動家精神。(邱*睿)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神奇柑仔店》的「錢天堂」裡面最優秀的店貓——墨丸。牠很可愛,但是牠的聲音卻很像男生,很特別。牠也很體貼,當紅子婆婆外出時,牠會幫忙看店,有時候還會推薦商品給幸運的客人,是一隻很有用的貓。

我也很喜歡店裡的金色招財貓,牠們的工作是負責製作更優秀的零食。牠們每一隻的個性都不一樣,有的平時個性大剌剌,但在危機時刻卻能反應過來;有的個性沉穩、淡泊名利,即使自己很有才華,卻從不大聲炫耀。只要客人真的得到幸福,付出的錢就會變成金色招財貓,好神奇。

「錢天堂」還有一隻貓,牠永遠不會動,牠叫做祝福招財貓,在所有零食拿到錢天堂賣前,都會到牠那邊接受祝福,才能正常的發揮功效。所以牠才會被稱為「錢天堂的心臟」!

我最喜歡《神奇柑仔店》裡面賣的「吸一點口香糖」,因為這樣既可以拿到別人一點點的能力,又可以不會被發現。希望你們也會喜歡這部卡通和卡通人物,和我一起進入想像世界吧!(謝*勳)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天竺鼠車車》第一片的救護車和音響車車。影片中,高速公路塞車了,救護車因為要在時間內到醫院,所以它想到直接走在車陣的車頂上;其他車子也跟著做。到前面發現原來是音響車車在聽音樂,大家都好生氣。最後音響車車裡面的人被抓住,其他車子順利行進。我因此知道影片中的救護車很聰明,不但可以讓它自己順利到醫院,還幫助別人一起通過道路。而音響車車在被無數的車踩踏後,音響掉下來,裡面的人也被抓住,最後的狼狽結局真讓人捧腹大笑!

我第二喜歡的是第四片的垃圾車,因為它把垃圾全吃了。有一個人坐在車上吃完食物就往外丟垃圾,垃圾車看見後,就把它吃掉。就這樣,人丟它吃,人丟它又吃……,連其他垃圾都吃完了,最後車子直接爆掉,人都埋在垃圾堆裡,很爆笑。我覺得那台車很奇怪,連垃圾都吃,真是一個貪吃鬼!

我最喜歡的影片《天竺鼠車車》,雖然沒有對白,但是它的情節很特別又很生動,所以我很喜歡它的故事與人物,像是救護車、音響車車和垃圾車,讓我看一次就不會忘記。(黃*珈)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我最喜歡的卡通是《新哆啦A夢》,在《新哆啦A夢》裡,我最喜歡的人物是哆啦A夢

我喜歡哆啦A夢,因為他有很多神奇的道具,我最喜歡的道具是任意門、翻譯蒟蒻和取物皮包, 因為我寒假都會回臺南,每次從中壢臺南就要三小時,如果我有任意門,回臺南就只要一下下; 假日如果要去很有名又很遠的遊樂場,就可以用任意門,既不會塞車而且只要花一下下時間。我喜歡翻譯蒟蒻,因為我星期三跟五都要上英文,如果有翻譯蒟蒻就不用努力的學英文,而且什麼語言都會了。我喜歡取物皮包,因為如果已經離開家門,但是課本忘了拿,就可以用取物皮包拿課本了。

哆啦A夢本來有耳朵,是黃色的,但是有一天,哆啦A夢在睡午覺,有一隻老鼠把哆啦A夢的耳朵咬壞,哆啦A夢醒來,發現他自己的耳朵被老鼠咬壞,他被嚇到全身變藍,耳朵沒了,成為了現在的長相,圓滾滾的,讓人看一眼就喜歡。

哆啦A夢大雄的好「保姆」,只要大雄有難,哆啦A夢就會拿出稀奇古怪的道具幫大雄。他是從二十二世紀搭時光機到二十一世紀幫大雄的, 哆啦A夢在二十一世紀有一個他喜歡的貓咪,牠的名字是小咪,每次哆啦A夢都會在屋頂上跟小咪約會。哆啦A夢也有一些弱點,如果有人叫他是貍貓,他會火冒三丈,氣得滿臉通紅。他看到老鼠就會嚇得飛簷走壁,有時候還會拿出毀滅炸彈,但是大雄都會攔住他,真是可愛。

我喜歡的卡通人物是哆啦A夢,因為哆啦A夢都會拿出很多稀奇古怪的道具,讓我看得目不轉睛;而他對大雄的情誼,也讓我很感動。(黃*豪)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你有喜歡的卡通嗎?我最喜歡的卡通是《寶可夢旅途》,裡面有一心想成為寶可夢大師的小智和想收服所有寶可夢的小豪,於是他們一起踏上旅程。

我最喜歡的人物是小智,他不服輸的精神和勇敢的對戰,每次都很好看。他很聰明,他用皮卡丘對戰時,常會利用當時的情況來做出有效的作戰方法,這讓我每次都看得入迷!

我最喜歡的寶可夢是小豪敲音猴,他的能力可以讓枯萎的花草樹木再次好好地生長,還可以開花結果,我覺得非常的厲害。有一次,小豪小智帶著皮卡丘敲音猴出去散步時,看到了公園旁的花盆裡的花草全都枯萎了。意外地, 敲音猴使用了牠的能力讓那些花草全都「復活」了,讓小智小豪皮卡丘都嚇了一大跳,也讓我眼睛一亮。

我最喜歡小智敲音猴,因為他們會做什麼事完全無法猜測,讓我總是充滿期待,忍不住想看下一集!(廖*嘉)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報名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班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