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39-希望我有這麼一位老師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四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老師

我希望有一位溫柔的老師,她不會很嚴格,也沒有處罰,而且長相美麗、動作優雅,她喜歡打扮得漂漂亮亮,她喜歡上課到下課粉筆都拿在手上。

這位老師的教學方式非常有趣,教學時會動不動就玩一些關於課堂的小遊戲,還會帶我們出去踏踏青。回家作業不會很多,每天只會出三、四項,而且不會很難。而班規沒有很多,只有一些基本的規範,班級氣氛輕鬆。

這位老師賞罰分明,只要考試考得很不錯,就可以一天不寫作業;考低於六十分,當天就會多抄課文這一項作業。她還有很多獎賞,例如一顆糖、少寫一項作業、可以不用隨堂測驗……等。她還會規劃集點活動,學期末時統計,點數最高的會送一盒披薩,所以大家都努力集點。

這位老師她有一個特色,就是只要她覺得我們班很乖,就會帶我們出去玩,回來時還會叫我們發表感言,每次出去我都覺得非常開心。

我喜歡的就是這麼一位老師。(呂*瑒)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老師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老師,她和藹可親、美麗優雅,我們做錯事情的時候,她不會罵我們,會好好的用說的。她從來不會發脾氣,如果作業寫得好的時候,會給我們加分,還會送我們很多的禮物。

上課了!老師的第一句話是:「把這一節課的課本拿出來。」然後拿出她的秘密武器,裡面有五彩繽紛的粉筆和其它的道具,接著就開始上課了。她拿出了一根長長的魔法棒,只要有人上課不專心,她就會在我們的頭上畫一個圈圈,施展魔法,這樣我們就變乖了。

她會帶我們去戶外教學,到外面走走,幫我們拍照,讓我們去溪邊看小魚、白鷺鸶和小鳥。還會帶我們去球場跑來跑去、玩鬼抓人和其它遊戲,老師還會陪我們聊天。

當我們做錯事時,老師不會罵我們,會好好跟我們講道理,告訴我們事情背後的原因,而且她會用心地教我們,作業也不會出太多。

真希望我有這麼一位老師。(許*妮)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老師

我想要一位會每天讓我們玩平板和電腦的老師,我希望是一位女老師,而且老師要很漂亮,也很溫柔,永遠不會對自己的學生生氣;她講話時總是輕聲細語,不會破口大罵。

我希望有一位每天都會噴香水的老師,她很時髦。她會出的功課量很少,並且會把很難的題目講得簡單易懂,把大家都教成天才。而且她會很有耐心的教導不會的同學,讓他們也能理解。

我希望有這麼一位老師,她很有風度,就算是在生氣,她都會表現得很優雅,對我們也很好。我們一進教室,她就會把冷氣打開,讓我們吹冷氣,不會讓我們感到一絲的熱氣,也會常常送零食給我們吃。

我希望有這麼一位老師,她賞罰分明,會獎賞也會處罰我們,但大部分都是獎賞我們一包我們最愛的小餅乾或者是其它零食。她有時也會處罰一些非常不乖的同學,處罰的方式是要求他們抄一課課文。

希望我有一位非常完美的老師,她會永遠教導我,讓我一天比一天進步。(李*諄)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老師

我希望我的老師很美麗,她喜歡粉紅色、對我們很好,會穿很漂亮的衣服來幫我們上課,也會準時下課,不會浪費我們的下課時間。

我希望老師上課的時候很溫柔,我們很乖的時候會給我們鼓勵、帶我們出去玩。如果有人不會寫字,老師會細心地教我們,有同學不小心做錯事的時候,老師會很溫柔地說:「下次不要再犯了。」不過,如果犯了很多次,也會罵他一下,不然會鬧到天翻地覆。

我希望老師下課的時候會陪我們玩、陪我們聊天,不會一直在改作業。我還希望老師出的作業不會很多,這樣回家的時候,就不會一直把時間花在寫作業上,能有更多時間休息。

我希望老師上課的時候,可以再說得仔細一點,不要講太快,不然有時候會聽不懂。老師有時候會在課堂上帶我們玩一些遊戲,她還會帶我們去戶外教學,教我們認識許多小草、花和動物。

我喜歡的就是這麼一位老師。(秦*恬)




希望我有這麼一位老師

希望我有一位溫柔、作業不多的老師,這位老師是個女老師,是我們班的班導師,她長得很好看,是個大美女。如果有人做錯事,老師會給做錯事的人加一點作業,也會給很棒的人獎勵,是個溫柔的老師。

希望我的自然老師是一位比較嚴厲的老師,這樣就可以管教吵吵鬧鬧的班級或者秩序不好的同學。自然老師是個男生,他會常常給我們看補充影片,也會借文具給沒有帶的同學。自然老師有養可愛的小魚、活潑的小青蛙、小泥鰍等生物,真好玩。

希望我的英文老師是會用平板小考和讓我們玩遊戲的老師。英文老師是男生,但是他不是很兇,表現好或學期末的時候會給我們看電影。我很喜歡英文老師的作風,他會在學習的過程中加一點好玩的遊戲,讓學習更有趣。

希望我的老師都這麼好,能跟讓人喜歡的老師一起上課,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許*妮)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報名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班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