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水果籃(上)

2023/10/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哈囉!我又回來了,今天我來和大家分享一下之前看的一個動漫,名字是「魔法水果籃」,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呢?我記得這是蠻有名的動漫,而且有舊版和新版,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新版啦,因為新版的畫風我比較喜歡啊!

故事的主角,本田透是一名高中女生,在和她相依為命的母親今日子過世之後,她開始了難能可貴(好像怪怪的)的露營生活,而她搭帳篷的地方是家世顯赫的「草摩家」的土地,草摩家一直以來都有個詛咒,大家應該都知道十二生肖的故事吧?魔法水果籃的劇情都是圍繞著十二生肖的故事!遠古時代的神與十二生肖和貓許下生生世世相伴的約定,無論經過幾次轉生都會緊緊牽絆在一起,一直到了現在,成為了草摩家的「詛咒」,被動物附身的人除了有吸引、操控動物的能力,還有被異性抱到就會變成動物,變成動物的草摩成員們超級無敵可愛的!不好意思,回來回來(〃` 3′〃)除此之外,他們無法反抗「神的化身」草摩慊人,那我先把角色的名字和代表生肖給大家看一下好了!

女主角:本田透


小透是個樂觀開朗的高中女生,她很擅長做家事,每次看到小透煮的飯都會忍不住流口水呢!這也是為甚麼紫吳希望小透住進他們家的原因之一,紫吳家的廚房門一打開來,那個畫面不得了啊......小透開朗、溫暖的個性漸漸地讓十二生肖們走出傷痛,也幫助他們解開詛咒


神:草摩謙人


老鼠:草摩由希

由希在學校裡非常受歡迎,幾乎所有學生都稱他「由希王子」,會說幾乎,那一定就是有例外啊,順帶一提,他和草摩綾女是兄弟喔!兩個人個性差很多ㄟ



牛 :草摩潑春

潑春是擁有「黑色」和「白色」兩種人格的牛牛,變成黑色人格的潑春是有強大的攻擊性,和阿夾(貓)久違的見面就會打架,但基本上都是阿夾贏!潑春很喜歡由希喔!他對平常膽子很小的杞紗特別照顧


老虎:草摩杞紗

草摩杞紗是個很可愛的小女孩,一開始因為在學校被霸凌而不去上學時,是潑春抓回來的,杞紗很喜歡小透,經常往紫吳(狗狗)家跑,曾經因為燈路說喜歡她而被慊人
狠狠地打了一頓

兔子:草摩紅葉

紅葉是日德混血兒,父親是日本人,而母親是德國人,講話中常常夾著德語。
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在學校穿著女生制服的上衣和短褲,但是他是個男生,請大家記得呀!紅葉是小透打工公司的少爺,媽媽在生下紅葉後得知他是十二生肖的成員而精神崩潰,最後紅葉和他的爸爸決定消除媽媽有關紅葉的記憶,後來紅葉有咻咻咻的長高喔,連聲音也變超級多!


龍(不過動漫是畫成海馬喔):草摩羽鳥

羽鳥是草摩家的醫生,大多是照顧慊人,慊人的身體很虛弱,動不動就生病,和紫吳、綾女是同學,羽鳥擁有可以消除人的記憶的能力,過去的女朋友是佳菜,而佳菜也知道這秘密,不過後來發生了叭叭叭很多很多的事,所以就把佳菜的記憶消除了


蛇:草摩綾女

綾女是由希的哥哥,長相完全是由希的大人版,個性卻差了十萬八千里,和由希之間因為小時候的一些是,所以存在著誤解,和紫吳、鳥是好朋友兼同學,在羽鳥面前會變得特別老實,可以說羽鳥是綾女的剋星


馬:草摩依鈴

依鈴小時後被虐待而精神極度不安,喜歡潑春,但是害怕謙人會傷害潑春而極力裝作不喜歡他,事實上私底下為了潑春用盡一切力氣尋找解除詛咒的方法,唯一女性朋友是小透,雖然她自已是不承認啦!



綿羊:草摩燈路

燈路是個傲驕、喜歡說人生大道理的小鬼,他很喜歡杞紗,所以每次看到杞紗一直黏著小透時會吃醋(果然是小鬼呀),因為個性的關係,和阿夾一見面就吵架(我想應該是兩人都是傲驕吧)


猴子:草摩利津

利津是男生,但平常都穿著女裝,他在心理上非常沒有自信,總是不停地說對不起,而且常常陷入暴走狀態,這點和她的媽媽一樣,完全就是翻版,平常也都是穿著和服去上學,認為會安心一點,在認識了小透以後,有變得比較開朗了


雞:草摩紅野

紅野本來也是十二生肖的成員,但某一天突然解開了詛咒,他是最早解開詛咒的人喔!雖然已經解除詛咒,但是放不下哭鬧的謙人而自願留在謙人身邊


狗:草摩紫吳

紫吳是一個常常說笑的人,是個喜歡高中女生的變態(嘻嘻),由希、阿夾、小透都是住在他的家裡,其中一項興趣應該是欺負他的責任編輯(小美),紫吳是個作家喔!


豬:草摩樂羅

樂羅是個外表看似是柔弱女孩,實際上是個暴力女的小豬,非常喜歡阿夾,但她每次看到阿夾時就會暴走,直接把阿夾打到頭破血流,阿夾毫無還手之力啊!雖然比由希他們大,看起來卻不像個姐姐


貓咪:草摩夾


貓並不是十二生肖的一員,貓咪的存在就像是其他十二生肖成員的自我安慰來源,因為與貓咪只要把念珠拿掉,就會變成貓怪,其他成員覺得他們和阿夾可怕的模樣相比,自己已經不錯了,阿夾平時需要戴著念珠手鍊,才能隱藏真實的模樣,他的出生就像是受到詛咒一樣,不幸的事情接連發生,甚至連親身母親也害怕他,選擇把他藏起來


雖然還有其他的角色還有故事沒說到,但是我要去睡覺了,等到我有時間再繼續分享,大家要等我啊!下次見,掰掰囉!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