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38-我最喜歡的運動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四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我最喜歡的運動

噹噹!噹噹噹!啊,腳踏車來了!

說到腳踏車,我回想起六歲時,是我的朋友的爸爸教會我騎的。那時原本我必須得有人扶著我的腳踏車才能上路,後來有一次我跟我的朋友借腳踏車,我一踩上腳踏車,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抓到平衡感,不用別人扶著腳踏車就會騎了,每一個人都很驚訝!

我會在阿公和阿嬤家外面的路上騎,沿途會看到許多小花和小草,我會和我的許多朋友一起玩腳踏車的「鬼抓人」和腳踏車的「時間暫停」遊戲。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輛腳踏車,有時候我和我的朋友還會一起騎去看小魚、大魚、蝌蚪,那裡的蓮花水池旁會有一棵樹,它只有晚上會開花,花摸起來毛毛的,觸感很特別。我的腳踏車一直陪著我度過快快樂樂的旅程。

我和我的朋友偶爾會一起比速度,我每一次都是第二、三名,我乘著風像飛鷹一樣,一下就飛過花園。

我有什麼困難,腳踏車就會跟風一般找到我,陪我一起面對;只要腳踏車在我身邊陪我,我的煩惱就沒了。(呂*菲)




我最喜歡的運動

運動可以幫助人類頭腦發展,也可以讓身心變健康。

我最喜歡跑步,因為跑步時非常舒服,呼呼,風聲從我耳旁飛過,我就像一隻飛鷹在天空中急速飛翔。我不停地加速,不停地喘氣,就像一隻獵豹一般,在草原中奔馳,不停地加速,繞過許多障礙物……。

四年前,一個早上,幼兒園老師說:「去跑操場吧!」全班齊聲歡呼:「耶!老師帶我們去操場。」老師接著說:「想跑幾圈就跑幾圈。」

一到操場,我立刻衝上跑道。我拔腿就跑,一直衝衝衝,把油門踩到底,可是才沒過幾毫秒,就被我們班的一個男生超越了。我一直緊追不捨,可是我怎麼追都追不上。我們跑了五圈多,我還是追不上,最後還是第二名。我覺得他就像一支火箭一般,而我,就像一隻非常微小的螞蟻,緊追不捨還是無法超越,他真的太快了。從此我更是燃起了鬥志,一定要超越他。

我對於運動非常有興趣,尤其是跑步,為什麼我喜歡跑步呢?因為在跑步時,陽光照耀在我的臉上,汗水慢慢從我的臉頰上流下,每一滴汗水就是新的紀錄,加速、減緩,減緩、加速……,一步又一步。(林*祥)




我最喜歡的運動

運動百百種,有人喜歡乒乒乓乓的桌球,有人喜歡帥氣的滑板,還有人喜歡優雅又美麗的芭蕾舞……而我最喜歡的就是清爽又有趣味性的游泳啦!

每次一到夏天,我和哥哥姐姐們就會到游泳館裡游泳,換上泳裝,做了一回泳前健身操後,準備下水。當我在岸上時,還是驕陽似火,可我的腳才剛剛伸進水裡,清爽頓時從腳底一下子傳遍了全身,彷彿整個人已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暢游著呢!但當我整個人泡在水裡時,牙齒卻不停地打架,是覺得太冷了嗎?哎!太奇怪了吧?

我在池中一直游著蛙式,好像一隻歡快又活潑的小青蛙,在水中快樂的游來游去,可是沒過多久又無聊了起來。這時我眼睛滴溜溜一轉,游到哥哥後面,將他的泳鏡用力一拔,用力地扔進水中,哥哥見狀一下子跳進水中撿泳鏡,可他忘了泳鏡在水底,他並沒有戴泳鏡,在水中睜不開眼睛。我看著他狼狽的樣子,被他逗得哈哈大笑,停不下來了。

我最喜歡游泳了,因為它帶給了我許多樂趣,是我最喜歡的運動。(王*宸)



 

我最喜歡的運動

我最喜歡的運動是飛舞的羽毛球,一起來看看我樂在其中的樣子吧!

我最喜歡的運動是羽毛球,因為打羽球會有說不出的成就感。我初次打羽球是小一的時候,當時我努力學習打羽球,跟爸爸一起練習瞄準那顆會亂飛的小白球時,我覺得我好開心。

經過三個月的練習,我掌握了打羽球的技巧,我已經可以和爸爸一對一了呢!當然還是爸爸會贏,但是爸爸說我已經很好了。

三年級的時候,我和同學一起在活動中心打羽球,我們的羽球你來我往,有時殺球,有時打高球。那時我一直打殺球,讓我的同學來不及接球,我好得意呀!下課鐘聲響了!我和同學依依不捨結束打羽毛球。

今天我在班上打了一場特別的羽球比賽,它沒有輸贏,就只是好玩,我一直殺球,我同學一直拋球,真好玩。我很開心能跟好朋友一起打羽球。

羽球是我的專長,它帶給我快樂,我好喜歡羽球。(許*妮)




我最喜歡的運動

你喜歡運動嗎?運動可以讓我們變健康,而我最喜歡的運動是游泳。

夏天到了!家裡又沒冷氣,走!我們去游泳消暑吧!到了游泳池,看到許多人在游泳:蝶式、蛙式、自由式等,每個人看起來都好開心。我下水時馬上感覺到被冰塊冰住的感覺,好清涼!潛進水底,好安靜!過了一段時間,因為沒有其他聲音,所以我很快地就靠在池邊牆壁上舒服地睡著了,跟在菜市場吵鬧的叫賣聲,簡直是天差地遠。醒來後,我又開始游泳,我就像一條自由自在的魚,在水裡面划水、吐氣,而且我還在水裡玩遊戲,直到太陽下山還捨不得上岸。

我喜歡的第二個運動是溜直排輪。第一次拿到直排輪時,覺得它好酷,我就努力的學習。過了幾天,摔了幾次,我已經知道如何溜了。我開始溜了!景物從我眼前快速消失,我想像自己是隻飛鷹,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溜過去。而且我還溜了各式各樣的招式,我一直轉圈就像顆陀螺一樣;我一跳躍就像青蛙一樣跳得高高的。

隨著人類的進步,已經發明出了許多運動遊戲,我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喜好。讓我們一起運動吧!(劉*杰)




我最喜歡的運動

我最喜歡的運動是芭蕾和民族舞蹈。芭蕾我只練習了大概十個月,芭雷是靜態的,我們會在把桿上做手或腳優美的動作;民族舞蹈則是動態的。

民族舞蹈我最喜歡了,我從幼兒園到現在,學會了很多動作,有倒立、劈腿、下腰、側翻,但是我忘記我以前是怎麼開始接觸的了。現在我的老師非常認真,他也會給我們集點,讓我更想好好表現。

我在三年級時,有一次表演有上午和下午場次。上午場次我們的衣服是藍色的,是民族舞蹈,當音樂一下,我們翩翩起舞,熟練的做出動作,上午場次表演完,我就在裡面吃午餐。下午我們的衣服是紅色的,是芭蕾,我們優美的伸展肢體,像天鵝一樣舞動著,我好開心。下午場次表演完,我和家人和爺爺奶奶回家後,媽媽幫我洗頭髮,因為我的頭髮梳上了髮膠;還要洗洗面乳,因為我臉上有打粉和黏眉毛。

我喜歡跳舞,我好想要再次上臺表演,我覺得臺上的自己,很漂亮。(黃*芳)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報名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班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