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51-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每個人喜歡的卡通人物都不同,有很多卡通人物可以選,一起看看我的選擇吧!

這卡通人物很會破案,很厲害!他有著一副大眼鏡,圓圓的眼睛,很可愛。他很細心,會看到別人看不到的秘密。他其實是個高中生,因為吃下毒藥而變小,他在找讓他變回原來大小的藥,不然他會一直是個小小孩,他就是柯南,同時也是工藤新一

他很細心,每次都用他的變音蝴蝶結來辦案,這樣他就可以擁有所有人的聲音了。他還有強力的鞋,它可以讓柯南變回高中生的力氣來踢球攻擊壞人,十分好用。

柯南是一個很厲害的偵探,所以我最喜歡他。你一定也會有一個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吧,與我們分享吧!(許*妮)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我最喜歡的卡通是《超級賽亞人》,主角是——孫悟空,他天生有超能力,像龜派氣功、瞬間移動和超大的力氣,所以我很喜歡孫悟空

孫悟空平時頭髮是黑色的,但進化的時候頭髮是金色的,超級無敵酷又帥氣,孫悟空跟很多人打過架,像龜爺爺比魯斯大人……等。孫悟空的其中一個任務就是收集龍珠,只要收集到七顆龍珠子,珠子就會變成一條龍,可以許三個願望。孫悟空選希望自己更強壯,其他兩個願望給其他人,他真大方。

孫悟空長得帥,又有超能力,是我非常喜歡的卡通人物。(張*言)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而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就是《名偵探柯南》裡的柯南,接下來就讓我來介紹他吧!

柯南原本是一位高中生工藤新一,因為被壞人打暈,而且被逼迫吃下縮小藥,因此變成了一個十歲的小男孩。縮小後的他欺騙小蘭他叫江戶川柯南,一邊幫忙辦案。

知道犯人是誰之後,他進入毛利事務所,並且收集更多資料。他也去學校上課,遇到了一個偵探團,有元太光彥步美,和在社會中遇到了服部平次,一起破解各種危機。

他雖然縮小了,但是頭腦還是一樣聰明,這就是我喜歡柯南的原因,希望他能再出更多影片,我好期待呢!(林*祥)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我最喜歡的卡通是寶可夢,我喜歡的寶可夢是仙子伊布,她的身體是粉色和白色,她左耳上有個蝴蝶結也是粉色和白色,脖子上有一個蝴蝶結,尾巴是粉色的。

我很喜歡她是因為她很漂亮,而且很酷的是她的蝴蝶結會冒出兩條緞帶,可以抓著敵人,也可以把敵人打敗。

我還喜歡另一個寶可夢百變怪,他很像一團史萊姆,他可以變成全部的寶可夢,像是伊布妙蛙種子,或是皮卡丘……等等,好厲害!

世界上有很多卡通,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卡通,而我最愛的卡通人物是寶可夢裡仙子伊布百變怪。(許*妮)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角落生物的一個生物,它叫做小恐龍。它有個秘密,每個人都不知道它是恐龍,除了小蝸牛知道它是恐龍,因為小蝸牛小恐龍的好朋友。小恐龍它圓圓的,胖胖的,肚子白白的,身體和臉是藍色的。我第一次看到小恐龍,我就很喜歡。

我有收集角落生物的橡皮擦,我是角落生物的粉絲,因為我喜歡小恐龍。(呂*菲)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報名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班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