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劇》是在殺時間,還是在圓一個夢?或是吃便當的配菜?!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覺得,看劇雖然是在殺時間,但有時也可以說是在現實中無法實現的夢,在戲劇裡自己就是主角的想法在裡面。

當現實的平凡無奇的枯燥生活,選些恐怖刺激、懸疑驚險來活化一下已死的細胞。


曾有同事跟我說過 : 當她在做一件機械化的事情時,就很想要看部恐怖片來嚇嚇自己萎靡的精神。

隔天上班才不會那麼倦怠,一邊工作一邊腦中回憶著昨天看到的橋段,或是準備休息時間繼續未完節的片段。都讓人興奮期待 !

之前待過最久的一家公司,每到中午不是盯著電視看新聞,就是安靜吃飯的同事們。

一個便當配一部手機,目不轉睛的看著戲劇嚥下每一口飯,就算吃完了........眼睛也捨不得閉上休息,繼續盯著。

那時我的眼睛還不錯,我也是一樣的配備看著喜歡的戲劇或小說,配完一個便當。所以你們一定也是這樣吧 !

現在的你是否也在選劇中,當下一步的男女主角呢 ?

12會員
187內容數
我用圖用文字編織一個空間,分享一些自我保養的方法與一些心情日記、夢境,也有些繪圖、文學方面的創作,可聊聊心路歷程或是創作靈感;美工、電腦、設計、也略知一點的小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