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新景點|Taman Tukad Korea 韓國河濱公園|청계천|Taman Kumbasari in Denpasar, Bal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探索峇里島美景,「韓國清溪川河濱公園」怎麼搬到了峇里島的 Denpasar了?!
距離機場僅30分鐘車程,位於 Badung Traditional Market 和 Kumbasri Art Market 之間的河濱公園,正式名稱是「Taman Kumbasari(昆巴莎麗公園)」。但人們將稱為「Taman Tukad Korea(韓國河流公園)」,因為它的模樣酷似首爾清溪川(청계천)。
曾經是臭水溝,如今卻蜕變成了一個令人心馳神往的公園,峇里島的河川改造令人讚嘆。在這裡,您可以感受到自然和現代的融合,綿延的步道、涼亭和悠閒的環境,讓您仿彿置身於韓國的清溪川。
點擊下面影片,一窺這個美麗複製品的神秘風采,體驗峇里島的自然魅力和獨特之處,讓您的旅程充滿難忘的回憶!
在峇里島的這個神秘角落,您可以漫步於河濱,欣賞清新的風景,感受著和諧的氛圍。這個風景如畫的地方,成為當地居民和遊客放鬆心情的好去處。旁邊的「Kumbasri Art Market」是一個大型的峇里島服飾、紀念品批發市場,來看看小傑的遊記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5會員
220內容數
峇里島旅遊攻略專家!從熱鬧庫塔、水明漾、長谷,到寧靜的烏布、沙努爾、艾眉,佩尼達島...揭秘峇里島旅遊多元風貌。立即查閱峇里島旅遊攻略,計劃峇里島完美行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峇里島的一個月,喚醒我的最大恐懼峇里島的這幾天,無論對我,還是葉穎,都像一種「業力淨化期」,葉穎的部分就留她未來有機會想說再說,我就來講我的部分。 我們先在 Canggu 待一周再到 Ubud ,事前聽不少接觸身心靈的修行人,包含中東巫師恩度,都提到 Ubud 的能量很好,當初思索是在 Ubud 把書稿的最後衝刺完成。
Thumbnail
avatar
高瑞希
2024-06-10
峇里島超實用旅遊須知(東南亞旅遊也適用)2024年的4月,第一次的外國獨旅,朋友知道我有這樣的規劃時,對於女生一個人適合國外旅遊嗎?各種感到好奇。 其實我也不知道適不適合,去了才知道,而且也很多台灣女生在峇里島獨旅過,所以有很多旅遊知識在網路可以查到,也平安歸國,這次就來分享我所看到的峇里島。
Thumbnail
avatar
銘銘
2024-05-20
峇里島Eat, Pray, Love旅修: 5間好好療癒您身心靈的瑜伽館 想到峇里島,每個人都會有不同印象。也許是熱帶雨林觀光、衝浪潛水、Villa/高級飯店、婚禮、寺廟....但還有一個讓人著迷,想要一去再去的元素:身心靈療癒資源(瑜珈、冥想、音療、藝術、唱誦等...各類課程和活動)!! 峇里島的烏布,其實是個相當有能量的場地,讓世界各地的人過來這裡好好療癒:)
Thumbnail
avatar
Mars | 身心旅修 · 旅居生活
2024-05-09
峇里島,歡迎被騙「我們看起來就是觀光客啊!目標太明顯啦!」 「也不能因為是觀光客,他們就做這種行騙的行為,實在過份!」 平時靈光的老牛在當下變兩光!事情是這樣的,峇里島是整個印尼唯一信奉印度教的島嶼,宗教氣息濃厚,寺廟建築獨特,當我們一早出發騎車爬上山頭抵達「金塔馬尼」,從這裡可以遠眺巴度爾火山,峇里島最神聖寺
Thumbnail
avatar
老牛與米米的旅人森活
2024-05-02
峇里島,神秘的巴度考聖山「我們回去了好嗎?這裡氣氛有點恐怖!」我和老牛央求趕快離開這個現場,「會嗎?還好吧!」他老神在在不為所動,這股讓人毛骨悚然的氛圍實在有點可怕,怎麼一回事? 「Where are you going today?」一早在吃早餐時,民宿老闆問我們今天行程,老牛回了句:「North.」北邊?老闆笑了笑,
Thumbnail
avatar
老牛與米米的旅人森活
2024-04-26
峇里島給了我新的生命,在這裡慶祝生日從沒想過 有一天我在峇里島過生日🥹 2023/7/8 一群女孩為我送上意義為「在峇里島獲得新生」的祝福 餐廳服務生送上蛋糕與歡唱生日快樂歌時,我邊拍手邊思考著是在座的哪一位生日最接近,後知後覺才知道這是大家送給我的驚喜 念著每個人寫給我的卡片,忍不住掉眼淚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07-11
峇里島的觀光客動物園 BALI SAFARI PARK我很喜歡動物,所以出國一定會排一天動物園行程。非親子路線,只是單純個人的愛好XD,但這動物園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3-06-26
峇里島旅遊心得後記出發前我對峇里島的幻想是,美麗的私人Villa、每天SPA按摩的舒爽行程、網美照片拍到爆的天堂渡假勝地。殊不知我從第一天開始過著洗到一半沒有熱水的日子,第二天開始過著沒有吹風機的生活,因此連續頂了兩天的油頭。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3-06-23
峇里島瑜伽中心介紹-Ubud yoga centre 烏布最好的空中瑜伽這也是我在峇里島唯一一堂空中瑜伽課。 即使各種害怕,但上這堂課是愉快的,我很喜歡這位老師,很有耐心很親切,跟同學間的交流也很好,大家互相鼓勵,而在多次練習下,到最後我有成功突破自己的恐懼,順利完成老師教的姿勢。很好玩!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05-30
峇里島瑜伽中心介紹-Radiantly alive Ubud/cangguRadiantly Alive提供瑜伽作為指導,充當燈光,讓您再次接觸自己的真實自我。 我們知道,在您的內心深處,地圖就在那裡,而且路徑已經規劃好了,只需要照亮它即可。 Radiantly alive在峇里島有兩個工作室,一家在烏布,一家在倉古,這次剛好有機會都有拜訪到,整理經驗分享如下: 【Ra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