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衷/ 青眸( 兩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苦衷

我明白妳的苦衷

因為在愛我之前

我已先愛上了妳

~~~

若覺痛楚反轉吧!

妳來明白我的苦衷

~~~

青眸

青青眼眸永不厭倦

匯聚愛成一道銀河

承載星月奔航向妳

底稿

底稿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情來下種,有情歡地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漂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葉下江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方湖• 一方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開始潮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別如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苦中作樂總結了一下 填補內心空虛+發洩情緒+淨化身心靈的方法 1.洗澡🛁 (熱水澡令心踏實溫暖 (冷水澡搭配大吼極度暢快舒爽 2.整理、收納、打掃🧹 (完成後有種也把自己清乾淨了ㄉ感覺 (可以順便把自己裝進垃圾袋丟進垃圾桶 3.吃甜的、冰的、辣的🌶️ (辣是一種痛覺 (所造成的疼
    avatar
    黃泠
    2023-07-20
    雪山飛狐續傳 三十七回 苦中作樂胡斐給六名少女送回到屋內不久,便見那名小女童捧了碗藥湯過來,右邊臉頰上烙著五指深印,紫血泛腫,顯然才給打過一巴掌,但認不出她是瑤瑤還是雙雙,接過了她小手送來的藥湯,疼惜的問道:「又給哪位姊姊打啦?你是姊姊瑤瑤,還是雙雙妹妹?」小女童撫著臉頰,語焉不清的說道:「我是瑤瑤,雙雙給關起來了。」
    Thumbnail
    avatar
    nomad6837
    2022-08-16
    用苦中作樂的搞笑吐嘈來重新定義台灣文學!張文環作品導讀(六)(終)訴諸悲情不是台灣文學唯一的選項,更多的搞笑吐嘈才能豐富我們的文化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2-06-04
    人生就應該苦中作樂快樂的時候不顧形象地笑,難過的時候放聲大哭,痛苦的時候也沈溺其中。這樣苦盡甘來之時,才能享受甘甜滋味
    Thumbnail
    avatar
    TurnOver
    2021-12-08
    藝文觀點丨我可以理解筆譯工作者的苦衷,但是……我第一次接下雜誌翻譯的委託,興奮地在家大吼大叫。 這次翻譯的是時尚雜誌的名人訪談,看過韓文內容覺得不難,便寄出履歷報價碰碰運氣,沒想到竟然得到這個機會。因為報價上的失誤,一篇文章收費比別人家教一小時還便宜,但想說答應就答應了,難得有翻譯外快,又是為感覺很高級的時尚雜誌工作,於是欣然進行作業。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08-16
    苦中且作樂 一個樂觀的悲觀主義者的告白我覺得我是個「樂觀的悲觀主義者」,「悲觀主義者」是主詞,代表我的人生基調、立場或本質;而「樂觀的」是修飾或形容詞,意指在生活策略上,我還是會開朗、積極地去做我可以做的事,來排遣、化解我的悲觀,或為它添加色彩。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12-02
    【抗逆教育】〈開學幽默包:苦中作樂系列〉 2020年9月的開學,相信是史無前例般充滿: 未知、不確定,甚至戰戰兢兢的情緒。經歷上學年的時局不穏,公共衛生危機,一眾師生深深體會能夠以實體形式上課,從來都不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 開學前夕,莘莘學子及前線良師也難免為新開始感到緊張及焦慮。此與同時,亦少不免因疫症的起伏而惶惶不安。 === 此時,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Education
    2020-09-01
    綠山小村熊厲害 31 / 苦中作樂 每年夏暑的梅雨鋒面,加上西南氣流,雖然替台灣解決了缺水問題,假如又遇上梅雨鋒面滯留,引起致災性豪雨,破壞力可是相當驚人!
    Thumbnail
    avatar
    a.cheng
    2020-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