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籠中的彩蝶】-22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64】
脫下制服換成居家服的時候,他突然想起一件事,馬上就拉著我到螢幕前面,「這時間,姐姐他們應該還在包廂裡吧,我們要先做這件事才可以!」
他把事情一說,我這才想到購買其他電器用品的事,連忙把電腦連上螢幕,撥了『快樂假期』旅店的電話,果然所有的人還在包廂裡用餐,請櫃檯的服務人員接過去之後,沒有多久,螢幕裡出現的是我非常熟悉的包廂,眼前就是我最愛的人,但是她的身後還有不少的人,連媽媽和第歐彌哥哥也在場,我自然是不敢隨便,把他推了過來,要他和姐姐對話。
媽媽在旁邊聽著他和姐姐的對話,馬上就明白是怎麼回事,這房子是她幫我們選的,當然是知道這裡面有些什麼東西,馬上就把對話接了過來,她會幫我們選購我們缺少的用品,還要我們專心唸書,而且每個月10日的時候,跟其他員工一樣,會有一筆生活費進入米隆彌的帳戶裡,要我們省著點用,現在所有重要的工程都開始動工,連原本科技公司的工廠都要搬遷到這裡,財務狀況已經吃緊起來,但是她絕對不會讓我們餓肚子,只希望我們安心的在此地求學,城市的規劃和建設交給他們做就好!
在他和媽媽說話之際,我就故意摸著左手上的護腕給姐姐看到,她馬上就明白我的意思,癡情的看著我,我當然也捨不得,但是旁邊還有那麼多人,當然不能夠隨便曝露這樣子的訊息,直到他和媽媽話別,螢幕熄滅之前,她的眼睛都直直的盯著我看,我輕嘆一口氣,要再見到她,是要等到開學之前,那是接近四個星期的時間,這還真是煎熬啊!
螢幕熄滅之後,雖然家裡的這些和生活費用都已經完全有了著落,但是接下來要連絡的才是棘手的事!拿出了許久未開機的舊電腦,開啟之後才發現:蕾朵有傳了許多訊息給我,總計有21通,很多通訊息都只有短短一句話,『為什麼?』、『壞蛋!』而最後一通的訊息是:『不管了!我一定要找到你,你把事情給我說清楚!』
如果真的如此,那麼她確實可以找到我,但是這樣子,會不會做過頭了!她一定是以為我故意不開機,然後避不見面,事實上根本不是如此。我把電腦交給他,要他看這些訊息,看完之後,他也搖搖頭。
把她的號碼輸入在新的電腦上面之後,我要他撥號,現在的我,根本沒有勇氣面對她,我知道她的脾氣,要她相信這些,除非當面說清楚,不然她是不可能相信的。
『你..你..這傢伙竟然還有臉打電話給我!』這是電話接通後,螢幕裡的她說的第一句話,我根本不敢正眼看著她。
蕾朵..」他對著螢幕裡的她哀求著,「請妳給我機會解釋..」
『還有什麼好解釋的!』她對著我們吼著:『反正你已經有了那麼漂亮的老婆,我算什麼東西!你可是高貴的領主大人,小女子只是凡夫俗子!』
「我們在一起那麼久,妳真的認為我喜歡那種官場生活嗎?!」他的語氣馬上就強硬起來,「為什麼會來雷哥塔大學?不是跟我說要去藝術學院?」
『人家想跟你在一起!不行啊!』她已經在擦眼淚了。
「可是,這裡的學費妳真的負擔得起嗎?」
『我不管我不管!』她又吼著,『貴又怎樣?!我一定會想辦法撐下去,至少我還可以看你看四年!』
「妳這樣子是何苦?妳叫我們怎麼面對?」
『你還沒有說,』蕾朵怒氣不熄的指著我,『這傢伙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你們那麼快就可以訂婚?還有..』她接著又指著我身旁跟她對話的他,『為什麼你這傢伙還有一個情婦!那個女人大你那麼多歲,你是有了權利之後,什麼女人都想要是不是?!』
「妳現在在哪裡?」他問道。
『當然是在家裡,不然還能夠去哪裡?!』
「什麼時候要過來雷哥塔?」
『本來預計是今天要出發的,但是臨時出了狀況,我和詩亞現在也不曉得怎麼辦!』說到這裡,她竟然哭了出來。
「是什麼狀況?很嚴重嗎?」他關心的問著。
『關你什麼事?而且..你又沒辦法解決!』她還是在哭。
「妳不說的話,怎麼知道有沒有辦法解決?」
『也好..你現在是有權利的人,如果你真的能夠幫我們解決這個難題,我就暫時原諒你!』
她這時開始述說著發生在她和詩亞身上的事,原來就是關於她們組的樂團,她們這個樂團還有另外一個成員霜兒是別班的,而且還是主唱,本來是說好一起去讀藝術學院,但是這位霜兒考試的成績很不理想,只勉強考上自己家鄉的普洛大學,但是她仍然願意跟隨蕾朵過來雷哥塔這裡,因為在這個月的16日,在雷哥塔紀念公園有一場樂團的比賽,從中午一直到晚上,參加的隊伍若是不怎麼樣的,評審是可以當場勒令停止,然後被趕下台的,縱使如此,參加比賽的隊伍仍然很多,因為這一年一度的盛會,就是各家音樂公司最關注的一件事,很多歌手或是樂團都是從這個地方發跡的,而最終優勝的隊伍更是眾家音樂公司爭相網羅的對象。
『我們知道得到優勝應該很難,』蕾朵接著說道:『但是如果我們能夠得到任何一個音樂公司的青睞,那以後的生活費,甚至學費都不成問題,如果沒有成功,至少我們嚐試過!在開學之前,我們還有時間可以找可以兼差的工作,這樣子生活費應該沒有問題。可是..霜兒她爸媽要她不要再跟我們一起,說她跟我們弄這些才會荒廢學業,要她乖乖的待在家裡,之後好好的把大學讀完。你可不可以告訴我現在怎麼辦?!我們最重要的主唱沒有了,希望落空之後,我們只能夠棄權!詩亞應該還好,我只能夠過去趕緊找兼差的工作,不然也不用讀了!』
「妳是不是真的想要讀這所大學?」
『爸媽知道我的成績竟然可以讀這個大學,而且我是真的想過,就算是以後沒辦法在一起,至少還擁有四年的時間,我就改了志願。』
「那妳知道這所大學是不准學生出外兼差的嗎?」他正色的問道。
『真的假的?!』她大驚失色。
「妳自己打開錄取通知書看看就知道!」
她的手在螢幕上操作,不一會兒,她又哭了出來,我還真的沒有見到這個堅強的女生一下子流那麼多的眼淚,『那怎麼辦?』
「要說..」他吐了一口氣,「省吃儉用的話,應該還撐得住妳的生活費,真的願意的話,跟我們住在一起是沒問題的!」
『跟你們住在一起?!』她驚訝的叫著。
「我們身份特殊,所以不能住學校宿舍,現在住在郊區。」
『誰要跟你這個色狼住在同一間屋子裡啊!』她不依的嬌叫著。
「我什麼時候讓妳有這樣子的感覺?會發生這些事都是有原因的!」
『那你現在解釋清楚!』她堅決的說著。
「電話裡面不能說,妳過來,我們當面說清楚!」
『既然是這樣子,我等一下就連絡詩亞,我們明天就過去,你如果沒有把話說個清楚,我連你身旁的人一起揍!』
「千萬別這樣子,有話好說啊!蕾朵同學..」我趕緊說道。
『誰跟妳是同學了!哼!根本就是個狐狸精,這一定是妳把他迷倒,他才會跟妳訂婚的,是不是這樣?!』
「事情完全不是妳想的那個樣子,別這樣子說她..」
『還說不是,馬上就在袒護她,就是她把你迷得團團轉的!』
還沒有等他回話,我就接著說:「蕾朵同學,妳們還想要上台表演嗎?」
『想啊!為什麼不想,那是我們一直以來的願望。』她馬上就答著。
「如果..如果伊兒能夠幫助妳完成妳的願意的話,妳是不是可以原諒伊兒?」我確實是很想要做些事情來贖罪。
『要完全原諒是不可能,但是如果真的能夠上台,至少我對妳的評價會完全改觀。』她的怒氣好像已經消了大半。
「那麼..伊兒幫妳!伊兒幫妳完成這個心願,請妳不要那麼恨伊兒伊兒也是身不由己的。」我鼓起勇氣把話說了出來。
『這樣子最好!明天我們就出發過去找你們,別忘記妳說出來的話!』
「我們整天都在學校裡,先完成報到手續!」他馬上提醒著。


【65】
瑞賓彌哥哥報到完畢之後,我就要他先在圖書館裡待命,他現在的身份是不適合這樣子拋頭露面的,而我是一直待在教務處,依照我對蕾朵這個女生的瞭解,她如果不做,那就是完全不做,別人怎麼勸都沒有用,而她如果要做,一定是快馬加鞭、堅持到底的,我可以想見她一定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見到我,但是事實上真正的我卻是躲在這具已經變換過軀殼的身體裡,偏偏她又恨伊兒,恨她恨之入骨,她是絕對想不到現在的她就是我,這還真的是矛盾啊!
真的不出我所料,她們是搭最早的一班交通船過來,一下了交通船就直接坐捷運,到達學校時還不過是9點半左右,才剛踏進教務處的大門,她一發現我坐在裡面,那個憤怒的眼神就直視著我,我只能在心裡嘆氣。向拉普拉處長介紹了她們兩位之後,馬上就帶著她們開始填寫資料。
起初她們兩個人對於我真的是有很深的成見,尤其是蕾朵,敵意完全寫在臉上,直到我一直不厭其煩的告訴她們怎麼填寫資料,怎麼寫自傳之後,這些敵意才稍微化解。最後,我帶著她們往總務處領取了制服和文具教科書之後,她們報到的手續終於完成,我要蕾朵把她的物品和行李先放置在我們的車子上,可沒想到詩亞也要放,我這才曉得:她不願意單獨的跟我們在同一間屋簷底下,要詩亞陪伴,這樣子就不會遭到我這隻色狼的毒手,聽了差一點沒有笑到岔氣,我真的有那麼壞嗎?!
她們換完制服和鞋子走出公共廁所之後,時間已經逼近中午,我連忙帶著她們前往圖書館跟他會合,見到了情人,蕾朵的眼神馬上就不一樣,但我要求她們兩個人緊跟在我們的身後,學校的校規很嚴厲,雖然是新報到的新生不會被扣紀律分數,但是觸犯了校規仍然是會被訓誡。
她們跟著我們坐在一年級最前面的一桌,現在好奇的眼光更多了,原本他的身邊只有我而已,才不過一天的時間,馬上又多了兩個女生,餐廳裡不時就有議論紛紛的聲音,前面教職員的桌子那邊,似乎已經把她們跟我的關係傳開了,好像見怪不怪的樣子,這樣子也好,省得又被這些師長們攔下來問東問西的。
離開餐廳眾人的目光之後,蕾朵在我們身後一直要我們找地方解釋,把話講個清楚,我們都想不出來現在有什麼隱密的地方可以講這些隱密的東西,而更要命的,現在蕾朵的身旁還多了一個詩亞,這個以前是我們班長的女生,她的個性跟蕾朵是有得比的,路見不平她一定是會管到底,更何況蕾朵是跟她一起搞樂團的密友。現在到底該怎麼辦?該不該說出來?這一說出來,又多了兩個知道我們身體秘密的人,蕾朵應該是會幫我們保守秘密,但是詩亞呢?她到底值不值得相信呢?
漫無目標的走回行政中心,現在是午休的時間,辦公室的職員都在午休,就這麼一路走上5樓的樓頂,頂樓的門是開著的,走出去一看,陽台這裡應該也是教職員休息的地方,桌椅都有,而且還有茶具在附近,看起來是他們喝下午茶的地方,沒什麼可以再懷疑了,這個時間不會有人刻意的上來這裡,這裡應該就是可以公開我們身體秘密的地方,我把門仔細的關上。
請她們坐下來之後,我第一句話就問道:「詩亞可以保守秘密嗎?」
「你們的秘密?!你們會有什麼大不了的秘密?」詩亞大剌剌的說著:「不是所有的人都已經知道了嗎?」
「如果妳真的想要知道,」我正色的說道:「那就要嚴格的遵守!本來這件事,我們只願意說給蕾朵聽的!」
「妳當我是誰啊!只說給蕾朵,她會不告訴我嗎?」她很自豪的說著。
「你們到底是要不要說啊?」蕾朵不高興的說著:「爬那麼高的樓梯,累都累死了,結果還鬧情緒不肯說!」
「這不是鬧情緒!」我輕搥了桌面,「妳到底是答不答應?」
「好!就衝著妳這句話,」詩亞也拍了桌面,「如果今天你們說出來的事情我洩漏了半個字,我詩亞.福里班任妳處置!這樣子可不可以?!妳這可惡的狐狸精!」
「請記得妳說過的話!班長..」我點點頭。
「妳..妳這狐狸精怎麼知道我是班長?!」她有些詫異。
「還說呢!」我敲了一下她的頭,努力的用原來的語氣說著:「全班就是妳帶頭喊我『怪胎』的,要我忘記,那是很難的事!」
「妳..妳妳..」她已經被我嚇傻了。
「好了!接著,我要開始說故事,」我正色的說道:「前半段的故事是我一個人的,後半段的,是我們兩個人的,仔細的聽著!」
我從離家之後的事開始說起,她們聽得非常詫異,因為那是由『我』的口中說出,而不是由『他』說出來,她們正想要打斷我的話,我要她們安安靜靜的聽我說下去,而說到接任高什耀領主之後的事時,我刻意的隱瞞了和姐姐的戀情,現在她們願不願意接受伊兒黛妮學姐的事情還是未知數,如果又把姐姐牽扯進來,我大概會被她們揍到只剩下半條命。
被襲擊之後的事,我說得比較仔細,當然我和伊兒上床的事是能避就避,最後終於說到進了研究中心然後身體被改造,最後就是現在的模樣。所有的故事聽完之後,這兩個女生都是不可置信的表情,我還刻意的要她們問我之前班上發生的芝麻綠豆的小事,而這些小事,伊兒的記憶還沒有那麼完整,他完全答不出來,而我卻可以告訴她們這些經歷。
「現在可以相信我了嗎?」我的眼眶裡有淚水。
「如果不是妳說出這些我們共同的經歷,我真的不相信!」蕾朵說著。
「沒有錯!」詩亞也說:「現在我們已經知道了,領主大人,在下絕對會保守妳的秘密的!」
「別這樣稱呼伊兒!」我慌忙的叫著:「他現在才是領主大人!」
「我還是有疑問!」蕾朵狐疑的問著我:「如果按照妳的說法,你們交換身體的時間不是才不久嗎?為什麼可以裝得那麼像?昨天晚上..昨天晚上是他在跟我講話對吧?!」蕾朵指著我身邊的人。
「沒有錯,」我點點頭,「昨天晚上就是他跟妳對話的,從頭到尾伊兒只有最後才跟妳講了幾句而已。」
「為什麼..為什麼妳現在又完全變成一個女生的模樣?」詩亞馬上問著。
「這個是我們身體的奧秘,」我有些無奈的說:「連我們自己都不曉得為什麼,現在伊兒有他大部份的記憶和經歷,他也擁有伊兒的,我們只要變身過來,就會自動的以對方的模樣做出舉動,除非像剛才那樣子,那是伊兒刻意的讓自己用原本的身份說話,不然,妳們不可能就這麼相信的。」
「好吧!我暫時相信了!」蕾朵歪著頭看著我。
「妳怎麼可以這樣啦!」我不依的嬌叫著:「明明..明明伊兒說的都是實話,怎麼還只有暫時!」
「怎麼變得那麼快!」蕾朵驚訝的看著我,「真的就跟女生一個樣..」
「主人說的都是真的!妳們一定要相信主人啦!」他竟然說了這些話。
「你..你你叫她主人?!」蕾朵驚訝的說道,詩亞更是完全說不出話來。
「私底下我才會這麼稱呼大人的..」他不好意思的低著頭。
「你們兩個人真是可怕!」蕾朵搖著頭,「好了啦..相信啦!」她突然又回神過來,「話說回來..你叫她主人!這意思是..你們已經上床了?!」他突然脫口而出叫我主人,而我也沒有矢口否認,被蕾朵這麼一問,我只好無奈的點了個頭。
「狐狸精!」蕾朵馬上就甩了他兩巴掌,「一定是你這狐狸精勾引他的!」
看到蕾朵這樣子的動作,我知道這些發生的事她已經完全相信了,但是她竟然這麼兇惡的對他,我看到這樣子相當不甘心,也相當不忍心。
蕾朵怎麼可以這樣子無禮!」我趕緊抓住她還想要揮巴掌的手,「他的身份可是領主呢!妳這麼做,不是馬上就把自己推下火坑裡!」
「妳也是!」她又舉起手準備甩我的巴掌,「見到狐狸精魂就給被迷走了,馬上就跟人家上床,自己分明就是一隻色狼!」
我閉起眼準備挨她的巴掌,但是等了許久都沒有,睜眼一看,原來是詩亞蕾朵的手緊緊的握住,還一直小聲的勸她,而她看起來一直在強忍著淚水,噘著嘴,死命的盯著我看。
「妳昨晚說的,要幫助我們上台,現在還算不算?」她的怒火還未熄。
「當然算!伊兒一定會幫妳們完成,只希望妳能夠原諒伊兒..」

【66】
下午的時間,我們都待在圖書館裡,他現在和兩個女生可有話聊了,因為同是音樂的愛好者,雖然我擁有伊兒的一些經歷和感覺,但是音樂對我而言,只是不會討厭而已,談不上特別喜好,所以,他們聊他們的,我是把詩亞領取的教科書裡,『歷史』這個科目的課本抽起來翻閱。整個下午的時間,我們並沒有再去哪裡,都是待在圖書館裡面。
聽著他們討論的事情,這兩個女生已經完全相信眼前的『他』是真正的伊兒,因為我並沒有音樂的才能,而他們討論事情的樣子,也已經把『他』當成女生,絲毫不會介意肢體的碰撞,我真的覺得很神奇,剛才明明罵『他』是狐狸精,還甩了兩個巴掌給他,怎麼現在轉變得那麼快,一聊起音樂就變成了好朋友!真是讓人不敢相信,我現在更加確信:『女人心』永遠都是『海底針』,是絕對不會讓男人輕易摸得著的!嘿?!我現在也是女人的身份,為什麼還是摸不著她們的心?
晚餐之前,我們帶著這兩個新報到的女生去見瑞賓彌哥哥,也讓哥哥知道她們和『他』以前是同班同學的關係;當然,我們並沒有說出她們已經知道我們身體的秘密。然後,向哥哥報告她們兩位因為經濟狀況的理由,暫時要跟我們住在一起,哥哥本來是不答應的,但是思考了一下,他要我們先去餐廳,用完餐先不要離開,他會有答案的。
本以為會等待很久,但是哥哥不一會兒就進來了,他直接走到我們的面前,然後要我們一起到餐廳的側門那裡。我們魚貫的跟著他走出去之後,哥哥跟我們宣佈,議會已經核准了他的建議案,蕾朵詩亞由即日起開始擔任高什耀領主的護衛,薪資是由高什耀來支付,她們兩個人必須形影不離的待在我們身邊,負責護衛領主的安全,直到我畢業為止。哥哥小聲的要我仔細的告訴她們身體的秘密,因為我現在的身份是女性,所以用女生來當護衛是正確的,而領主有護衛在身邊是必須的,他之前還在思索怎麼解決這件事,想不到我有同班的女同學過來讀書,正好可以解決這件棘手的事;而且,她們的生活費用也獲得解決,是兩全其美的做法。哥哥接著正色的告誡我們,所有的問題已經解決完了,要我們專心在課業上。

帶著她們來到我們的家,現在3樓的兩間房間完全是空著的,正好給她們一人一間。要她們把行李放下之後,我就迫不及待的要他打電話給媽媽,趕緊向她報告這個新的決議。
蕾朵,』媽媽應該是在她的房間裡,見到她當然高興的不得了,『真想不到妳也考上雷哥塔大學,真是恭喜恭喜啊!』
「伯母..啊!不是!侯爵夫人,」蕾朵不好意思的說:「那是運氣好!」
『還有詩亞!妳也要讀雷哥塔大學啊?』
「回侯爵夫人的話,」詩亞也不好意思,「有鐵飯碗的保障,在下當然是想要進來讀書,畢業就不怕沒工作。」
『跟我講話不要那麼客氣,』媽媽笑著說:『我可不喜歡那些官方敬語!而且妳們現在被賦予了護衛米隆彌的任務,這可是件大事,妳們願意嗎?』
「在學校裡面,應該還好吧?!」蕾朵說道。
『還說呢!』媽媽沒好氣的說:『之前就是他在學校裡被那個侯爵兒子辱罵,然後引起這裡的暴動,最後才接下這裡的位置的。』
「嗯..伯母,」詩亞也說道:「我們都知道..領主大人是很重要的人,再說,我們和領主之前就是同學,沒有別人比我們更適合接下這份工作。」
『那就好那就好..』媽媽滿意的點著頭,但沒有多久就轉向我這裡,用手指指著我說道:『話說回來,你們兩個既然是回到了雷哥塔,這意思是..妳才是?!』我沒什麼考慮,馬上就點點頭。
『她們知道了嗎?』媽媽有些焦慮的問著我。
「知道的!」我又點了頭,「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哥哥才向議會建議這件事,議會也准了,但是她們的薪資是要由我們支付。」
『擔任妳的護衛,』媽媽正色的說道:『本來就應該由我們出錢,這是應該的..』她轉向蕾朵詩亞,『說吧!妳們要多少?』
「不敢不敢!」蕾朵馬上叫著:「已經節省了住宿的費用,而且住在那麼好的地方,上下課也沒有問題,我們哪敢要求什麼!」
『不用那麼委屈自己,這是妳們應得的!我會找竹靈商量這件事,妳們的薪水一樣也是在10日那一天會進入帳戶內,就這樣子!』
「謝謝伯母!」、「謝謝伯母!」這兩個女生不停的行禮道謝。

歧見好像突然就化解了一般,進了學校向哥哥報到完畢之後,他們就不約而同的往圖書館裡走進去,繼續討論著怎麼上台演唱的事,我自然曉得這個主唱一定是『我』,當然這也是她們討論出來的;伊兒的本尊是沒有那個膽量去面對群眾,雖然我有面對群眾講話的經驗,已經不會畏懼這樣子的場面,但是,我從來沒有唱歌的經驗,她們一直把我排除在外,我還真的有些畏懼。
有意無意的看著『歷史』課本沒有多久,她們拉著我進入圖書館裡面的視聽室裡,蕾朵拿出了一張唱片,把其中一首歌放了一遍之後,要我學著裡面的歌手一起唱,這根本不難,我沒有多久就朗朗上口唱了起來,他們不可思議的看著我,很驚訝我的學習能力。
「我的聲音自己知道!」他說道:「這首歌雖然好聽,但是唱出來沒有味道,而且是別人的歌,沒有自己的風格!」
「你是真的想要自己創作啊?!」蕾朵問道。
「嗯!」他很堅定的說:「我是覺得既然他們不准我們外出兼差,這次的登台演唱,可能就是我們能夠把握的最後一次,再怎麼說,我也不想這樣子的機會就這麼白白的浪費,就算沒有得到名次也沒關係,一定要留下最完美的回憶才可以!妳們覺得呢?」
「說得很對!」詩亞也贊同,但是用懷疑的眼神,「你真的可以寫得出來嗎?新歌一定要練習,時間不多了呢,來得及嗎?!」
「作曲應該是沒有問題,但是歌詞..」他有些洩氣。
「我有..我有寫了一些東西,」蕾朵竟然臉紅了,「不曉得合不合適..」
「喔?!」我們不約而同的都叫了出來。
「那是我..我個人的心境,」她不好意思的說:「之前無聊的時候隨手就寫下來,本來是寫在課本上,後來就把它們記在電腦上面。」
「可以給我看看嗎?」他向蕾朵伸出手。
「大概是這些..」蕾朵把自己的電腦操作了一會,遞給了他。
「哇喔!」他讚嘆的叫著,「這個..這個好有感覺啊!」
「我看我看!」詩亞也擠了過去。
正當我也想要過去看的時候,蕾朵卻把我擋住,「就妳不許看!」
「妳這裡面的主角,就是她吧!」詩亞笑著說。
「不要說啦!妳怎麼可以這樣!」蕾朵生氣的一直跺著腳。
「如果要配合節奏,詞句我可以稍微修改嗎?」他問道。
「沒有問題的!」蕾朵也擔心起來,「可是真的來得及嗎?我的電子吉他和她的鼓都沒有到位,真的要家人託運過來不曉得什麼時候會到,而且..到了之後,我們要在哪裡練習啊?」
「你們趕快要家人把樂器託運過來!」他忙著說:「我先想這個曲子,可以的話,我們一起創作!」
「我是只會敲敲打打而已,」詩亞搖搖頭,「我還沒有這種本事!」
「至少節奏是妳在抓的,」他答著:「我們就決定這樣子,先讓我在這裡靜一靜,看到這些文字,我現在突然有好多靈感..」
「好!中餐的時候我們會叫你的!」蕾朵說道。
走出視聽室之後,我又回到原來的位置坐下來瞄著『歷史』課本,現在的心情更複雜,因為剛才詩亞有看到蕾朵寫的東西,而且她一看到就說主角是我!蕾朵這傢伙到底是寫了些什麼?為什麼還不讓我看!有些好奇的轉頭盯著她的臉,她竟然馬上就把臉撇到一邊;我更好奇的是『他』,伊兒的本尊,距離16日已經不到10天,這短短的時間裡面,真的可以創作出新的歌曲嗎?我很懷疑!真的很懷疑!
轉頭看向圖書館窗外綠意盎然的草地,起伏不定的心情無法平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61】 悠哉的過了兩天自由生活之後,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這天清晨,我們起了個大早,梳洗整齊,用完了自己做的早餐之後,我也刻意的綁了馬尾變了造型。當然,我們兩個人左手的手腕上,都套著同樣顏色的運動護腕。 車子進了學校我就要A.I.直奔宿舍,因為宿舍裡還有我的東西,正確的說,現在是『他』的東西,包括一
    【58】 本來我們是想要不把嘴對嘴,讓待在外面的副議長聽到我們的嘶吼,尤其是伊兒的,讓他知道我們有多痛苦,但後來討論之後又覺得不對,如果讓副議長以外的人聽到,那不起疑心才怪,商量好了之後,我們脫下身上所有的衣物,伊兒騎坐在我身上之後,又開始痛苦而漫長的等待。 痛楚的感覺終於消失,我們又是已經筋疲力竭
    【55】 學姐起得比我還早,一起床就下床穿衣服,我正奇怪她的舉動,沒一會兒的功夫,她已經出門去敲姐姐的房門,然後告訴她自己已經完全接受了這個角色,而且還會好好的守著我和姐姐的秘密,兩個女人竟然抱在一起哭起來,而不多時,她們也去敲伊兒的房門,這三個大女人又通通抱在一起,而且開始互稱姐妹起來,我看著她們
    【52】 本來勢均力敵的網路投票,卻在影片出現之後呈現一面倒的情況,雖然後來偏向只處決塞德門個人的那一方質疑這個影片的真實性,但是整個局面已經無力挽回,最後,只處決塞德門個人的那一方似乎覺得已經大勢已去,兩方不再辯論之後,本來預計兩小時的辯論會竟然提前結束。 「我們也沒有什麼可以討論的吧,」姐姐說道
    【49】 我們不約而同的醒了過來,他拉著我進浴室梳洗,這感覺好奇妙,這就是幸福的夫妻生活嗎?好像還真的不錯,但是一想到蕾朵,我又皺起了眉,這個個性很強的女生,我還真是不曉得,怎麼跟她解釋所有發生在我身上的事,現在好像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我暗自輕嘆一口氣。 來到包廂的時候時間還有些早,沒想到姐姐比我們
    【46】 抱著另一個心愛的人睡覺,而姐姐的身材比伊兒要稍微瘦一些,滋味果然又不一樣,這幾天她應該都相當疲憊吧,我醒過來之後,她仍然在我的懷裡熟睡,聽著她均勻的呼吸聲,真是一種享受。 看著姐姐秀氣的臉龐,想著她的故事,原本她也是貴族群裡的一員,如果沒有出事,明年從雷哥塔大學畢業的話,她一樣也擁有伯爵的
    【61】 悠哉的過了兩天自由生活之後,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這天清晨,我們起了個大早,梳洗整齊,用完了自己做的早餐之後,我也刻意的綁了馬尾變了造型。當然,我們兩個人左手的手腕上,都套著同樣顏色的運動護腕。 車子進了學校我就要A.I.直奔宿舍,因為宿舍裡還有我的東西,正確的說,現在是『他』的東西,包括一
    【58】 本來我們是想要不把嘴對嘴,讓待在外面的副議長聽到我們的嘶吼,尤其是伊兒的,讓他知道我們有多痛苦,但後來討論之後又覺得不對,如果讓副議長以外的人聽到,那不起疑心才怪,商量好了之後,我們脫下身上所有的衣物,伊兒騎坐在我身上之後,又開始痛苦而漫長的等待。 痛楚的感覺終於消失,我們又是已經筋疲力竭
    【55】 學姐起得比我還早,一起床就下床穿衣服,我正奇怪她的舉動,沒一會兒的功夫,她已經出門去敲姐姐的房門,然後告訴她自己已經完全接受了這個角色,而且還會好好的守著我和姐姐的秘密,兩個女人竟然抱在一起哭起來,而不多時,她們也去敲伊兒的房門,這三個大女人又通通抱在一起,而且開始互稱姐妹起來,我看著她們
    【52】 本來勢均力敵的網路投票,卻在影片出現之後呈現一面倒的情況,雖然後來偏向只處決塞德門個人的那一方質疑這個影片的真實性,但是整個局面已經無力挽回,最後,只處決塞德門個人的那一方似乎覺得已經大勢已去,兩方不再辯論之後,本來預計兩小時的辯論會竟然提前結束。 「我們也沒有什麼可以討論的吧,」姐姐說道
    【49】 我們不約而同的醒了過來,他拉著我進浴室梳洗,這感覺好奇妙,這就是幸福的夫妻生活嗎?好像還真的不錯,但是一想到蕾朵,我又皺起了眉,這個個性很強的女生,我還真是不曉得,怎麼跟她解釋所有發生在我身上的事,現在好像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我暗自輕嘆一口氣。 來到包廂的時候時間還有些早,沒想到姐姐比我們
    【46】 抱著另一個心愛的人睡覺,而姐姐的身材比伊兒要稍微瘦一些,滋味果然又不一樣,這幾天她應該都相當疲憊吧,我醒過來之後,她仍然在我的懷裡熟睡,聽著她均勻的呼吸聲,真是一種享受。 看著姐姐秀氣的臉龐,想著她的故事,原本她也是貴族群裡的一員,如果沒有出事,明年從雷哥塔大學畢業的話,她一樣也擁有伯爵的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八十-二十法則提到,在多數生活的現象中,約80%的效果是來自於20%的原因,除了經濟學、學習理論外,這個法則同樣也可以應用在生活中的幸福感上。 我們需要認知到擁有的越多不一定會越快樂,反而有可能會因為無法專注在少數事物上而產生空虛、迷茫的感覺。「極簡」精神最重要的一點在於放下對於「多」的執著,將有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彰化扇形車庫聞名內外,但這次趁著日本旅行的機會來到了同樣擁有一座現役扇形車庫的天龍濱名湖鐵道。這條位於靜岡縣西部的第三部門鐵道除了扇形車庫之外,沿線還可以瀏覽濱名湖風景以及大量二戰時期留下的鐵道設施,同時也是動漫作品《搖曳露營△》的主角老家的所在地。接著就跟著時光土場的腳步,來一趟聖地巡禮吧!
    在跟隨眾人跟主考官齊利格來到了傭兵所地下內部空間的艾歐,看著眼前的龐大空間,對著眼前的景色吃了一驚。艾歐心想:看來這地下空間之中的空間比我想得還要來得大啊!而且前面那巨大的是?牢籠嗎!?艾歐看著豎立在眾人前方看似像牢籠的存在在內心疑惑的想著。停下!嗯……到這裏就行了!接下來的考核內容!可能會
    Thumbnail
    带着漂亮的旋律线条,柏霖PoLin这首与JerryC共同创作的《花言巧语》如笼中奋力挣扎的鲸鱼,力竭唱出对于情感被禁锢的无奈。顺应影集《2049》中的首发故事《幸福话术》,探讨当科技介入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否就一并解决情感问题。
    Thumbnail
    《瀑布》花了一部電影的時間描述最後才帶出的「思覺失調」這個詞。非常像為「思覺失調」去污名化的宣傳片,但這樣的日常更象徵疫情中所有的狀態都逐步地成為了「正常」,你只能調適自己與病毒共存、並行!
    Thumbnail
    明明只是去大樓查水表,怎麼就被軟禁,出不來了呢?想離開,得付出怎樣的代價?他逃得出,身後那上百隻手的魔掌嗎?丹麥導演Jonas Kærup Hjort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迷樓驚魂》,構築出幽暗的堡壘、詭譎的人群,唯一活跳跳的,只剩下無止盡的執念和瘋狂...
    Thumbnail
    位於龍潭的中壢新老牌牛肉麵。 挑戰他的大辣牛肉麵,殊不知...正常一碗麵點下去根本變成大胃王挑戰 XD 濃郁湯頭、超大塊牛肉、舒適的用餐環境,為了這三點必須推推!
    Thumbnail
    居住生活在台北市裡,總不乏許多高水準的餐廳、酒館可以選擇,甚至是身為幸福的台灣人,因為對異國飲食文化的接受度高,使得我們有許多義式、日式、西洋料理可以去嘗試,而以「創意台菜」概念深植人心的貓下去,延續著早些年前於徐州路淤青小館Bruise Bar by 貓下去計劃的核心精神...
    Thumbnail
    如果以心理分析的角度分析「西遊記」,唐僧代表的是肉身,三個徒弟代表不同的心性,那麼「行動派」的白龍馬又象徵著什麼?從「水滸」到「西遊」,士大夫意識又面臨了什麼樣的轉變和考驗?
    Thumbnail
    這是一本很美的書,書頁中描述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龍,且每隻龍的形象感覺都跟牠們的主人有些什麼關係,那龍的意象代表什麼呢?
    Thumbnail
    八十-二十法則提到,在多數生活的現象中,約80%的效果是來自於20%的原因,除了經濟學、學習理論外,這個法則同樣也可以應用在生活中的幸福感上。 我們需要認知到擁有的越多不一定會越快樂,反而有可能會因為無法專注在少數事物上而產生空虛、迷茫的感覺。「極簡」精神最重要的一點在於放下對於「多」的執著,將有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彰化扇形車庫聞名內外,但這次趁著日本旅行的機會來到了同樣擁有一座現役扇形車庫的天龍濱名湖鐵道。這條位於靜岡縣西部的第三部門鐵道除了扇形車庫之外,沿線還可以瀏覽濱名湖風景以及大量二戰時期留下的鐵道設施,同時也是動漫作品《搖曳露營△》的主角老家的所在地。接著就跟著時光土場的腳步,來一趟聖地巡禮吧!
    在跟隨眾人跟主考官齊利格來到了傭兵所地下內部空間的艾歐,看著眼前的龐大空間,對著眼前的景色吃了一驚。艾歐心想:看來這地下空間之中的空間比我想得還要來得大啊!而且前面那巨大的是?牢籠嗎!?艾歐看著豎立在眾人前方看似像牢籠的存在在內心疑惑的想著。停下!嗯……到這裏就行了!接下來的考核內容!可能會
    Thumbnail
    带着漂亮的旋律线条,柏霖PoLin这首与JerryC共同创作的《花言巧语》如笼中奋力挣扎的鲸鱼,力竭唱出对于情感被禁锢的无奈。顺应影集《2049》中的首发故事《幸福话术》,探讨当科技介入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否就一并解决情感问题。
    Thumbnail
    《瀑布》花了一部電影的時間描述最後才帶出的「思覺失調」這個詞。非常像為「思覺失調」去污名化的宣傳片,但這樣的日常更象徵疫情中所有的狀態都逐步地成為了「正常」,你只能調適自己與病毒共存、並行!
    Thumbnail
    明明只是去大樓查水表,怎麼就被軟禁,出不來了呢?想離開,得付出怎樣的代價?他逃得出,身後那上百隻手的魔掌嗎?丹麥導演Jonas Kærup Hjort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迷樓驚魂》,構築出幽暗的堡壘、詭譎的人群,唯一活跳跳的,只剩下無止盡的執念和瘋狂...
    Thumbnail
    位於龍潭的中壢新老牌牛肉麵。 挑戰他的大辣牛肉麵,殊不知...正常一碗麵點下去根本變成大胃王挑戰 XD 濃郁湯頭、超大塊牛肉、舒適的用餐環境,為了這三點必須推推!
    Thumbnail
    居住生活在台北市裡,總不乏許多高水準的餐廳、酒館可以選擇,甚至是身為幸福的台灣人,因為對異國飲食文化的接受度高,使得我們有許多義式、日式、西洋料理可以去嘗試,而以「創意台菜」概念深植人心的貓下去,延續著早些年前於徐州路淤青小館Bruise Bar by 貓下去計劃的核心精神...
    Thumbnail
    如果以心理分析的角度分析「西遊記」,唐僧代表的是肉身,三個徒弟代表不同的心性,那麼「行動派」的白龍馬又象徵著什麼?從「水滸」到「西遊」,士大夫意識又面臨了什麼樣的轉變和考驗?
    Thumbnail
    這是一本很美的書,書頁中描述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龍,且每隻龍的形象感覺都跟牠們的主人有些什麼關係,那龍的意象代表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