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到底怎麼了?

2023/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第一編寫的文章,這樣吧,大家先把我當成是假的人設吧。就是假的。

首先我的記憶只保留這十二年之間,讀書時候的...快樂時光,像夢一樣,也沒有去珍惜。剛出來社會,同學們都在讀大學,那時候才高中畢業,其實我是想當老師的,各種原因吧,可惜沒考成,小時候借口一堆的,也愛出貓,真的要明刀明槍,肯定考不上了,哈哈。剛出來社會第一份工作就是地產中介,2008年呀,一進去就撞到金融海潚,有一個由小玩到大的朋友介紹我去做,他們呀,在早兩年都是賺到錢的,只有我一進去做就出問題了,三個月時間不單什麽也沒做成,還胖了一大圈,什至學壞了不少,底薪只有四千元,去你的天天打卡CALL客戶,有客緣也沒有用,市場的問題再加上自己認知太差了,才18岁,像個傻逼一樣,還整天覺得自己與眾不同,哈哈。

打工不成後就又和一個多年的朋友去搞創業,我也真笨,由小选拍擋都會选錯的,這是第一次,說搞一檔燒烤加魚旦淥淥下那種,投資了六万吧兩個人,連牌照都沒有就開業了,哈哈,創業容易守業难呀!之後....下次再說了。

泳
三十多岁,經歷過電影的情節,文筆差,湊合讀讀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