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2023/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誌上的名字叫討厭香菇的人

命名啟發是股癌

因為他喜歡股票、我討厭吃香菇

我覺得人活著,要了解自己的喜好

才能活的快樂

強逼我吃香菇,我會不快樂

—————————————————

目前在學習用投資理財來讓自己的生活更有餘裕

不用被迫做不喜歡的事

錢確實可以買到快樂與時間

身為社畜,為了賺錢,我們也拿自身的快樂與時間跟老闆做交易

當前的生活目標為

把賺來的錢用在自己真正喜悅的事物上(不要花了錢,還不快樂😂)

—————————————————

我是個工作未滿2年的社會新鮮人

基隆人-在工作半年後,來到台北租屋

(租屋原因是用錢換取更多時間,提升睡眠及通勤品質,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

希望在這裡,可以好好闡述自己的想法,與各式各樣的人交流!

我主要會分享,記帳、投資與一些生活相關的事情~

歡迎大家多多與我交流~!

分享我的記帳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