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媒故事]精靈教我的技能:變色龍——模仿對方的形象和感受到對方的感覺 part1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必看備注:雖然1-5part皆已寫完,但1-3很難用文字敘述出和標題的關聯,因為許多事情都發生在互動裡,文字難以表達外,也過了許久我才回來寫,只能寫個大概劇情,我打算以後有空再通靈重寫,1-3可以先當感情故事看,4-5有我想傳達的事情,也與標題有關,值得一看。

<正文>

  8月28日中午,我跟CT爭論他是渣男、欺騙我感情的事情後,我打開遊戲「跑online」,開了一間遊戲房,房名打「被騙感情...(後面忘記)」,許多網友進來和我聊天,聊天時我加了兩個人好友。

在與其中一位U先生對話時,我產生了一種心態:「既然我得不到我愛的人,那麼別人也別想得到我的真心。」是的,我想欺騙他的感情。對話不久後,我加了U先生的Line,開始時常在Line上閒聊,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印象中是認識幾天內),我感覺到U先生是一個「匱乏感很重的人,看不到自己內在的價值,對愛非常缺乏」的人,我認為他是一個很好下手的目標,所以我時常故意去Line他聊天。

認為他匱乏感很重這件事,不像是透過對話,觀察出他像是什麼人,而是沒有理由地,堅信他就是這樣的人。

由於U先生在超商上大夜班,他時常在半夜超商沒人時,就會回我訊息、聊天,我自己也是位夜貓,便抱著故意的心態,陪他聊天、關心他。

現實的我,是個沉默寡言的人,因為我懶得說話,遊戲上偶爾也會這樣。

在與U先生對話過程中,不知怎麼地,我和他對話上非常呼應,我們可以講出很多笑話,也接得住對方的梗,但那些笑話,是我平日裡從未說過、想到過的句子。

我總是能透過我那張非常厲害的「嘴」,把氣氛逗樂,勾引對方的心。

但我深知,這一切都不是我的真心。

忘記哪天,U先生問我:「你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還是有感覺就好?」我知道他喜歡我,所以故意說:「不知道欸!」U先生說:「那...(描述他自己)的男生你會喜歡嗎?」我回答:「感覺對了就好,我沒很在意外在條件。」這完全是違心之論,因為我超在意外在條件XD

大概聊了一個月左右,U先生不時都透漏他喜歡我的訊息,我漸漸有點煩了,我發現,我是一個沒耐心玩感情的人,一個月是我的極限。

這段時間,我在跑Online結識了N先生,聊一聊才發現,他是U先生的好朋友。

U先生曾主動向N先生提起過我,說:「覺得我很有趣」,也曾問過N先生說:「葉奈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N先生回答:「會爬山的男生,要可以跟她去爬陽明山。」U先生答:「屁啦!」覺得這句話,一定是N先生在唬爛。

這句話,的確是我說過的,而且還說了不少次。

2021年6月中,我時隔好幾年再度回去玩跑Online,剛回去完的那幾天,我時常開遊戲房,和一堆不認識的網友聊天,便不實地說:「我要在遊戲找到現實男友,要台清交畢業,喜歡爬山,可以跟我一起去爬陽明山。」對於網友而言,可能覺得我在開玩笑,但對我而言,我喜歡高學歷的男生,因為我認為自己才華洋溢,接受不了不讀書的對象。

要去爬陽明山這部分,就多了許多玩笑的意思在裡面,因為我是個懶人,也沒去過陽明山,會這麼說是因為,我想找一位身高180、體形壯碩的人當男友,我想喜歡爬山的人,肯定符合這條件,才戲稱要找爬山的對象。

在與N先生閒聊的過程中,我故意向N先生透漏:「我覺得U先生喜歡我欸!」N先生說:「不可能啦!他這人講話就這樣,可能是妳誤會了。」N先生完全不認為他的好朋友會喜歡上我。不過,我的直覺非常清楚的告訴我:「U先生喜歡我。」此時,N先生向我透漏,U先生內心很缺愛,總是會花錢在女方身上,在上一任感情卻被女生戴綠帽,並說自己一直叫U先生去認識其他女生,轉移注意力。

在認識U先生的一個月後,他便向我告白,與其說告白,不如說,裡面有我不少的暗示。

那陣子,他不斷地在閒聊中暗示喜歡我,而我則是玩膩了,想盡快結束這段關係。

有一天,在跑Online的聊天介面上,我述說著自己被渣男騙感情雖然已過一個月的時間,內心還是很難過、痛苦,而U先生說了一些鼓勵的話,我仍然說我放不下那渣男。

接下來U先生說的話,令我至今難忘,也感到憤怒。

U先生向我告白,並說:「我一直想拉你出來,可是你一直往黑洞裡面鑽。」這是我騙了好幾人至今,令我最憤怒的一句話。

這句話讓我感到「自以為是」與「上對下」的態度,我才認識U先生一個月,一個月是能了解什麼?你又哪來的自信覺得你可以拉我出來?你根本不知道,你掉入的是我佈下的陷阱,我所有跟你曖昧的舉動,都是為了騙你罷了,你憑什麼用可以「拯救」我的態度,和我說話?

我會如此憤怒,是因為,CT就是這麼多我的。

曾經我有好多「我以為」,曾經我以為能夠了解這個令我一見鍾情的男子,以為他是對我好的,然而,這只是他佈下的險棋,一切都是我的「自以為」,同時,在這段關係裡,我看見了自己最卑微、犧牲的一面,CT總是用「你高我低」的態度來看我,我們的關係從未對等過,所以,當U先生對我說了這句話,我才會這麼憤怒,因為,我的內心自從那段關係以後,一直都是是傷痕累累的。

我用了受傷的心,去欺騙另一人破碎的心。

我回覆U先生:「我並不知道你喜歡我。」並拒絕了他。

即便我感到憤怒,我並沒有表現出來,因為,這人未來或許有用處,沒必要生氣斷了這份由欺騙構成的友情。

U先生對我說:「他覺得我們說話頻率很合,很適合成為情侶。」試圖要我接受他的心意,並說:「我覺得你這人很怪,怪到我很喜歡。」這句話是,是全篇的重點,因為自此之後的每個男生,都向我說過一模一樣的話,而我也隨著這句話,在日後掉入自己種下的因果報應裡。

在U先生告白失敗後,我們便沒有了聯繫。

我並不是一個喜歡「放長線」的人,我專注於同一個對象曖昧的耐心只有一個月,一個月過後,我就想再找下一位,所以會利用瘋狂的曖昧、暗示,讓對方跟我告白,在拒絕他們。

是的,我只想騙他們「愛上我」,而不打算跟任何一人交往。

對我來說,交往前是你的責任,你的錯就是你識人不清愛上我,交往後,就有我的責任,我的責任就是負責拒絕你。

雖然理論上我是在「騙」,但我從不認為自己傷害了誰,因為我挑的對象,其實都是結合「匱乏」與「花心」兩種特質的對象,他們對自己不夠自信而不到女朋友,所以想一次跟很多人聊天,看看有沒有機會,我心裡,其實不希望傷到任何真心的人。

如果有人問我,我對U先生有感情嗎?我的答案是:「完全沒有。」不要說感情,連友情都沒有,當我把對方當成可以欺騙的對象,我就不會讓自己在對方身上有任何一絲情感。

這段關係,是我主動結束的,我根本不想理對方,因為我的新鮮感就只有一個月,能眼看見的事實是,這人在被我騙完後,「離開我了」。

葉奈YeNAi
葉奈YeNAi
這裡主要講述感情,融合自己身為靈媒看到與對方前世今生的經歷,偶爾也會分享靈性故事。如果有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建議希望我通靈的議題,我偏向通靈對人生有幫助的東西。我本身看的到鬼、精靈、也可以與祂們對話。通靈基本上是沒什麼侷限性,筆名為清水葉奈。大部分文章皆在google blogger,並未移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