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宇寧你能不能偶而離開一下我的腦袋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Like what I said,我因為安樂傳重新認識了劉宇寧,雖然早在長歌行的時候知道這號人物,但沒有過多的關心,直到洛銘希淒淒慘慘孤孤單單的下線,我哭得亂七八糟的,就知道完蛋了,又來,劉宇寧113公分的長腿把我踹進坑了

我先說阿,我完全是被劉宇寧這個"人"整體不是像以往一樣一張臉就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說實話劉宇寧的臉完全不是我的菜(大笑!!!!!)

總之呢,我就是在安樂傳最後幾集的時候去看做自己的光,然後不知對什麼我就開始谷歌劉宇寧三個字,B站搜尋安樂傳、做自己的光花絮,但最後都不自覺的看了劉宇寧直播的片段,一看兩個小時就被偷走了,你們說說這是怎麼了

我知道劉宇寧唱了很多OST但我以前從來沒關心過,現在卻在spotify上開了個播放清單叫"寧哥你可不可以從我腦袋裡出去?"太可怕了,我的追劇好夥伴也被困在劉宇寧的直播片段裡,我最近病入膏肓把劉宇寧的全場直播當BGM,一個晨間電台的概念,邊聽邊化妝

寧哥你出去一下行嗎?

寧哥你出去一下行嗎?

我現在也是做好功課知道寧哥是怎麼發家的,很會講話又瘋又好笑、演技不停進步、很會唱歌,最重要的是劉宇寧有股江湖氣質,我覺得他有善用自己的這個特點,幾部待播的古裝劇角色挑的好啊!! (折腰拜託不要夭折我要看魏邵plz!!)

回來回來,這篇我是為了寧哥的腿! 劉宇寧189的身高比例,wooooo~~比起緊身褲我更喜歡劉宇寧穿寬鬆的褲子,寧哥某幾套衣服完全符合我的擇偶條件(來了來了膚淺的部分)小女子身高170,希望另一半身高至少高我15公分比例好看的人,還喜歡穿襯衫尤其是緞面絲質的布料穿得好看的人(like李先生want那身藍色喔摸摸),戴眼鏡好看的人,氣質很重要不是乾穿就可以

看看這個背影,全黑的寧哥我喊聲老大,你可以哪天演個黑道大哥嗎?plz

這個襯衫我可以!

我愛這件襯衫

我愛這件襯衫

在做自己的光裡每次和女演員對戲的時候,看到女演員們仰頭的畫面都好想笑

像是這樣

阿姨脖子很酸齁

阿姨脖子很酸齁

或是這樣

嚇到不敢動的俊豪xi

嚇到不敢動的俊豪xi

絲塔平常沒什麼機會仰頭看人,少數幾次是遇到排球選手的客人,我頭一次知道仰頭跟別人講話那麼累,當時疫情期間櫃台做了隔板,他們就是高出隔板的存在

劇裡帶著子墨逛超市,那個推車跟玩具車一樣

一眼掃視所有商品的感覺

一眼掃視所有商品的感覺

幫何歡拿包裹的時候,那些包裹像是長腳了

移動包裹

移動包裹

桌子也特別矮,這個只到他的膝蓋上面欸,這是板凳不是桌子吧! 我特別去看了中餐廳劉宇寧出現的那幾集,我太懂身高高的人待在廚房的不舒服,東西都太矮了!我在家洗碗切菜都是大字劈開腿降低高度,不然我腰超痛脖子超痠

raw-image

我超愛他在劇裡穿的一件連身全黑的工作服,好好看!!!!!我可以

帥!

帥!

大長腿

大長腿

And這件這件!! 這種有垂墜感的絲質布料穿在他身上就很何裡阿不事嗎!很好看!

我超可以!

我也喜歡這種滑溜溜的布

我也喜歡這種滑溜溜的布

江湖氣質是什麼,是這種! 這樣的坐姿有些人坐起來就是刻意

老大!

老大!

居家風格也很清爽,再加一條穿居家服好看的人我也喜歡

要不要代言一下睡衣什麼的

要不要代言一下睡衣什麼的

寬鬆的西裝褲真的很適合他,緊身褲看起來是一條人哈哈哈哈

我也要來條西裝褲!

我也要來條西裝褲!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一幕,wooooooo~~氛圍好棒

就是這個光

就是這個光

做自己光看到後來我都在看劉宇寧這一集又穿了什麼,照舊對著螢幕摳席阿(吹口哨,雖然我不會吹口哨純粹形容),犯花癡這樣

我期待劉宇寧的未來有更多好歌好劇,最近反反覆覆都在聽劉宇寧的歌,真的就像網友們說的一樣,有江湖的地方就有劉宇寧!

我的一天要配什麼的音樂呢?通常早上起床化妝到出門前可以劉宇寧,開車的時候SHINee,工作的時候古典樂,打掃房間的時候要動次棟次的POP

就如同我各種看劇綜藝動漫,音樂我也是很廣泛的聽

但,寧哥你什麼時候可以從我腦袋裡出去一下,我天天就想說幹橫麼。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