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 please give me wisdom

2023/08/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這幅圖的設計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這幾種顏色的選擇呢?

為什麽教會選擇用藍色作底色呢?

原因是:

藍色是尊天為尚的顏色,代表神。

用藍色作底色是代表神的力量遍怖於地上,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這是什麽藍色呢?

是藍中帶白,藍中混黑,還是藍中帶黑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理解這3個藍色是有什麽不同之處?

你們可曾理解這3個藍色代表着什麽意思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去理解,

當藍色是本體色,

混合了其他顏色時,

會有不同的解讀呢?

作為設計師的你,

你會怎樣去運用你手頭上的材料去作一個介紹,

然後將你的理念用顏色和物料等配件去介紹給別人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選擇這個藍色跟白色字所寫的是有何意義呢???

你們可曾思考為什麽這張海報只用藍色和白色這二種顏色呢?

而白色只用在字體上呢?

你們可曾思考白色在基督教來講是什麽代表顏色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這些設計在設計學來講是有什麽用意和解讀呢?

藍色是天的藍色,也是海的藍色,

在基督教來講是尊天為尚的顏色,

你們可曾思考藍中混黑在這個底色是有何等意義呢?

藍中混黑的設計,

沒有藍中帶白中強調耶穌基督死後復活,

也沒有藍中帶黑強調耶穌基督降生為人,

而是耶穌基督跟世人一齊經歷。

設計是相輔相成的,

當你收到訊息去設計一個產品時,

你需要先理解給你訊息的人想你怎樣去表達產品。

在這個構圖中,

你們能否看出設計師將神刻劃在設計內呢?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白色字體擺放位置對你們理解是什麽分別呢?

你們可曾思考白色字體用於藍中混黑的底色上是有何等意義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

這個設計是有耶穌基督和世人一齊經歷而我們籍着耶穌基督這個罪人的中保與聖潔的神建立橋樑。

而我們籍着耶穌基督向神尋求,

LORD PLEASE GIVE ME WISDOM IN HEARING YOUR VOICE

HELP ME TO LEARN HOW TO LISTEN TO THE HOLY SPIRIT呢???

最後,主編先生以聖樂Constant 作結。



願耶和華的慈愛和聖靈的感動與各位同在,主佑各位。

GOD BLESS EVERYONE,IN JESUS NAME,AMEN。

2會員
143內容數
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廣告學課程導讀篇是設計系課程。這個課程以基督教題材作主要寫作,等熟習呢個部落格出文章程式後會開啟製作系課程,EQUAL CONCEPT 課程,電影創作思維課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