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 of david

2022/04/30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

當你們用紙上作一個設計和用電腦作一個設計,

當RGB 轉去CYMK 又或者是CYMK 轉去RGB 是有何等的分別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這幅構圖呢?

是RGB 轉去CMYK 還是RGB 轉去RGB 呢?

你們可曾思考,

這2 個模式對於這幅構圖出來的效果是有何分別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這幅構圖選用麻作為背景的原因何在呢?

你們可曾思考KING DAVID  的出身背景呢?

他可是一個牧羊人,

牧羊人可會穿上麻衣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麻是吸光料還是反光料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假如用攝影機影一張麻布照,

當RGB (攝影機)轉去CYMK(印刷品) 又或者是CYMK (印刷品) 轉去RGB(電腦) 是有何等的分別呢?

假如用攝影機影一張麻布照,

當RGB (攝影機)轉去RGB(電腦)是有何等的分別呢?

你們可曾思考,

這3 個模式用在一個反光料和吸光料的色温,色差,光矩等是有何等的分別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既然同一種顏色在不同光線,不同光矩,RGB 和CYMK 轉換模式下都有不同的顏色感時,

正如前文口罩PT 2 所講,

當加了裝口罩的透明膠袋後,

這種不同顏色感會比未加透明膠袋前強還是相反呢?

在通過照相機或掃描儀錄取顏色的時候也會產生誤差。一般這些儀器中的感光元件的感光特性與人眼的感光特性相差甚遠。因此在特別的光照下這些儀器所產生的顏色可能會與人眼所感受到的相差很大。 

口罩在這種不同顏色感加了膠袋後影響大點,

還是麻布在這種不同顏色感加了膠袋後影響大點,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地區朋友們一個問題?

RGB 模式的設計容易讓你們看到顏料的厚薄,

還是CYMK模式的設計容易讓你們看到顏料的厚薄?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地區朋友們一個問題?

吸水料對顏料的厚薄影響較大,

還是防水料對顏料的厚薄影響較大呢?

你們可曾思考,

口罩用的是不織布,

跟這幅圖所用的麻布,

RGB 模式的設計容易讓你們看到顏料的厚薄,

還是CYMK模式的設計容易讓你們看到顏料的厚薄?

吸水料對顏料的厚薄影響較大,

還是防水料對顏料的厚薄影響較大呢?

口罩在這種不同顏色感加了膠袋後影響大點,

還是麻布在這種不同顏色感加了膠袋後影響大點,

你們可曾思考,

顏料的厚薄跟物料的厚薄當加上通過照相機或掃描儀錄取顏色的時候產生的誤差會影響巿場學的觀念廣告的針對性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這幅圖用的是什麽顏色呢?

啡色是代表樹幹的顏色,也是植物的顏色,

蘊含着生命的意思。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這是吸光色還是反光色呢?

顏料的厚薄跟物料的厚薄當加上通過照相機或掃描儀錄取顏色的時候產生的誤差會影響巿場學的觀念廣告的針對性,

那麽,

吸光色影響大點,

還是反光色影響大點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這幅圖用的字是​什麽顏色呢?

假如你們細心留意,字不是黑色,

以你們的意見認為,可會是午夜藍或是布魯士藍或琉璃紺色呢?

午夜藍或是布魯士藍或琉璃紺色在設計學來講是最接近黑色的藍色,

是帶有忠誠,守護的解讀的顏色,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午夜藍或是布魯士藍或琉璃紺色是吸光色還是反光色呢?

你們可曾思考,

這個字的顏色選擇跟DAVID 的出身,往後的人生可會有關連呢?

當你們閱讀聖經時,你們可曾思考DAVID 跟神的關係是遠還是近呢?

在神的眼中,DAVID 可會是一個忠心的僕人呢?

設計師用這個顏色作字的顏色能否清楚地表達出DAVID跟神的關係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繩的設計呢?

你們可有糾纏的想法呢?

當你們看了聖經後,怎樣去看DAVID 自迷上拔示巴以計謀殺掉拔示巴的丈夫將拔示巴據為己有後的生命,

是否因為此個人生的污點後活在糾纏中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可曾思考,

文字從左至右,

而圖在右方的含意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右圖中的水滴呢?

水可是生命之泉,

人沒有水可不能活命, 

這個水滴可會蘊含着神的救恩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窗戶呢?

你們可曾思考,

基督教有一句名言,

當上帝關門,祂會開窗這個意思呢?

當你們查閱聖經,看到大衞歷盡掃羅無數次追殺時,

再看回這個窗戶的設計,

可會有當上帝關門,祂會開窗這個意思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你們怎樣去看橄欖樹樹葉呢?

你們怎樣去看聖經怎樣形容橄欖樹樹葉呢?

當你們查閱聖經,看到大衞被策封為王的經歷時,

以你們的意見認為,

橄欖樹樹葉的擺位可能講出這個經歷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這幅圖是以GIVE 的思維去設計,

還是以NEED 的思維去設計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這幅構圖能否清楚地一矢中的表達出DAVID 的一生經歷呢?

能否清楚地表達出字的主題,

A FIVE WEEK SERMON SERIES EXPLORING THE PRAYER OF DAVID

在巿場學來講,

觀眾或顧客去決定去看或者去買一件貨品的時間,會有黃金7 秒定律。

也就是7 秒的決定買不買呢件貨品。

賣貨品的人必須把握商品留給消費者的的第一眼感覺引導消費者去買呢件產品。

這個概念同樣適用於海報,

當我們看海報時,

我們的左右腦同時去從海報中的構圖設計決定會不會繼續細看海報的內容,

也就是能否籍着設計師的理念講出他或她想表達出的主題。

現引用客觀主義去作一些簡單的解釋。

客觀主義將藝術視為在道德或倫理學的想法交流上唯一真正有效的方法。不過,客觀主義並不將藝術看作一種宣傳的模式:雖然藝術牽扯到了道德價值和觀念,但它卻不具有教育的功能,而只是一種表現或突出。 除此之外,藝術不應該是、而且通常也不是,一種成熟發展後的結果。通常藝術源自於藝術家對於生命的感覺(通常是先見為主和感情上的),而且通常也傳達了類似的感覺給觀看者和聆聽者。 

藝術則提供了一種感知的方法來解決這種困境,輕易的掌握了在交流與思考時的廣泛抽象過程。它的功能也因此和語言類似—語言是以具體的詞彙來表達觀念。

客觀主義的藝術和知識論對於我們如何逐一轉換我們的感覺提出了解釋,我們將所感覺到的事物,轉換為可以儲存在記憶力的思想。客觀主義主張只要人們覺得合適,他們有權利去以任何手段操作自然狀態,只要在他們不侵犯到他人權利的情況下,從這裏,所有權的觀念便浮現了。

當我們熟讀聖經DAVID 的故事,

腦海裡好自然浮現他的一生,

因為掃羅王被神離棄,由撒母耳膏立為王,以石擊殺哥利亞等畫面,

隨着我們對聖經的熟悉程度,

在觀看這幅圖時會慢慢從我們將所感覺到的事物,轉換為可以儲存在記憶力的思想。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這幅構圖設計在巿場學,宗教學,邏輯學來講可會是一幅合格的作品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設計師在顏色的選擇,構圖設計上,能否一矢中的講出DAVID的一生,能否配合A FIVE WEEK SERMON SERIES EXPLORING THE PRAYER OF DAVID的課程主題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設計師能否讓我們從觀看這幅圖時會慢慢從我們將所感覺到的事物,轉換為可以儲存在記憶力的思想呢?

容許我問在座大中華朋友們一個問題?

設計師能否讓我們從觀看這幅圖時會慢慢喚醒我們對DAVID 的印像從而去參加這個A FIVE WEEK SERMON SERIES EXPLORING THE PRAYER OF DAVID的課程呢?

最後,主編先生以聖樂Stand in Your Love (Bye Bye Fear) 作結。
願耶和華的慈愛和聖靈的感動與各位同在,主佑各位。

GOD BLESS EVERYONE,IN JESUS NAME,AME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43內容數
    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廣告學課程導讀篇是設計系課程。這個課程以基督教題材作主要寫作,等熟習呢個部落格出文章程式後會開啟製作系課程,EQUAL CONCEPT 課程,電影創作思維課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