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脆的可頌】

2023/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寫就寫,
寫的不好也沒關係,
重點是寫下來。
一直很喜歡吃可頌,
很鬆軟又不會有太多澱粉,
外面淋上一層薄薄的糖漿,
不會太甜,
一直很喜歡這種口感。
在我還沒看到胖尼咖啡的影片之前,
一直以為可頌是濕軟的,
折開來的酥脆聲音真的嚇到我了,
所以我已經決定要找時間去吃看看!
而在去胖尼之前,
我突然想先找雲林有沒有好吃的可頌?
沒想到有一間!
於是就趁著假日去買了。
果然是有名的店,
營業時間才剛開始就很多人了,
進門之後看了看麵包架,
很幸運地有想吃的原味可頌,
於是買了兩個原味、一個巧克力口味。
結帳時店員還叮囑:
「可頌怕壓到,要小心」
然後我就滿心歡喜地回家了!
既然是酥脆,
光是照片是看不出來的,
我想用影片來展示它,
第一個是巧克力、第二個是原味。
(切的時候發現,該買一把鋸齒刀了)
我覺得,
在麵包體的部分,
奶油香氣很足又不會太搶戲,
上面的糖漿是點綴,
咬下去的口感跟聲音真的很滿足大腦;
至於巧克力口味的內餡呢,
巧克力的品質非常好,
還有豐富的天然果酸,
質地濃稠,
既不苦也不甜,
非常美味~
是一次美好的可頌體驗!
#安可安提
    心憶影像
    心憶影像
    主要是攝影師,分享攝影,不過,比較喜歡靈魂捕捉者這個說法。有空寫寫字,喜歡動物,喜歡下廚,喜歡很多東西。如有攝影邀約,歡迎! Line:Shiaufan E-mail:[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