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閃發亮的瞬間】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大家對於宣傳照或是形象照
有什麼樣的想像或是既定看法?
去年的7月、12月
和今年1月
分別拜訪了
SOMOS餐廳(現為 引弘企業社)
想想兒童藝術
以及
熊愛米
捕捉了職人在工作時的影像
人像攝影的前輩非常多
每當我看見觸動人心的作品時
這樣的人像總在心裡成為一股激勵我的力量
而我自己在拍攝人像的過程中
職人閃閃發光的眼神
全身心投入的狀態
則是我覺得最迷人的畫面
也是我最想為他們拍攝的動機
這些照片在後製挑片回看時
總是再次令我感到幸福
然而
不僅是工作狀態
平凡生活裡
在許多日常小事中
也都存在著令人眼睛一亮的瞬間
無論是大人物或是市井小民
每個人都有他閃閃發亮的那刻
而你/妳
想知道自己想閃閃發亮是在什麼時候嗎?
以上照片主角為
心憶影像
心憶影像
主要是攝影師,分享攝影,不過,比較喜歡靈魂捕捉者這個說法。有空寫寫字,喜歡動物,喜歡下廚,喜歡很多東西。如有攝影邀約,歡迎! Line:Shiaufan E-mail:[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